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輛車接送孩子,不知道奇瑞小螞蟻eQ這款車安全不

2023-01-30 20:00:18 字數 1908 閱讀 5178

1樓:嫡公主羋姝

我自己買了一輛奇瑞小螞蟻eq,感覺還不錯,特別是續航,這款車充一次電還是能跑很久的,至於你說的安全,奇瑞是大品牌,生產的汽車安全效能應該不會太差,反正我是沒有發現任何有關安全的問題。你可以多方面瞭解一下。

2樓:

奇瑞汽車作為我國自主研發的汽車品牌,口碑還是不錯的,在市區內行駛的話續航能力夠用,只要謹慎駕駛,安全是沒有問題的。

想買輛新能源汽車,覺得小螞蟻eq還不錯,不知道買這款車應該注意什麼?

3樓:拉著騾子去逛街

買車,第一要看的當然是品牌了,小螞蟻eq是國產車奇瑞旗下的新能源汽車,還是比較大牌的。第二要考慮的當然是口碑了,你可以去問問那些已經買過的車主,看看他們的看法是什麼。第三,當然要看續航了,官方顯示,小螞蟻eq的續航200左右,還是不錯的。

誰知道奇瑞小螞蟻eq這款車怎麼樣?續航和安全配置如何?

4樓:漫秋月

奇瑞小螞蟻eq根據測試,它的最大續航里程可達200多公里,實際如何你可以問問已經入手的車主。至於安全表現,一直以來開的都是奇瑞的汽車產品,安全表現都不錯,相信這款車應該也不會差吧。如果真想買,眼見為實,去實體店看看。

奇瑞小螞蟻eq比起其它的微型車有何優勢?值得入手不?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奇瑞新能源為了提高小螞蟻eq1的續航能力,給這款產品搭載了搭載了電池總容量高達32.2kwh、由寧德時代生產的三元鋰電池組以及最大功率為30kw(40ps)、最大扭矩120n·m、由安川提供的永磁同步電機之後,這樣的動力組合提升了奇瑞小螞蟻eq1的續航。根據測試,這款新能源汽車產品的最大續航里程竟然達到了410公里。

這樣的續航里程絕對設計這款微型新能源汽車產品的一大賣點。

作為奇瑞重點推出的新能源汽車產品除了續航,在安全以及智慧方面的也是很有賣點的,如果你想進一步瞭解這款汽車產品,完全可以去實體店體驗一番

6樓:天太難

你好,我是奇瑞小螞蟻eq的車主,買了這款新能源汽車好幾年了,當時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的這款微型車,想不到這款車的表現出乎我的意料,續航挺長、配置也不錯。重點是這款微型車在街上很容易找到停車位,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微型電動車小螞蟻eq怎麼樣?想買又擔心以後換電池麻煩。

7樓:

小螞蟻eq整體來說還不錯,我已經開了好幾年了。至於你說的換電池的問題,我目前還沒換,但是我想,小螞蟻eq作為國產佼佼者奇瑞旗下的新能源汽車產品,想必售後服務應該是有保障的,所以換電池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如果你實在放心不下,不妨網上問問奇瑞官方。

8樓:小萌老師

我認為這種情況的話,還是不要買這個微型的電動車了,還是應該買一個汽油車的,因為換電池的時候確實是挺麻煩的,並且話費也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微型小電動車小螞蟻eq挺好的之後換電瓶的話也不是太麻煩,可以直接在廠家聯絡廠家就可以換。

奇瑞小螞蟻(eq1)和奔奔ev汽車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小螞蟻(eq1)和奔奔ev汽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奇瑞小螞蟻好一些,在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奇瑞小螞蟻相對更有優勢。

11樓:銘世源汽配城

小螞蟻吧,小螞蟻件好配,維修以及維護比較便宜,實用性高一些,車身小螞蟻比奔奔安全

12樓:

這兩個我都不看好,我覺得眾泰e200比這兩款車都好一點。首先我覺得眾泰的品牌比它倆要響亮一些,其次,它的配置比這倆車都要豐富,後置後驅、標配安全氣囊、永磁同步電機等等,這都是這倆車沒有的,你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

最近想買輛車,準備過年的時候開回家去。不知道是買國產車好還是買合資車好,有什麼嗎

我推薦買國產的長安逸動,剛好你要過年的時候開回家,1.6l的發動機配上進口的愛信6at變速箱,動力完全不用愁,回家路上可以化身一道閃電。空間也很不錯,後排坐3個人也完全感覺不到擁擠,很適合過年的時候接上老人一塊走親訪友。最重要的是配置方面完爆同價位的合資車,很多合資車沒有的配置它都有。說某品牌不好的...

我想買輛低端車不知道哪個好請幫我選選

吉利熊貓 比亞迪f0都不錯,更適合男生,外型可以做點改裝,貼花很動感。尤其f0價效比很高。5萬的二手車也很多選擇,像飛度 海馬都不錯。推薦奇瑞車 用的人都說不錯 只看介紹是定不了的,建議你去車店挨個看看,實駕一下.有時候可能一專眼就相中的就是你屬的最愛哦.我n年前買車的時候就是,買了後從沒後悔,呵呵...

9萬左右不超過10萬的想買輛SUV不知道那款好

h3和s6這些都不錯,你可以去4s店看看。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一點小幫助。有沒有10萬左右的suv推薦下唄?我想買輛suv 可以考慮一下長安cs75,9月份銷量26000餘臺。長安cs75是長安在suv領域的一員老將了,機械品質同級領先,動力輸出相對細膩,行駛品質令人滿意,空間大,價效比高,換裝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