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alienware的電腦那么貴,感覺它的配置也夠不上這么多錢啊

2023-01-25 22:50:12 字數 4847 閱讀 3447

1樓:

你的意思是聯想 dell hp 機器的效能比自己組裝的機器效能一定要好?

cf和sli在效能上並不能提高很多,但是就有人追求5%-10%的提升,玩盜賊,提升5%背刺傷害的天賦你加不加?感覺不如單卡那是你感覺錯誤,當年的5870cf絕對是狠...

商品的品牌價值是很奇怪的東西...假如神舟電腦也做這麼一臺,相同的售價,你會買麼?

這個**包括售後服務 品牌價值和一定的藝術價值~lv的包就真的比尼龍編織袋好用?你見過哪個女的逛街拖著編織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觀念轉變了,你只要敢開價就有人敢買,這東西要買便宜了反到不好賣了,就跟買衣服一樣,在商場裡地攤貨買天價,你看哪個商場因為賣的貴沒人去關門了?卓展那麼貴天天不是人山人海的麼

3樓:外星人

alienware總體效能優秀

為什麼同樣配置的電腦,外星人比其他電腦貴出這麼多

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外星人電腦是戴爾公司推出的高檔膝上型電腦,配置較高,大屏,**也貴。

5樓:匿名使用者

閆懷禮 飾 沙僧簡介 沙和尚,捲簾大將,唐僧的三徒弟

alienware的電腦怎麼這麼貴呀它的配置值這個價嗎

6樓:

值,你要覺得不值是絕對不會買的,但覺得值的玩家確實趨之若鶩。

7樓:匿名使用者

值啊,我就是用的aw。

alienware為什麼這麼貴

8樓:全民不解釋

配置、做工和材料都是最高階的,**當然高。你怎麼不問和它**差不多那些商務本,各方面都比不過外星人,憑什麼這麼貴

外星人電腦為什麼那麼貴

9樓:蒼狼_白鹿

alienware是北美著名的整機廠商。

alienware的產品,均採用了當前最高階、頂級的配置,在業界是高階、高品質的代名詞,加之外觀前衛的機箱,使得alienware的產品極受diy的歡迎。提起alienware,相信很多膝上型電腦發燒友一定都會聯想到效能超一流的「外星人」造型,2023年alienware被戴爾收購,alienware品牌作為戴爾子品牌繼續運作。

自從alienware 2023年創立以來,宗旨就是提供最強的pc效能,最有個性的設計和最好的服務。alienware獲獎無數。它是第一個釋出基於intel core2 duo處理器筆記本的公司,是07年之前唯一提供nvidia sli顯示卡和17寸lcd的筆記本的廠商。

alienware是一家專門製造一些不計成本的超發燒級pc的北美電腦公司,當然即使在北美這樣的公司也並不多見,除了alienware之外還有voodoopc與相另外一家類似的品牌(rock)公司。alienware公司總部在美國邁阿密, 它的產品線包括高階遊戲桌上型電腦,遊戲膝上型電腦,工作站,**中心和專業設計pc。公司一直保持「設計你夢想中的pc」的理念設計產品,而且贏得了業界和很多遊戲發燒友的認可。

它們的產品從頭到尾都透著一個字——酷,不計成本的動用當前你所能在**甚至廠商們宣傳時才能見到的硬體,再配上超棒的設計與外型做工。這樣的品牌pc是每一個玩家所夢寐以求。

當然,在alienware轉交dell後,做工有所下降。從clevo代工變為了偉創力,再到仁寶。

熟悉英語的人可能從「alienware」,這個詞就能看出alienware公司是一個另類的公司,alien的意思就有另類的意思。而國外也曾經有一部知名的電影名為「alien」,也正因為這個原因,alienware的標誌也確定為一個外星人的頭像,但你可不要小看這個頭像,這個酷酷的頭像在發燒友心目中可是有著極高的地位的。不僅如此,alienware幾乎所有的機器的設計都延用了et外星人的流線型與概念,再配上偏暗色的蘋果綠,這才是真正的夢幻機型,其它所有品牌的高檔機與它相比都可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10樓:呼呼

外星人筆記本的優點:

11樓:農村阿克

外星人的筆記本現在還是銷量不錯,口碑也還不錯,配置高的話肯定都是挺貴的,一些中高階的配置的話,**都不菲。

12樓:辣條嗶嗶機

揭祕:外星人筆記本憑什麼那麼貴呢?

13樓:為了遇見你

好東西都是貴的,鞋子也有能穿的也有貴的,不過電子科技貴是有貴的道理的,外星人電腦從顏值來說是電腦牌子的天花板,rgb調色想你所想,配置也是能滿足發燒友的需求。以及售後,也是頂尖的。

14樓:敏暎逢永貞

一萬多吧。也不算很貴,牌子很好,配置很高.他的起配都是超棒的配置了,頂配就更別提了.

