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不回男朋友訊息時候他就問我怎麼不理他哦我回他了又不理我了為什麼怎麼辦

2021-04-02 23:29:03 字數 1131 閱讀 688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不回他們的資訊的時候,他就問你怎麼不理他,然後又不理你了,對於這種情況可以理解為你們溝通出現的問題。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完整的冷靜的溝通一次,就是解決你的方式。

2樓:凝望伊人

兩個幼稚的孩子氣的戀人互相嘔氣唄!呵呵,過一會就好了!祝開心好運!

我昨天生氣不回男朋友訊息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今天他就和我說早不回我訊息為什麼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生氣,不回他的訊息在先,那麼說明你當時對他多少有些不滿,經過了回一夜的思考答,如果你覺得昨天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生氣,不值得,那麼就委婉地告訴他,不好意思,你昨天太忙了,沒有時間回資訊,忽略了你的感受……如果你依舊覺得他乾的事不可輕易饒恕,那麼,就名正言順地指出來,希望他立即,馬上改邪歸正。最後,祝你平安祝你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朋友生男朋友的氣,男朋友不一定都知道女朋友是為什麼生氣的,這回是每個情侶之間的答通病!你以為他了解你,然而並不是,有的時候,說出來比自己生悶氣強,另外,兩個人在一起不要沒事就生氣,本身人的大好時光就少,為什麼還要浪費在傷自己的時間上?

5樓:唐山市秋月春風

戀愛期,雙方都會耍小性子,難免的,沒什麼。這是一種調味劑可以讓你版感覺有苦有甜。這個權

本來就是戀愛滋味,不必擔心什麼,不用多久就會好起來。最忌諱的是過頭,造成隔閡,所以適可而止。你可以主動些,多關心他,很快就好的。

6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這個如果你覺得你氣消了的話,可以主動和男朋友聊天,因為很多情侶呢,有時候都會冷戰的,建議好好溝通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bai你莫名其妙的生氣,你男du朋友都不知你為zhi

啥生氣了。叫我說你dao就應該為啥生氣說出來。專把事情

屬說出來了,那什麼事兒不就解決了嗎?你不說啥事兒,他知道你為什麼生氣了。那明奇妙的生氣,他當然不懂了。

他弄得不知道咋辦,為什麼都?還問你為什麼不回他訊息,那不就是他不知道怎麼惹你生氣了嗎?生氣說出來。

啥不能說的,弄得莫名其妙的生氣,人家還不知道。這就是一個小孩子的性子耍小孩子脾氣。

為什麼我每次生氣了不回男朋友訊息時候他才會哄哄我,平時對我冷淡

在你生氣的時候,男朋友才會哄哄你,這也說明男朋友是很在乎你的,並不願意失去你,如果你能明白這個道理,那麼你也就不會怪他平時對你很冷淡了,也許平常他對你並不冷淡,只是你覺得他不夠那麼哄你而已。我覺得這種東西嗎,你既然兩個人分手了無論什麼原因,兩個人已經都同意分手了,對吧?就沒必要你說再去說你說在生氣或...

我生氣了不回男朋友訊息,他給我發笑臉為什麼

女孩,戀愛的季copy節最甜蜜,但需要bai雙方攜手共育愛情du 花!我也是女zhi人,也是過來人。記住,女人要dao以自立 自強而立身,才會讓男人尊重並寵愛。千萬不要耍脾氣,指望男人哄著你,那樣過日子男人會感覺累,最後放棄哄怎麼辦。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嘛?那是在逗你開心,也是以這種方式向你示好,也希望...

男朋友回我訊息慢我生氣了故意不回男朋友訊息,他為什麼不一直找我

回訊息慢證明他有事,或忙也有不知道該怎麼回,回訊息慢也沒必要生氣吧,如果你生氣了男朋友還會擔心,以為你出了什麼事沒回復他 望採納 我作為過來人告訴你,說句難聽的他心裡沒有你或者不在乎,一個男的再忙女朋友發資訊會不回嗎?他以為你忙,也沒有想那麼多 一報還一報,誰叫你皮。呵呵 男朋友回我訊息慢我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