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不給我打電話我生氣了,就沒回他訊息他就叫我老婆,我理他了他還是不打電話

2021-03-28 11:29:24 字數 2528 閱讀 22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不打**,你就生氣,真是太不值得了。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兩個人在一起處物件,都有自己的工作,不一定總是粘在一起,看來你男朋友挺會哄人,管你叫老婆,你就理他了,完了他還不你,也許他有工作忙,沒拿手機。

這些都情有可原的,不要太介意,只要他對你好就行,奉勸你且行且珍惜吧!

2樓:雙子座的羊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不一樣,戀愛的中的女人希望天天煲**粥,沒完沒了,就是一件小事也會在**裡聊一天,可是男生呢他們一般都屬於有事說事,沒事別老打**,還有就是你生氣的理由是什麼,你們戀愛多久了,他一直都是不愛打**還是最近不愛打

3樓:春水清清

愛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愛自己。」有句話叫,愛不要太滿,睡不要太晚。作為女人,常常會為了丈夫,為了孩子,為了家庭,傾盡所有,弄得自己疲憊不堪。

但事實上,這樣你不僅會失去自我,也會讓他們對你的付出,感到習以為常。女人,還是要留一點時間、空間,好好愛自己,當你活得矜貴從容,幸福也會伴你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你打**就生氣了?直得嗎?小心眼兒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打**沒什麼必要吧,既然你回了訊息那打不打**沒什麼區別一樣能聊的,我就是那種不愛打**的人,接**恐懼症。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男朋友當時不方便打**,比如開會,社交等正式場合,是不方便打**的。也不適合打**。也許在某個吵鬧的場合,打**反而不起作用,倒不如回簡訊好。

其實兩個人之間沒什麼的,你可以直接問他為什麼不給你打**?不就清楚了嗎?

7樓:自信國人

氣大傷身!

更會影響感情!!

別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更何況未必是別人的錯誤,

別人也未必有錯誤。

8樓:錢馬

這樣的男人太小氣,小心眼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生悶氣,好好珍惜友誼

10樓:花兒為啥那樣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馬碼頭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沒給我打**我生氣了不回他訊息,他今天到現在還沒有找我怎麼辦我也沒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靜觀其變,以不變應萬變,當女孩子在感情處於被動狀態的時候就只能這樣,可以藉此審視一下你們的關係,他到底值不值得去愛,如果他愛的不堅定,吃早會放棄的話,那不如趁早分開,去找對的人,不要患得患失,切切實實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感情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傷了愛你的人,如果他愛你的話會聯絡你的,給你發訊息也許是想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在意你的人,遲早會打**給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他呢

15樓:俺家大院

首先男女生熱戀期間有點小摩擦是很正常化的,都可以互相發點小脾氣,其次不管那一方的錯,只要不是原則性的錯誤,誰都可以主動的去哄哄對方,比較培養感情不容易,您認為呢?祝好運。

我生氣了男朋友昨天給我打**發訊息道歉我都沒回他,為什麼今天他不找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怕打來**你還是不回,二他現在忙,有時間親自來向你道歉,三他覺得這點小事,你都不放過,以後生活在一起會爭端是非,不過就是他向你道歉了,心裡也會有不快感,以後有些事情,要有包容心,多多益善,要想相處,就要好好經營,尊敬他人,否則後果自負,

17樓:嶒經愛過雨

繼續作吧,作到他看到你就想跑到時候你就成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會人家,人家還找你幹嘛,自己要找臺階下

19樓:十字小叉路

做人早知道尺度,適當的跟男朋友撒撒嬌都可以,不能太過分,過了就沒人疼你了!

20樓:我幸福我愛你

一個人要知足,要每天跟你道歉嗎?

剛剛和男朋友吵架,我生氣走了,他也沒給我打**,就忍不住給他打了過去,他讓我回去,結果我有回去了,

21樓:完美人生

每個人發脾氣的時候都會衝動的做著一些讓人無法接受的決定,有句話叫做,是不能做絕,話不能說滿

22樓:小夥挺好小童鞋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氣話,或在嚇唬你,不必太在意,和好就好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他愛不愛你你自己最清楚,如果真合不來就不要勉強

24樓:

他愛你不夠深,不然他不會輕易跟你說分手二字的

25樓:4個漢字

有時候想太多總是不好的能在一起就好好珍惜

我讓男朋友打電話給我天天不打我就生氣他今天說等他打電話給我

你如果讓你的男朋友天天打 給你,不打 就生氣,那我覺得誰遇到這樣的事情都不會好受,我覺得要給彼此一點空間分房而睡是出於給予各自空間,但是分著分著就沒了感情王雄和妻子小南分房而睡是因為他覺得晚上兩個人睡在一起時總是會吵架,因為什麼吵架呢,大多時候都是因為小南看他玩手機不高興,進而猜疑他到底在和誰聊天。...

完了,男朋友打電話我沒接,我睡著的了他生氣了後來我打給他說他說睡覺了今晚都沒見我

沒什麼的太累了。我也很累失戀了。為什麼你們對男朋友那麼而我付出很卻得不到 明天早上給他道個歉,如果連這點小事都生大氣那我勸你分了吧 就是,這麼小氣的男朋友,別理他 冷落他幾天,打擊他高高在上的自尊心理,你這麼怕他還有未來可說?沒事他誤會你了,他想明白了會主動找你的 沒事,明天就好了,男人應該有很大度...

男朋友叫我拿三百塊錢給他我不給他就生氣了是怎麼回事

被人拒絕了總會生氣的。只要他不是經常找你要錢,沒什麼問題。花女人錢的男人,品德一般都是低下的。讓人唾棄 有頭回就有二回,除非萬不得已,男生不會向女朋友借錢 他要的是你的錢不是你 我男朋友的一個朋友叫我借了三百塊錢我男朋友說不不準借,借了他就不會還了然後我就偷偷的借,然後另外一 其實他不應該因為這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