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喜歡的人在你的面前都那么自戀啊

2023-02-06 19:00:05 字數 645 閱讀 7961

1樓:楚鑫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麗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為什么別人都那么聰明,在你面前說的都是好話,背後卻在搞壞,還抓不住他的把柄,結果都是我在對他言語上

嘴是長在別人臉上的。別人要說話,你總不能攔著。他要說說什麼話你也不能控制,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環境,不同考慮事情的出發點,所以往往人與人之間就會因為言語上面發生衝突。這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煩心事情之一。考慮到了你不能控制別人的嘴,那麼你就只能控制自己的耳朵和自己一顆淡然的心。人情世故在成長中是很重...

江南style唱的那么難聽,為什么還會那么紅

1.江南style不是rap歌曲 為什麼別人說江南style有讓人起舞的感覺?因為作者psy 鳥叔 在這首歌中運用了一些詼諧幽默的語言 韓國語你們是聽不懂的 開頭一個oppa gannam style。使得整首 活躍起來。2.榜單排名 鳥叔的 江南style 沒有進行炒作,就這樣,憑著鳥叔獨特的 質...

為什么總有那么多容顏不老的人,為什麼總有那麼多容顏不老的人

近年來,凍齡美女 一詞在各種 頻繁出現,吸引了眾多人的目光。那麼什麼是凍齡?又是怎麼形成的呢?今天就為大家科普一下!什麼是 凍齡美女 凍齡 是指凍結 年齡之意。眾所周知,衰老是一個難以扭轉的自然過程,度過人生最美好芳華後,隨著年齡增加 會出現細紋 暗沉甚至更令人討厭的斑等,以至出現 青春難留 紅顏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