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2怎么跳過關鍵比賽,2K12怎麼跳過關鍵比賽

2023-02-11 00:20:14 字數 858 閱讀 5026

1樓:乘納蒿莊雅

關鍵比賽不能跳,不過有修改器可以把賽季改為14場或29場或58場,你要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nba 2k12 多功能修改器(原版) v1.02,都是直接跳到第四節,剩24秒的,不會卡就是麻煩一點但也快的。

2k12夢幻精靈4.0mp模式怎麼模擬比賽 跳過關鍵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夢幻精靈,選特殊模式裡的mp模式,左下角有跳過天數的修改,你在遊戲中計算好你想模擬過的天數,然後在修改器中選好,儲存,進入遊戲後選進入下場比賽,就可以模擬過任意比賽,不管是否關鍵。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模擬天數不要太多 ,因為太多容易跳出遊戲..

2k12我的球員的關鍵比賽怎樣跳過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比賽是跳過不了的,除非你直接模擬整個賽季,或者進入比賽後點退出,然後選擇模擬到比賽結束。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跳到下一場比賽啊!!!你幹嘛要跳啊,我都喜歡自己玩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比賽跳不過,只能自己打,其餘可以模擬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呀!那個真的跳不過呀!

nba2k12 選秀怎麼跳過 ,等好久哦~

9樓:實況足球菜鳥

不可能的,你可以先玩一個,然後存檔後複製幾個,以後直接匯入接著玩!

cf怎么鬼跳,cf怎麼鬼跳

鬼跳cf鬼跳 1 5代 代 其實這種跳法,是在幽靈模式中最為普遍 簡單 基礎的跳法,它是其他跳法的基礎 按住 蹲 不放 s 跳 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 按住 蹲 不放 s 跳 s 跳 s 跳 注意 這裡 跳 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 瞬間 按哦 代 2代說白了,其實就是1代的連跳的加強版 就是比1代...

CF跳箱子怎么跳,CF跳箱子怎麼跳!

cf跳箱子 有兩種跳法 一種叫卡箱子 一種叫超級跳 先說卡箱子 走到箱子下面 緊貼箱子 手拿刀 方向最好向上 按住ws 然後按空格 ctrl 幾下就會上去 再說超級跳 超級跳一般在運輸船用的比較多 黑色的a狗窗戶也能用 還有其他的地方 超級跳的跳法是在連跳的基礎上的 比如黑色a狗的窗戶那 在箱子下面...

nba2k9怎么安裝,系統說不能大於G

你的分割槽格式是fat32的,fat32硬碟格式並不能支援4gb以上的檔案 只想轉化現在的某個fat32分割槽為ntfs,只需要看下面的方法即可 假設你要轉換你的f盤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cmd,然後按回車鍵,出現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後輸入 convert f fs ntfs 不包括引號,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