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椒辣白菜炒雞胸怎么做,彩椒辣白菜炒雞胸怎麼做

2023-02-11 00:25:15 字數 676 閱讀 2487

1樓:事在人煒

用料雞胸肉 300g

辣白菜 200g

紅柿椒、黃柿椒 各一個

蔥蒜 適量

韓式辣醬 一茶匙

芝士片 1片

彩椒辣白菜炒雞胸的做法

熱鍋下油加蔥薑末炒香,接著倒入切好的雞胸肉,劃拉劃拉到雞肉發白。

加入切成小片的辣白菜炒一會,出汁後加一勺韓式辣醬。

加彩椒丁翻炒一會兒,等彩椒變軟雞肉熟了加入一片芝士,融化後嚐嚐鹹淡根據自己口味調入鹽。即可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雞腿,彩椒,杏鮑菇2.

雞腿去骨,去皮後用薑片、蒜、料酒、生抽、老抽、鹽、黑胡椒和蜂蜜醃製1小時左右3.彩椒和杏鮑菇切成大小均勻的片4.杏鮑菇入開水鍋焯一下,再用冷水沖洗瀝乾備用(凡是菇類都焯過水再燒煮,口感會更好)5.

醃好的雞腿用廚房紙吸乾多餘的水份(水份一定要吸乾,這樣入鍋煎的時候,就不會油花四濺了。且煎好的雞腿會帶有燒烤味)6.平底鍋入油燒熱轉中小火,入雞腿煎至一面定型再翻面7.

雞腿煎至兩面定型,且表面有微焦的感覺即可出鍋8.雞腿切成小塊9.另起油鍋,入彩椒翻炒片刻10.

再入杏鮑菇翻炒片刻後,加鹽和白糖調味11.最後倒入雞腿肉翻炒均勻即可(煎過的雞腿特別嫩,而且有好聞的燒烤味,也可換成雞脯做,但口感不如雞腿鮮嫩)

炒白菜牛肉怎么做,炒白菜牛肉怎麼做

主料白菜適量 醬牛肉適量 輔料黑木耳適量 調料色拉油適量 食鹽少許 雞精2克 蒜4瓣幹辣椒6個 牛肉炒白菜的做法 1.白菜切塊,蒜拍扁,紅椒用刀稍切兩刀 2.將鍋內倒油後加入蒜和紅椒爆香 3.然後加入切好的牛肉快炒 4.炒一分鐘後牛肉香味出來後加入白菜和木耳5.加少許一些水加蓋燜兩分鐘將白菜炒軟 6...

香腸炒春筍怎么做,香腸炒春筍怎麼做

材料1粒大年糕 大概有10cm寬5cm高 水皮 普通麵粉300g,糖30g,食油60g,水130ml,鹽1 3茶匙 酥皮 低筋麵粉200g,溶化牛油100g 塗面 雞蛋1粒加1湯匙水攪拌均勻 做法1 分別混合水皮和酥皮的材料,和成麵糰,蓋上保鮮膜鬆馳30分鐘。2 年糕用溼布抹乾淨表面,撕開包著年糕的...

泡椒滷鳳爪的做法步驟圖,泡椒滷鳳爪怎么做

用料鳳爪 8個 泡椒 200克 鹽 1勺 花椒白醋料酒絕味泡椒鳳爪的做法 將鳳爪用水多次沖洗,瀝乾水分,去掉指甲 鍋中加適量水,放十幾顆花椒,花椒在煮的時候會散發出香味,而且可以起到去腥去油膩的作用 水開後,把處理好的鳳爪放進去 倒入適量料酒,起到去腥提鮮的作用 蓋上蓋子,煮1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