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安不回我訊息我昨天和他說不要聯絡我了聯絡不到了他今天真的沒理我

2021-04-23 11:04:00 字數 2427 閱讀 3639

1樓:雅格格巫

分手了挺好。

接下來請不要主動去找他。

然後在朋友圈裡發一些漂亮的**,和朋友出去玩的超開心的**,還有和異性稍微有點近的**。

如果他還能忍住不找你,那就算了吧。畢竟他根本就不愛你。

2樓:藍月亮淘淘

親,來他天天就一個源早安,其它的事情一概不理,你覺得這個樣子像男女朋友嗎?

他肯定不在乎你,也不是那麼愛你,愛你不是這樣的。

既然你說了不聯絡了,他也不回你資訊了,那就斷了吧,花心思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不值。

找一個愛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本來就bai是有名du無實,不然你也

zhi不會生氣到,叫dao他不要發那些沒版用的,早安。

你們權應該不在一個地方,不然不會成了這個樣子,不然你至少知道他幹什麼去了。兩個人成了男女朋友,還是要時時創造機會在一起。增進感情,增加彼此的聯絡,把兩個人綁在一起。

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深,不然的話你不知道他幹什麼,你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他也不來問候你,你們之間的聯絡越來越少,感情就越來越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bai真的忙

但是誰會忙到du回一條訊息的時間zhi都沒有dao?他只是不愛專你

想送你回家的人天屬南地北都順路

想和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能吃

愛你的人總怕給你的不夠

不愛你的人生怕你要的太多

適可而止的放棄至少不會輸的太狼狽

得不到迴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吧

我們都很好

只是時間不湊巧

晚點遇見吧

我剛好溫柔

你剛好成熟

祝你們幸福是假的

祝你幸福是真的

5樓:幸運

看來你們到了冷淡期了,其實你可以按照他們說的那樣,發個美美的**上去。

6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他真聽你的話。看來。你很厲害咯。

我男朋友最近天天就和我說一個早安然後我發訊息都不回我 我和他說分手了他今天還和我說早安為什麼啊?

7樓:俺家小召召

你男朋友肯定是不想和你分手的,或者是你男朋友和你之間的感情也是比較深的,我認為最好你們還是應該好好的進行一個溝通和交流,肯定會有一個比較好的未來的,還是不要說分手了。

8樓:鞏東園

比較忙吧?可能比較忙。然後也不忘記跟你打招呼。你提分手,他可能內心波濤洶湧,但不知道說什麼。

9樓:肉粉

別管為什麼,也許他不太想分手,但是就看他的態度,繼續下去也沒什麼快樂可言,如果他真的在乎你,自然會好好的來找你的,既然已經說分手了,就不要再理他,隨便他發什麼

10樓:_向上的蝸牛

說明他壓根兒就沒拿你當回事兒。

他也一直以為你跟他提分手只是在開玩笑。

感覺你和他在一起就在玩過家家一樣,純屬兒戲。

11樓:夏雄

說明你男朋友根本就不喜歡你說早安和晚安的話,只不過變成一種習慣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男朋友這段時間肯定心情不好,或者是工作上遇到了什麼困難,所以才不版會跟你說這麼多權話,只是每天跟你說一個早安,現在你提出跟他分手,他也沒有答覆你,照樣給你說一個早安,如果你真正的很愛你這位男朋友,那麼你就從各方面瞭解一下,看他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麼難題,你們兩個人好好說說,一起面對解決。

13樓:舊時光名稱

可能他是習慣了給你發早安,你說分手他覺得你只是在鬧脾氣過一會就好了。要麼就是他每天早上**的早安

14樓:鄂文

也許你的男朋友抄太忙了,他根本就襲沒有時間看你發

bai過去du的訊息!只是每zhi

15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人認為要麼他還喜歡你,要麼是習慣性向你問候一下看看你什麼反應。

16樓:last那些舊時光

我覺得你的老公天天就和你說一個早安,然後什麼訊息也不回你,我覺得你們兩個人不內在一容起嗎,是異地戀嗎,他現在工作性質是什麼樣難道他天天很忙嗎,如果他不是特別忙的情況下,我覺得如果他天天這個樣子,就有些讓人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和你說,一些其他的話呢,而且,你說分手他也不感到害怕,他倆都是真的不在乎你我覺得,這個樣子確實是不冷不熱的讓人感覺到非常難受,感覺得到,半死不活的感情讓人覺得沒有什麼意思,所以說,你就給他打**讓跟他好好說一說,這種感覺,你覺得你一點也不喜歡。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17樓:xj工

這說明他還不想放棄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

18樓:紅色楓葉

說明你男談朋友可能有了另外的新歡。或者是不喜歡你的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安但是不找我見面我去找他他就多晚都接我

說明他很尊重我,並不會以我們都交往了給對你做些什麼,也說明他本身是對你們這段感情很重視,想給你一個家的時候在擁有你 我男朋友天天都和我說早,但是不找我見面聊天也冷淡為什麼?你們不是情侶關係,不管是男是女都只是朋友而已。他不是和你談戀愛,他和你說早,也只是一般的問候招呼用語,你確定他是你男朋友,專 而...

我男朋友天天就和我說早安問我吃飯了嗎然後別的什麼都不說剛才又問我吃飯了嗎我發訊息又不回我了

不會說情話的男生不見的是沒有感情,而是把感情放在心裡,他對你的關心就是最好的見證。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不是會說話的人,但是一個愛你的男人,你不要看他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只要他對你好,不會說話也沒什麼,因為每個人表達感情方式不一樣。時間太久了。聽見了要說好像每天在例行公事一樣。估計你們戀愛很久了。...

我男朋友昨天不回我訊息今天和我說早他昨天有點忙哦為什麼

你能相處多久了?如果你們相處很久的。你應該比較瞭解他的性格,以前也是不是這樣,如果經常這樣的話,感覺都是有一點不正常,如果熬夜都有一次的話,有可能是真的工作上面忙,你要了解他的人品,主要的看他人品怎麼樣,以前對你是不是很關心,是不是很理解你,電影是不是很寬容,是不是很優秀的那一種,主要的是人品要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