15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必須承認的是,外星人的配置通常比較高。但是配置僅僅是一方面,能把這些高階大氣上檔次的配件塞到一個筆記本的空間裡,又是另外一種本事。再加上外形可以足夠酷炫,就可以貴的理直氣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高當然不會過剩,4-5000能跑起來是跑起來,但是能效果全開就是另一回事了

17樓:陽萱函梓玥

外星人筆記本是專門為遊戲發燒友設計的,主要是配置高,效能好,穩定,而且是明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肯定是好,都是用目前最先進的配置,cpu都是i7,而且有自己設計的電腦外形,必然要貴,但其實如果自己組裝同樣的配置,也就花掉1/4的價錢,只是外形不那麼霸道了。

19樓:

外星人電腦確實貴,但是其硬體配置也相對高,效能也很好,再加上外形炫酷,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品牌效應,就好比很多買蘋果電腦的人用來炫耀一樣,買外星人電腦也是可以炫耀一下的,可以滿足部分人的虛榮心,中國不缺有錢人,既然有這些好處當然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高的電腦 玩大型遊戲 效果超好

21樓:波波

像蘋果一樣,高配置,外觀也給力,效能直接跟臺式pk。

當然,也象徵土豪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追求效能 個性。頂級。設計的電腦廠商。

23樓:超級笑罵

你一個巫師3用四五千的本子高特效執行一下試試?不說這種大作了,吃雞這種小作坊出來的遊戲你四五千都帶不起來

你不玩三a級遊戲或者你不搞設計你根本不知道配置的重要性

外星人電腦為什麼這麼多錢?僅僅因為配置吊炸天嗎?,還是外表?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和設計;首先外殼全鎂合金,蘋果電腦外殼才是鋁合金;還有配置你也說了吊炸天,這個我不多說了;然後還有機身的燈光;隨心所欲的可以自定義;當這些元素放在一起的時候,便才能體現出價值,這也就是賣得貴的原因之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alienware的本質,自從誕生那天起就是為了發燒而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好而且膝上型電腦是沒有組裝機的戴爾外星人的配置是筆記本的尖端了

26樓:

膝上型電腦中配置最好的吧

alienware牌的電腦為什麼那麼貴呀?相同配置的asus,hp等筆記本幾千就能買,而alienware的都上萬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啥問題

沒聽說酷奇 香奈兒的包包多少錢麼,為啥你買個普通皮包才幾百元?

為什麼華為手機配置這麼低卻比別人貴這麼多?

28樓:匯道文化

因為華為手機在製作過程中通過了更為嚴格的質量測試,所以才貴的。

比如檢測專案:直流電阻、絕緣電阻、電氣強度、空載測試,匝間波形,堵轉試驗(客戶要求)。 檢測方法:

專案 檢驗目的 檢驗方法 電氣強度 檢查相殼或相間是否絕緣不良或短路,線圈繞組與鐵芯施加一定時間的工頻高壓 絕緣電阻 檢查繞組對鐵心有無嚴重

跌落測試,老化,撞擊,防水等。

29樓:多少錢

產品定位不一樣而已!

30樓:章邁

很簡單,因為它「愛國」

外星人 alienware為什麼這麼貴

31樓:想大聲說悲劇

很多人說alienware價效比低,最近剛買17 r2, 我說說個人感想。

很多人說alienware做料差,我個人反倒覺得像msi這些出名的遊戲本外觀手感很一般(alienware c面有類膚材質)。

此外,同是17寸本本,alienware看起來跟15寸的其他品牌本本差不多,我本來中意的msi gt72,看起來比18寸還大了些, 雖然它的散熱效能很優秀,但還是選擇alienware了。

不過alienware也有差的一面,它的鍵盤表面(c面)溫度實在太高了,打字貼著的時候就能感覺很燙,但這不是說alienware散熱差,用aida64檢測能確定alienware散熱也算中庸, 只能說這隔熱性實在不好。

最後,alieware跟雷蛇差不多,「燈廠」名號不是吹的,可以自定義本本表面, 鍵盤變面甚至充電器插口端的led顏色!

還有保修政策沒得說,真的很好。

32樓:辣條嗶嗶機

揭祕:外星人筆記本憑什麼那麼貴呢?

33樓:騰訊電腦管家

外星人筆記本是專門為遊戲發燒友設計的,主要是配置高,效能好,穩定,而且是明牌!

作為電子科技產品,更新換代的步伐較快,難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下降。

各種硬體是經銷商銷售的,具體**以經銷商的實際**為準的。

電腦螢幕上為什么會出現花屏,電腦螢幕上為什麼會出現花屏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

電腦為什么那么慢,電腦為什麼那麼慢

1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關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2 平時要常用 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 ie 快取 查殺惡意軟體。3 電腦配置差,儘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xp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那裡 設定 高階 更改 在自定義那裡 設定為 ...

我的電腦為什么這么慢啊,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啊

系統優化大師沒什麼作用的 我建議還是把系統從新裝一次 會好的 除非你電腦太落後,第一.這個說明你電腦毛病大了一般是cpu再就是顯示卡或記憶體這些硬體機子玩久了太熱之後很容易引起宕機 第二.就是你的機子中毒了應該買個正版的防毒的多殺殺 00 你的記憶體小的原因。遊戲的時候你的記憶體不夠,要用到虛擬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