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跳箱子怎么跳,CF跳箱子怎麼跳!

2023-01-30 20:00:19 字數 1649 閱讀 7115

1樓:小鬼

cf跳箱子 有兩種跳法 一種叫卡箱子 一種叫超級跳 先說卡箱子 走到箱子下面 緊貼箱子 手拿刀 方向最好向上 按住ws 然後按空格+ctrl 幾下就會上去 再說超級跳 超級跳一般在運輸船用的比較多 黑色的a狗窗戶也能用 還有其他的地方 超級跳的跳法是在連跳的基礎上的 比如黑色a狗的窗戶那 在箱子下面按住w連按兩下空格 當然要按成連跳 也就是第一下快落地時馬上按第二下 然後按蹲 如果出連跳的話 肯定上去 卡箱子跳的 比超級跳高 但是跳的慢 而超級跳 跳的很快 只要你會連跳 一下就上去

2樓:學等容

中等的箱子是連跳,就是鬼跳的那種,不知道你會不會,就是在落地的那一瞬間再速度按空格,多在平地上連連就可以了,高的箱子有幾種跳法,最簡單的就是蹲+跳反覆按,然後就是拿著刀點右鍵,在中間會停留一下,最後就上去了。還一種就是w+s 同時按住, 再按跳。就ok 了

3樓:七情

你在往箱子那跑時找好一定距離起跳,控制人物在落下時正好在箱子腳下,完後藉助慣性,你只需按蹦+蹲就上去了

4樓:軟絲

感謝我吧,我給你具體的方法。大家也參考一下 進bug常用的指法: 三階跳:

ws一起按+跳蹲的組合鍵《適用範圍:2層小箱子跟較高的石臺。>注意地方:

一定要身體貼在要上的地方,並且跳完一下在跳第二下,切勿連續起跳。 ad半身:a+d的組合鍵。

滑鼠準星拉到不能繼續向下的地方,對著要進的地方右角,跳一下。按下a再按下d,直到出現下劃並進牆半身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

《適用範圍:須配合閃蹲使用。進小箱子跟矮臺常用的方法。

>注意地方:按下a和按下d的時間一定要均勻,也就是說移動的範圍在角的兩邊一定要對稱,不能一邊過大,進牆後切記別鬆蹲,否則出現半身進牆狀況。 閃蹲:

ctrl+w的組合鍵,半身後從ctrl換成w在換成ctrl的動作。ctrl換w的瞬間感覺自己全身進牆在瞬間換回ctrl《適用範圍:同上,須配合ad半身使用。

>注意地方:,按下w的時間一定要短。稍長就會出現下半身進牆的狀況。

如果控制不好移動的距離請把滑鼠拉到腳下不能拉的位置以保證自己的移動距離縮減到最短。 蹲滑:ctrl+w+s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腳下,背對著要進的角,跳一下然後按一下w在按一下s,直到全身陷進牆裡或長箱子裡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適用範圍:

所有長箱子木箱子和90度直角的臺子》注意地方:同ad半身一樣就不詳細解釋了。 大跳:

ctrl+w+space的組合鍵,按住ctrl,再按space,按space的同時按w。《適用範圍:生化沙漠b房的三階臺的後兩階和斜坡較滑的地方》注意地方:

起跳的時候一定要離要跳到的地方有一步距離,不然會出現下劃或卡住等情況。 蹲前半身:ctrl+w的組合鍵,w不鬆,快速按蹲鬆蹲幾下方可進入半身狀態。

《適用範圍:上面有封頂的斜坡跟13號區平臺下鐵柵欄,還有平臺正對著汽車邊門內樓梯的牆上》注意地方:控制好自己的滑鼠方向,向上擠的同時身體會不自覺的往左右兩邊移動,會導致掉到斜坡外面的情況,人工的往反方向移動少許即可。

5樓:御陽伯

按住w然後跳、跳蹲、接驟一定要好,第一次跳了腳一落地又起跳!分給我吧

6樓:世凝荷

按住w、s,再按蹲,跳

7樓:血刺含軒丶裑彫

按著前,再按跳跳蹲。要有一定節奏。

CF怎麼跳箱子和連跳,CF怎麼跳箱子和連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跳法有很多種,多的不說,就說說簡單容易上手的 黑色匪家下面那個箱子跳上去很簡單,在箱子前面按住ws 跳 跳蹲 這種方法是比較簡單上手的。可以試試。記得第二次按跳的時候要跟蹲一起按,不然是卡不上的。好的話選我哦 還有跳一般箱子的就是跳跳蹲,要注意節奏!落地的瞬間接著在按跳 連起來...

跪求CF跳箱子技巧

簡單,這叫蹲跳上箱!這也是要靠節奏感的!跳蹲 比較矮的箱子按跳跳不上的 x方向 蹲跳 跳蹲 有聲音的就是x方向 跳 跳蹲 普通箱w s 跳 蹲 中箱子高箱子通用 蹲著跳都沒聲音 自己聽的到聲音 別人聽不到的 原創!望採納!你說的是連跳 在第一次跳未落地前再跳一次就好 感覺和鬼跳差不多 簡單來說有兩種...

誰知怎么跳箱子不,誰知怎麼跳箱子不

按住w和s在按跳蹲,每跳一次停2秒左右 在cf中分四種箱子 一 普通箱 這種直接空格就可以上去。二 比普通箱稍微高一點點的 這種箱子,按空格 ctrl 空格後馬上按蹲 你會發現你已經卡在箱子的中上位置,然後鬆掉ctrl 即站起來 你便已經上去了。可以到沙漠灰b點 下圖 的a箱練習。三 比上面說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