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份保險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有行內人士指點一下,我的情況在問題補充裡詳談

2022-01-13 16:42:46 字數 5641 閱讀 8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參考一下中國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壽險

一、本險種特點:兼顧:婚嫁創業 子女教育 健康醫療

養老保障 投資理財

穩健增值:日利息月複利滾存,投資回報高

存取靈活:有錢時可追加,要用錢時可領取

保障可調:可根據不同人生責任時期,自由調高,身故及重疾保障額度。

繳費自由:可3、5年交費,也可長期交費。無力交費可緩交或不交,保障不變。

持續有獎:連續交費3年後,從第4年開始每年獎勵120元(保費的2%)。

保障齊全:大病有賠,小病有報,意外實報實銷。

二、投保條件 1 年存保費:6000元 交費年期:最少5年

2 可投保年齡:18-60週歲

2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意外醫療等險種,各家保險公司都有網上投保的險種,可上網查詢,大約幾百元可解決。

其它的重大疾病險、壽險等,一年500元難買到,最多1-2萬元保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險1000元=100萬保額

理財險1000元=1萬保額

4樓:章丘一棵蔥

500以內的保額怎麼大些??

我今年25歲,是位家庭主婦。想買份保險讓自己防老。但不知哪個險種適合自己的,麻煩有關人士指點一下。00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 25歲這個年齡手裡沒有多少錢,不想花錢治病,更怕的是遇到重大疾病,不知道怎麼去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整理了低預算年輕人也可以買的高價效比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5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先提一句,買保險是買產品不是買公司,這家不行就換。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就開始想得比較長遠,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不過這個年齡的鑑別能力比較低,保險的資訊又繁雜,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特意整理了一份25歲的保險配置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工作了沒多久甚至還沒工作,沒怎麼想過存錢,花錢都不會節儉,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熬夜加上父母的高期望,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帶來很大壓力,患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的概率升高。

分析可見這個年齡要選**較低保障疾病全面的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年輕人也成了高發重疾的人群。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很多年輕人都無法承受重疾**的一大筆費用,一份重疾險非常有用處。

關於**這裡有一張圖:

可以看出,隨著年齡的增長重疾險的保費升高,還有就是,如果不幸患病了,保險公司不讓買了,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榜單奉上:《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意外險只需100塊左右就有幾十萬的保額,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預算不多的年輕人適合買一份,買其他保險前可先配置意外險,對於年輕人來說,尤其是要買附加了猝死保障的意外險。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還有很多優秀的醫療險附帶了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一年幾百萬的報銷額度只需要幾百塊,這麼平民的**比較讓人容易接受。

擔心有人踩坑,我準備了一份盤點:《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哪個險種,都不要買"萬能"的,看起來很萬能,其實到真正的時候,沒有一個能徹底的根本的幫上你.

7樓:最愛收藏的人

有很多商業醫療保險都是賺別人的黑心錢的,!!!!!!!!

自己或者親友 準備買大病醫療 和已經買了大病的醫療的

都來認真讀讀 嚇死你

撲(360):前幾天看見有人為保險公司辯護,特轉此貼讓大家看看那個辯護者說的:"你是nb啊?保險公司幫你擔了風險,不可能還要按照廣告上說的幫你理財!"對不對.

三年前,我自以為聰明地買了友邦的大病保險和意外保險,因為覺得友邦是外國的保險公司,不會像中國的保險公司那樣耍賴。

上個月,cctv-2的生活315節目播出了一個人買了中國人壽的大病保險,結果理賠的時候被拒賠的事情,原因是他的**方法不符合保險合同上面規定的**方法,雖然後來他通過上訴和醫生的鑑定最終得到了賠償,但是節目的記者拿著他的那份保險合同詳諮詢了一下醫生,發向那上面有很多規定的**方法和所保的病症是矛盾的,也就是說你要是得了他們能理賠的那種病,你必須要用人家指定的方法來**,而對方指定的**方法據醫生說,跟本就不是治這種病該用的,用了反而死得快。所以,你就不可能得到人家的賠償。

