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份保險,不知道什么合適,我在家看孩子沒有收入,買保險就是為了以後給孩子少些負擔

2023-01-31 23:45:19 字數 6489 閱讀 6319

1樓:上海保險諮詢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一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簡單說下,二十八歲男性保險例子(共計50萬身價):

1、假設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享受保險公司返還保額的8%!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24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月1000元,20年共領取25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5萬,到100歲賬戶裡有45萬元!

2、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因意外住院醫療導致的所有事故!報銷比例為80%!

3、可附加一份重疾險,保障到88歲,繳費20年,保額八萬,累計繳費五萬三,可獲得40種重疾保障,享受三重重疾賠付機制,同時享有周年紅利和終了紅利,到88歲合同終止時一次性領取八萬元滿期金!

4、可附加定期壽險產品享受高身價,繳費至55歲同時保障到55歲,保障額度為30萬,年繳1800元,滿期後可以轉換成養老金產品!

2樓:夢已驚魂

給孩子準備教育金?你是**人

3樓:

像你這麼想的人太少了,

收入不高怎麼買保險合適自己和家庭的保險? 10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人生不同年齡階段的保險購買攻略在此:3分鐘講清楚,各個年齡段該買什麼保險

先買社保,社保是最基礎的醫療保障和養老保障,是每個人必備的基礎保險,有了社保再來談商業保險配置。

商業保險科學合理的配置順序:重疾險》百萬醫療險>綜合意外險>定期壽險,下面簡單地介紹一下四大險種的區別和作用:

1、重疾險

重疾險即重大疾病保險,只要符合合同約定的疾病條件,比如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等,保險公司就會賠付一筆錢。重疾險的賠付額可以替代被保險人在**期間的收入,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家庭的經濟危機。

不少朋友跟我抱怨,一直被安利重疾險很重要,那該怎麼選擇一份合適自己的重疾險呢,於是我盤點了過去市面上所有的重疾險產品,從中挑選出10款最值得買的重疾險:乾貨整理:2023年最值得買的10款重疾險推薦,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重疾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2、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是醫療保險的其中一種型別,特點是高保額、低保費,因疾病或意外產生的高額醫療費,可以通過百萬醫療險來報銷。百萬醫療險有三大好處:保費便宜、不限社保和保障全面。

3、綜合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哪個先來,誰也不知道,所以一份意外險隨時都可能用的上,例如走路不小心摔傷、被水燙傷等等,生活中各種「突如其來」都可以保。而且意外險的槓桿很高,幾百萬就可以獲得百萬元保障。

4、定期壽險

定期壽險很簡單,只要身故就賠付一筆錢,這筆錢是留給家人的,所以定期壽險的適用人群是家庭經濟支柱。

以上就是我對"收入不高怎麼買保險合適自己和家庭的保險?"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不錯,比較便宜。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 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 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一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7樓:保德全

普通老百姓如何買保險!

8樓:看河山壯美

意外險、定期險及醫療險為低收入家庭必選。大人這個要選上。花不了多少錢。

小孩子選泰康吉祥綜合保障保險。每年存6400元,存8年,保16年,滿期分紅返本。有以下保險責任:

住院津貼10萬,健康保障10萬(4組),保費豁免。可作大學教育金。再買個60元意外險。

你讀讀《迷失的盛宴》,會知道泰康是一家穩健的公司。是唯一一家沒有利差損的公司。祝你全家幸福快樂!

9樓:友邦保險理財

你好!我是上海友邦的,根據你家庭的現有情況建議如下:先各自買個意外傷殘保障+意外門急診醫療+住院醫療保險+重大疾病10萬,有醫保的,保額買低點,沒醫保的或是家庭頂樑柱,保額買高點。

兒子年保費500元,先生和太太年保費各在800元左右,整個家庭的年保費也就2100元,月保費在200元以下,這樣即有了保障,又不影響家庭生活。

10樓:

1、保險的真諦是保障,買保險,首選健康險。意外、住院醫療、重大疾病是基礎。

2、家庭保費的支出,不超過家庭年收入的20%,否則會影響到正常的日常生活,也不能低於10%,否則起不到保險的作用。控制在15%--20%之間最為合理。

3、孩子年齡小,抵抗力弱,一定要首先購買住院醫療保險。

4、根據以上原則,大人購買的保險保費支出,用於意外、住院醫療、重大疾病。

我想買份保險,主要是怕以後自己萬一有什麼事,給孩子留點生活費,我的經濟收入不高,請問有適合的保險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保險原則是多保多得,少保少得計算,既然在1000元左右,重在保障,就沒有必要考慮分紅險了,可以參考意外險,比如定壽,費用在幾百元,保障在幾百萬左右。

同時,以意外險為主險,然後附加一些醫療,在1000元內就可以搞定。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單位真好,還買這種分紅型產品。分紅的保險產品,在保障方面保額很低。保費如果是年繳1000 的話,估計分紅也不是很多,而且像解決以後萬一你有事,而要給孩子留得多一些的話,還是你以保障方面為主。

祝你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您的需求來講,為孩子留生活費的話,那麼可以選擇定期壽險!

