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昨天沒說他中午才睡醒我不知道,我就和他鬧,他不回我訊息不理我了怎麼辦

2021-04-12 16:07:48 字數 3847 閱讀 6558

1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你要是能改變一下和男朋友的相處方式還是可以挽回的。

以後遇事不要不問原因就鬧,有事情也要和氣的溝通,並保證做到。

男朋友會原諒你的!

請採納!

2樓:簡蘭姐姐

等待……你確實有點小任性了,呵呵,不過自己男朋友能包容自己的任性才是幸福的戀愛,天天都和你說早,還是很在意你的,可能只是對於你的鬧,他一時有點懵,不知道該怎樣去解決,沒事的。

3樓:ch綵鳳

你跟男朋友無理取鬧,

現在他不回你訊息了,

你應該誠懇的他他道歉,

說明一下唄,

過兩天就好啦。

4樓:李

那你就主動和她說一下對不起 說明情況 告訴他你和他鬧只是因為你在乎他 情侶之間最怕誤會解不開 慢慢的就會越來越深 從而導致分手

5樓:閒的一b的春天

趕緊分手,放過你男朋友

6樓:知了叫禪

住一起就不會這麼麻煩了ծ‸ծ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聲對不起吧,要理解他也有事沒能給你發早

8樓:夏花秋葉

無理取鬧,咎由自取!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昨天沒有說晚上問我吃了沒?我說沒吃他不回我訊息今天早上說早為什麼

9樓:z絀局

如果你和他還有感情,也可以主動聯絡他,感情不是單方面付出的,也可以撥打語音或**溝通。

10樓:fvs之驕子

首先你要確定這是不是你的男朋友,我感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和你說早上好晚上好吃了沒,是不是還會問你在幹嘛,這都是和你沒話說的表現,感覺是像完成任務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沒心,就是口頭上的一句問候而已,在以後就是看你的了。

12樓:吾知必答

你不用想那麼多,你男朋友可能也是有點忙,所以沒有顧得上跟你說,你要理解一下,我們天天都需要上班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和別人聊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禮貌問候。望您採納,謝謝

14樓:小豆芽di媽媽

這樣的人不分手留著幹什麼?如果真的是男女朋友,絕對不僅限於天天就問候一下早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習慣,有時候你習慣別人對你好,突然有一天不好了,就覺得不對,有時候說不定是人家急事忘了,所以不能就亂猜測!亂懷疑!

16樓:思小師要屠鴨

只說早?那麼我想說的是?你們靠什麼維持男女朋友關係的?一個人再忙也不至於這樣吧,我覺得你完全可以不用回他了,若他刷小性子分手,我覺得不用去挽留,這樣的愛情你不覺得累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男朋友的問侯。他也把這句話當成了習慣

18樓:luck淺淺

你們這關係太生疏了,你也可以主動點,去聊些什麼,多關心他。

19樓:不勤奮的陸

你男朋友每天只和你說早,晚安。今天沒有說早可能是他有急事沒空和你說早了吧。我知道你已習慣了他和你說早,晚安了。一天沒說就心裡不安不過你也別多想。

20樓:s銆亃he鈾

你把心思多放到自己身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不滿意,可以和你的男友談一談。或者多和他見個面,這樣才會增加感情。

22樓:幻宇晨風

平淡的相處,缺少激情和浪漫,是時候改變一下現狀了。

我男朋友最近天天只和我說早安不回我訊息還說沒空 我說分手他還和我說早安 就是不回我訊息怎麼辦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有引起重視,但你說分手的時候他以為是開玩笑,對於早安說明也是潛移默化的一個時間過來的一種情況。

24樓:雪宇秋

首先看一下它是不是設定了定時傳送,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他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心專上,如果是他屬每天跟你說早安,那麼說明他是一個內向的人,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心聲,你可以約他出來好好談一談。如果還不可以的話,那麼只能分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提起警惕了,也許他並不會想要再繼續談戀愛下去,只是還沒有想好最後的決定,所以才會不回你了,所以如果你也想放棄的話就沒有什麼好挽回的,如果你不想放棄的話可以選擇晚會查。