看了這個節目,我把我的保險合同也找了出來看了看,表面上看起來,我的大病保險合同裡面沒有對**方法有太多的規定,但是還是有很多諸如"必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之類的限制,由於我不懂醫學,所以決定找一個做醫生的朋友來幫我看看。

今天下午,我們見面了,我的這個朋友在北京一家非常好的醫院作了幾年醫生了,而且工作也做得挺出色的。他看了我的保險條款裡面有關大病部分的條款(我影印了這部分拿去的)後,十分吃驚,他說:"這個保險不是保大病的,就是保死的,這些條款,你要是符合了,就非死不可,不可能在活著的時候領到賠償金的……"這和我當初買這份保險的初衷一點也不一樣。

當初保險**人給我們的解釋是,你萬一生了大病,看病需要很多錢,有了這份保險,你看病的錢就是保險公司給你出,你家裡人就不會那麼著急上火了,但是現在經過醫生仔細稽核這個保險後,只有死了以後才能領到這筆錢,那麼這個保險不該叫大病保險阿!

舉幾個例子說吧:

(1)癌症:…………任何組織塗片檢查和穿刺活檢結果不作為病理依據。

醫生解釋:現在癌症的病理診斷全都是依靠組織塗片檢查和穿刺活檢結果,如果不包括這兩種,那就只能切樣檢查,但是這種檢查方法就排除了現在發病率比較高的癌症(例如肺癌,胃癌,食道癌等等)以及中早期癌症,所以你要麼就得一個世界上都罕見的癌症,要麼就捱到晚期再去醫院檢查。

(2)暴發性病毒性肝炎:…………其診斷必須同時符合以下標準:

a. 肝性腦病,出現意識障礙;

b. 持續性黃疸,且肝功能急劇退化;

c. 瀰漫性肝小葉結構破壞,僅剩下倒塌的支架結構。

醫生解釋:a和b任何一項要是符合的話,這個人就已經沒什麼活路了,何況是兩項都符合,你要是達到這個程度,醫生已經不可能給你**了,直接讓你準備後事了。至於c,就更缺德了,這個c規定的診斷就是隻有屍檢才能出來的結果,也就是說,你不死,是絕對沒有可能得到賠償的,就算你死了,也未必能得到賠償,因為屍檢的結果,未必完全符合c。

(3)冠狀動脈外科手術:因冠狀動脈疾病而接受一條或以上的光狀動脈的開胸手術,…………但不包括血管成形術、鐳射**或其他在動脈之內做手術。

醫生解釋:開胸手術的目的就是做血管成形術,否則就沒有必要開胸,但是人家不包括了,所以,這一條相當於沒有保,因為自相矛盾,不可能做得到。

(4)良性腦腫瘤:……不包括垂體腺瘤、腦囊腫、肉芽腫、腦動靜脈畸形、聽神經瘤、腦膜和脊髓腫瘤,…………醫生解釋:很慚愧,醫生感到自己見識太少,因為他所知道的良性的腦腫瘤只有上述不包括的這幾種,除此之外不知道還有其它的什麼良性腦腫瘤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本儲蓄類的保險,分紅險,萬能險都行

我今年35歲了,想買一份保險,但我不知道買什麼好

9樓:學霸說保_凌楓

35歲的人大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經濟支柱,這種時候買保險最重要的就是規避因身故、疾病或意外等造成的家庭經濟損失。所以,這裡推薦你定期壽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在買保險之前,不妨先看一下這篇文章,可以避免被坑~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接下來給你大致介紹一下這四個險種以及我向你推薦它們的原因。

1.定期壽險

定期壽險是在保障期間內,被保人身故或者全殘保險公司就會賠付保額的保險。考慮到以後可能會推行的延緩退休年齡政策,建議你投保到65歲或者70歲。對於家庭支柱來說,定期壽險是很有必要的,它可以保障家庭不會因為經濟支柱的身故而遭受過大的打擊。

