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總有那么多容顏不老的人,為什麼總有那麼多容顏不老的人

2023-01-30 15:30:24 字數 3612 閱讀 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凍齡美女」一詞在各種**頻繁出現,吸引了眾多人的目光。那麼什麼是凍齡?又是怎麼形成的呢?今天就為大家科普一下!

什麼是「凍齡美女」?

「凍齡」是指凍結**年齡之意。眾所周知,衰老是一個難以扭轉的自然過程,度過人生最美好芳華後,隨著年齡增加**會出現細紋、暗沉甚至更令人討厭的斑等,以至出現「青春難留」、「紅顏易老」的感嘆。

而凍齡美女好似具有逆生長的能力,**一直保持最佳狀態,好像被凍結而阻斷了衰老過程。凍齡美女不乏其人,像演員趙雅芝、香港歌手周慧敏等。

60多歲的趙雅芝簡直年輕的不像話,簡直逆天凍齡。

周慧敏依舊是凍齡的容貌,幾乎一點也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

凍齡現象是如何形成的?

這與先天和後天因素具有密切聯絡。

從先天角度上講,某種特定基因發揮了一定作用。有些女孩子天生麗質、**細膩,自然就有了不老的資本;如果先天就容貌平平的話,即使她**衰老緩慢也無法引起他人的注意,自然也難以獲得凍齡美女的美譽了。

後天方面上講,**衰老還與生活環境、情緒壓力和**護理等存在密切關聯。因此後天的保養對延緩**衰老具有重要益處。

怎樣才能擁有凍齡般的**?

客觀而言,**護理確實可以起到一定程度延緩衰老的目的,但作用有限,許多刻意去實現某種不切實際的美容目標反而適得其反。如果為了追求凍齡**而影響了身體健康則更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因此若想達到凍齡**,需要考量以下幾點:

一、先天基礎。這個是決定性因素。對於部分存在**疾病的女孩子而言更要慎重考量凍齡問題。

二、生活環境。避免過多接觸引發**衰老的物理、化學和生物等損傷因素。

三、平和心態。心理對**衰老也具有影響。

四、日常護理。結合自己膚質實施切實可行的護理措施。

五、人為干預。這是最為關鍵也是最要慎重考慮的因素,許多美容專家推薦的手術或者化學手段都要結合自己實際和技術本身的分享來考量。就目前而言,能夠實現真正意義上凍齡目標的措施尚不存在。

總之,女孩子愛美麗,更要愛自己。

2樓:西域牛仔王

其實都是假的,近距離看個個都粗樹皮

為什麼那麼多明星容顏不老

3樓:忘羨之志

明星都是吃青春飯的,當然要拼命保養啊,花大價錢在那張臉上。而且為了保持身材,還會大量的運動,人家也不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為什麼有些女人不老容顏

4樓:冰雪聰明小熏熏

因為她們用什麼玻尿酸呀

打肉毒桿菌呀

還有就是平時特別注意面部的保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個人保養養生關鍵。

為什麼能感覺很多明星,永遠不老呢?

6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明星本身長得就好看,顯年輕又會使用很多養生的小技巧,所以看上去永遠都不老。

7樓:明媚說娛樂

因為這些明星本就天生麗質,他們還會花大量的錢保養自己,所以他們看上去不老。

8樓:農家小妹婉兒

明星們不老,主要是他們用了特別高階的護膚水。這些護膚水都是幾千塊一瓶的,膠原蛋白太多了,給他們年輕的面孔。

9樓:歐美小靈通

因為明星一般都比較有錢,他們能用很好的保養品,能定期做美容,所以保養的很好,看起來就很年輕。

娛樂圈都有哪些人擁有不老容顏呢?

世界上有容顏不老的人嗎?

10樓:小穀子米粒

潘迎紫~

但是我絕對相信她是整過容 的!看她的臉好假啊!