此類產品是繳費多少年保障多少年,如果保障期過後沒事的話,則可以轉為養老金,一般25歲男性的話,年繳1000元既可以擁有100萬的保障(保險金)!

14樓:巨集道永遠

中意福滿金生

中意福滿金生養老分紅險,附加重大疾病保險。

30歲張先生,每個月只需要投入800塊錢,可以得到基本保險金額1萬的保障,交費20年。

1 本金返還百分百。本金絕對安全,張先生年老一次性返還,可以給他的孩子留一筆財產而且沒有任何稅費產生,成為轉移資產的最好方式之一。

2 兩年一領***。從張先生投入的第二年開始每隔一年領取3000塊錢的現金一直到終身,可以說是生命不息、領取不止!

3 坐享紅利收益多。在不受貨比貶值的基礎上,張先生還可以共享中國特大型企業------中石油的經營成果,紅利年年派發,複利累積。這將是一筆豐厚的回報。

4 風險保障現關愛。張先生還享受18萬的意外身故保障和10萬的重大疾病保險保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險種的特點就是保費低保障高,要是依你的要求的話,我覺得挺適合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參考下!!

深圳平安!!

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1、意外險

寶寶缺乏自我保護意識,一些磕磕碰碰的風險誰也無法**,所以意外類保險就必須增加。您在給孩子選擇意外保險時一定要記住不要超額投保,根據保監會的規定,以兒童身亡為賠償支付條件的賠償金額最高不能超過50萬元,其中未滿10週歲的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過20萬元,已滿10週歲未滿18週歲的不能超過50萬元。

2、健康險

寶寶身體抵抗力差,最容易生病,所以需要一份合適的健康險。而且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因此可以選擇健康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住院醫療保險分費用報銷類和津貼類,可單獨或附加主險購買。

3、教育金保險

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出生兩個月的寶寶選購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包含初中、高中、大學教育金等,建議父母至少將教育金領取期限確定在大學教育金範圍內,保費選擇要結合家庭實際情況,量力而為,家長需要考量自身的交費能力與實際支付能力是否成比例。

4、 買人壽保險可以減輕意外壓力:

據有關部門對全國11個城市4萬多名少年兒童進行的調查顯示,我國每年有20%~40%的孩童因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或進行醫學**。兒童意外傷害,已成為當今最嚴重的社會、經濟、醫療問題之一。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5、 壽險能夠保障孩子長壽有養老金。

壽險,實際上是對因參保人去世或者喪失勞動能力以後,對失去參保人的穩定收入,而防止家庭收入陷入風險的一種補償。應當主要是針對家庭勞動力參保。

而且為了防止不道德的問題,10週歲以下的兒童壽險最高賠付金額不超過20萬元,10週歲到18週歲最高不超過50萬元。

第一,先保孩子後保家長。家長往往將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殊不知,孩子最重要的保障**於父母。父母沒有保障,一旦發生了意外事故,整個家庭都失去了經濟**。

因而,在購買兒童保險時,家長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保險計劃,這樣才能保障孩子的保險。

第二,險種購買不均衡。兒童成長期中,不僅面臨著遭受意外事故的風險,隨著社會的發展,環境和資源的壓力,也同樣考驗家長的經濟實力。許多家長在購買兒童險種時,過於偏愛意外類或者儲蓄類的風險,這都是不合理的。

正確的做法應當是合理分配家庭總收入和組合險種,將保障充分以及全面化。

第三,保險期限過長。家長希望儘量為孩子的將來鋪路,因此在購買孩子保險的時候,往往購買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這也是不正確的。首先,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對家庭的經濟實力是一種考驗;第二,保險期限過長的產品會由於孩子的成長逐漸失去針對性。

我想買保險不知道哪個險種好,我想買保險 不知道哪個險種好

同意樓上的,保險沒好不好的,只有適合不適合的,不好的險種或者太好的險種保險公司會停售並出新產品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把保險當做是我們生活裡面的家常便飯。買保險這個事情你已經很感興趣了,不妨看一下這個 全國熱門的136款熱銷保險產品對比表 買保險我們看中的三點就是公司 險種 產品,以下 一 保...

您好我想買份保險,不知道該買哪種

購買原則是先確定你的預算,一般是家庭年收入的10 到20 然後根據預算先規劃自己及家人的健康險 醫療 意外 重疾 壽險 健康險都規劃齊了還有餘錢的話可以考慮一些年金類的投資理財產品。你想買什麼樣的保險?分紅 養老 重疾 意外,或者是住院醫療?你多大年齡?從事哪方面的工作?這些都是未知的情況下,推薦你...

我想買電腦,但是不知道我改用什么配置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1 465 45奈米工藝製作,入門級雙核全能冠軍,極具價效比 主機板 七彩虹 c.p45k 1 499 採用最新 intel p45 晶片組,5相供電設計 配以 全固態電容 做工紮實,在此作強烈推薦!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窄板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