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2.重疾險

當你罹患了重疾險合同上所規定的疾病或者達到規定的程度後,保險公司就會給你一筆保額賠付,這筆錢你可以自由支配。重疾險的本質是一種收入損失險,它可以補償你因療養、患病無法工作等造成的經濟損失。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每年只需要幾百塊的保費卻可以獲得百萬以上的醫療報銷保額,給人一種患大病也不愁的安心感。

但百萬醫療險的條款往往也十分複雜,看這篇可以給你省很多功夫: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4.意外險

意外險保障因意外、突發、外來的、非本意的事件導致的人身傷害。意外險的保費很便宜,保額卻不少,可以對意外有很好的保障。望採納

10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35歲的人士,大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出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同時35歲的人士收入**比較穩定,收入水平穩步上升,正是防範風險、合理理財的好時候。

但保險畢竟是一個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每個人的經濟實力、保險預算、家庭規劃等等不同導致適合每個人的保險也不同。您可以諮詢經紀公司,可以給您提供不同保險公司不同險種的組合,量身定做最適合自己的保險搭配。35歲的人士購買保險大體上要依據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完善社保。社會醫療保障制度屬於基礎的保障,涉及養老、醫療等方面。無論是否有職業,35歲左右的人士均可參保。

2、購買商業保險。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險種可以參考:

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險的特點是費率低、保障高,因為他的出險機率比較小,所以往往能夠用很小的保費買到非常高的保額;

重疾險:在重大疾病確診後一次性給付「養病錢」,保費與年齡和性別有關,越早買越便宜;

醫療險:門診住院全覆蓋,保費相較重疾險較低,槓桿高;

養老險(年金險):一份好的養老險要具有兩個特點,一是現在就知道每年能領多少錢,另外一個是能夠終身領取,現在就給自己年老後一份直觀穩定的收入;

壽險:也就是死亡保險,35歲正逐步成為家庭的頂樑柱,選擇壽險可以防止意外來臨時對家庭的毀滅性打擊,可以留給繼承人一筆收益。

3、保額配置:保費支出要控制在家庭年收入的10%到20%,過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又起不到保障作用。保額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後生活水平不至於大幅下降。

因此,消費者購買保險的保額需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保額,這樣才能更好地體現保險的價值。

35歲的人士到了我們常說的「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給自己做好保障,不僅對自己負責,也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負責。

我想買保險不知道哪個險種好,我想買保險 不知道哪個險種好

同意樓上的,保險沒好不好的,只有適合不適合的,不好的險種或者太好的險種保險公司會停售並出新產品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把保險當做是我們生活裡面的家常便飯。買保險這個事情你已經很感興趣了,不妨看一下這個 全國熱門的136款熱銷保險產品對比表 買保險我們看中的三點就是公司 險種 產品,以下 一 保...

您好我想買份保險,不知道該買哪種

購買原則是先確定你的預算,一般是家庭年收入的10 到20 然後根據預算先規劃自己及家人的健康險 醫療 意外 重疾 壽險 健康險都規劃齊了還有餘錢的話可以考慮一些年金類的投資理財產品。你想買什麼樣的保險?分紅 養老 重疾 意外,或者是住院醫療?你多大年齡?從事哪方面的工作?這些都是未知的情況下,推薦你...

男性,三十一週歲,想買份健康保險,不知道應該選擇什麼險種

您好,在此給您推薦,目前提供多達15家保險公司意外險產品,您可以對產品進行對比選擇適合您的保險。另外因為年齡和職業不同選擇的險種也不同,您也可以致電4006788618,我們會為您推薦適合的保險。以下推薦一些綜合保險給您參考 華泰 金領人生 綜合意外傷害保險 涵蓋高額意外傷害 意外醫療 交通工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