明星為什麼容顏不老?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懂得保養你也可以持久年輕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化妝後都會煥然一新。然後缷了妝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主要是化妝品用得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不老可以靠高昂費用的美容按摩補品來支撐,還有後期ps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要麼就是化妝,要麼就是買一大堆的保養品、護膚品啦,而我們平常人,明天都要忙,哪有那個閒工夫去消費啊

很多明星都有不老容顏,他們是如何保養才能如此凍齡?

15樓:

哪個明星都沒有不老容顏,只是他們不卸妝而已。其實覺得明星真的很漂亮其實明星也是很普通的,像正常人一樣都會衰老,只是他們更有錢吧,買很多好的化妝品抹在臉上。其實在粉底下面像一朵枯萎的花一樣。

根本就沒有了貌美如花的樣子。但是值得肯定的是,明星應該要比一般人更容易衰老。為什麼這樣說呢?

熬夜風餐露宿的拍戲。其實很多明星,尤其是電影明星還是比較辛苦的,一年到頭在外四處漂泊拍戲。而且拍戲的時候經常會遇到夏天拍冬天的戲。

冬天拍夏天的戲。想想有多冷吧,所以這些明星在外面還是比較辛苦的。而且拍戲都在影視城,如果是一些宮廷劇或者江南水鄉的電影那固然幸運,如果是西北沙漠中的電影,或者戈壁灘的電影。

那能把人吹成非洲人。這樣的明星生活你覺得你能受得了嗎?

熬夜應酬,睡眠嚴重不足。很多明星在晚上還是有好多應酬的,尤其是那些流量明星。晚上的應酬會成倍增加,喝酒熬夜,你覺得他們就不會長痘痘嗎?

不長痘痘才奇怪呢。所以這些明星雖然出入豪華場所,其實是在為更大的老闆拍馬屁。難道明星就要光鮮亮麗嗎?

所以根本就沒有什麼凍顏女神,他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最好晚結婚。因為婚後如果有孩子那女人衰老是非常快的,很快就從天空摔向谷底。你還覺得這些人比較好嗎?

我想不會羨慕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投了很多的錢,去各種美容院做醫美,或者是去微整形。

17樓:

明星為了獲得長期的關注和更好的資源,都會保養好自己,他們有更多的資本去享受更好的待遇,更貴的保養品。

18樓:

我看過一個張姓明星的報道,這位明顯凍齡的方法就很簡單,就是運動,所以她30歲還有張娃娃臉,還有一位範姓的明星,她的凍齡方法就是一天5張**

19樓:橘貓

吃的東西比較有營養,而且經常用一些昂貴的護膚用品。

20樓:錦鯉瘦

明星每年都會花很多錢在保養上,護膚品,去美容院,等等,明星們大多數都非常注重保養。

21樓:善良的一隻橘子

他們有專門的美容院來保養**,而且現在技術發達,很多美容產品都不錯,只要有錢。

22樓:枝枝吱一聲

凍齡很難,靠簡單的一些方法往往沒有那些效果,需要醫美。

23樓:

它們會使用**昂貴的化妝品來保養自己的**。

24樓:早上起來

首先明星一般都很有錢,他們可以購買一些保養品或者控制生活習慣來保持自己的不老容顏。

為什么那么多emba參加戈壁挑戰賽

戈壁挑戰賽是源起於2006年,比賽的路段設在甘肅和新疆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 史稱 八百里流沙 每年一次的戈壁挑戰賽已經成為emba院校的一種文化而存在,所以很多emba招生院校都積極參與,這不是一個簡單的賽事,是一場體驗式文化賽事。人大毛院長參加過第四屆戈壁挑戰賽,他曾說道 走戈壁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自...

江南style唱的那么難聽,為什么還會那么紅

1.江南style不是rap歌曲 為什麼別人說江南style有讓人起舞的感覺?因為作者psy 鳥叔 在這首歌中運用了一些詼諧幽默的語言 韓國語你們是聽不懂的 開頭一個oppa gannam style。使得整首 活躍起來。2.榜單排名 鳥叔的 江南style 沒有進行炒作,就這樣,憑著鳥叔獨特的 質...

人為什么要活著?活這為什么?錢是什么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