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菏澤沒有賣小霸王電視電腦的那

2023-02-11 00:25:17 字數 524 閱讀 9833

1樓:有圖的笑話才好看

電視電腦有賣的,但是小霸王牌的沒見過。可能是進入菏澤市場晚吧,市場份額已經被人家先佔了,索性不來了。

2樓:為正義宣傳

小霸王電視電腦a8a8+a9a9+v16學習機產品到處招**騙人,其實就是個遊戲機,影響小孩學習,沒有技術含量。現在很多省都在招商**,其實是在騙人。這些學習機都是廣東中山工廠淘汰貨、銷售不掉的產品,拿出來忽悠。

退貨找不到人,公司不負責任,宣傳的時候說的非常很好,銷售不掉無條件退換,是個說話不算話的霸王公司。經過核實就連名片上的地址都是假的,他們所謂稱呼的「辦事處」是「打一槍換一個地方」只管銷售,不管售後。千萬別買,也別做。

相信我!我是受害者!

小霸王電視電腦這幫人是有組織、有系統性的在騙人,廣東中山小霸王公司推卸責任。完全是貨套現行為,只管銷售,不管售後。我溝通到現在,至今沒有得到處理。

無奈至極,只好懇請相關部門、**及網路能否**處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保護權益法》維護我們經銷商的權益,還我們一個公道。謝謝!

為什么alienware的電腦那么貴,感覺它的配置也夠不上這么多錢啊

你的意思是聯想 dell hp 機器的效能比自己組裝的機器效能一定要好?cf和sli在效能上並不能提高很多,但是就有人追求5 10 的提升,玩盜賊,提升5 背刺傷害的天賦你加不加?感覺不如單卡那是你感覺錯誤,當年的5870cf絕對是狠.商品的品牌價值是很奇怪的東西.假如神舟電腦也做這麼一臺,相同的售...

為什么很多電視劇裡男主最後都沒有選擇曾經深愛的那個人

我認為完全是根據電視劇的劇情需要來安排的,還有就是曾經深愛的那個人已經是一段曾經的感情人要學著向前看,走腳下的路。世間上所有的事沒有一成不變的道理,所以說人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發生變化,沒有跟自己曾經深愛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種情有可原,我們也會接受這種安排 電視劇就是電視劇,更多的都是以吸引...

我的電腦為什么這么慢啊,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啊

系統優化大師沒什麼作用的 我建議還是把系統從新裝一次 會好的 除非你電腦太落後,第一.這個說明你電腦毛病大了一般是cpu再就是顯示卡或記憶體這些硬體機子玩久了太熱之後很容易引起宕機 第二.就是你的機子中毒了應該買個正版的防毒的多殺殺 00 你的記憶體小的原因。遊戲的時候你的記憶體不夠,要用到虛擬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