26樓:快樂公子

先分開一段時間,如果大家彼此間沒有牽掛,沒有想念,那說明你們不合適,試試吧

27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你男朋友現在沒有空回你很有,可能是他跟其他女生在外面玩,所以沒時間來回你訊息。

28樓:離_別殤

如果這樣的話就肯定是他最近有什麼心事吧,不想和別人說話,所以就會這樣了,你多體諒一下他就是了。

29樓:財務自由

你男朋友天天只和你說早安,晚安的話,其實我覺得他對於你來說他並不是那麼在乎你,所以這一點一定要注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發早安,沒有什麼意思,也許人家在忙。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不想和你分手,所以才不會理會,你過一震你會好的

32樓:劉煜

找一個朋友問問他最近咋的了,是不是遇到什麼感情問題了?或者是有啥出什麼事了?

33樓:水天10問

可能你的男朋友真的沒有時間回你的資訊,或許他很忙,也或許他可能有一段心的需要進行的戀情,你這都需要弄清楚

34樓:玫瑰花

也許你男朋友最近比較忙,只有早上剛起床的時候才有時間,你也不要太在意了,所以說先理解他,弄清是怎麼回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竟然不回你訊息,你就跟他分手唄,反正也沒有什麼希望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回訊息,那你可以打**問清楚了

37樓:麗麗家火鍋

你男朋友最近天天只和你說早安,還不回你的資訊,說沒有空,你說分手他還是和你說早安,說明他對你的心始終如一。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昨天過年了我和他說他就回我嗯嗯,我說好想他他不回我訊息?

38樓:張愚頑

你男朋友天天只和你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這說明他已經在疏遠你了,要自己小心一些

39樓:你若不離不棄

那你男朋友是一個比較含蓄的人,讓他這樣子對你已經是極限了。

40樓:陪你聊情感

有些男人在感情上比較簡單,他不注重這些婆婆媽媽的事,你既然選擇了他就不要怪罪他。

41樓:羊柴燒餅

男朋友降價之後,我說找別的什麼的都不說,做有這樣的人嗎?

42樓:喵小採

可能是對方還在忙吧,特別是過年的時候,各個方面都是需要人忙來忙去的 所以很正常。

43樓:礦泉水的qq名

不知道你男朋友為什麼這麼話少,是不是天生的,還是不想跟你多聊呢

44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對方是這個樣子的話,可能是過年的時候比較忙,沒有關係,等年後就會好起來了啊

我男朋友昨天不回我訊息今天和我說早他昨天有點忙哦為什麼

你能相處多久了?如果你們相處很久的。你應該比較瞭解他的性格,以前也是不是這樣,如果經常這樣的話,感覺都是有一點不正常,如果熬夜都有一次的話,有可能是真的工作上面忙,你要了解他的人品,主要的看他人品怎麼樣,以前對你是不是很關心,是不是很理解你,電影是不是很寬容,是不是很優秀的那一種,主要的是人品要相當...

男朋友以前天天和我說早哦昨天我們吵架他今天就和我說字早我發很多訊息他就回我恩

男朋友以前天天和你說早,但是突然就沒有以前那麼積極了。一。如果喜歡對回方,兩個 人就努力的去呵答護這段感情,不要動不動的就發小脾氣?二。如果不喜歡就分開,如果想在一起就不要鬧矛盾,因為鬧了矛盾上了感情時間長了,感情也淡了。三。遇到事情,我們不要逃避,把事情放在桌面上,把它說清楚,把事情說開。不要沒有...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安不回我訊息我昨天和他說不要聯絡我了聯絡不到了他今天真的沒理我

分手了挺好。接下來請不要主動去找他。然後在朋友圈裡發一些漂亮的 和朋友出去玩的超開心的 還有和異性稍微有點近的 如果他還能忍住不找你,那就算了吧。畢竟他根本就不愛你。親,來他天天就一個源早安,其它的事情一概不理,你覺得這個樣子像男女朋友嗎?他肯定不在乎你,也不是那麼愛你,愛你不是這樣的。既然你說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