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哪些適合給孩子買的兒童保險

2022-01-13 16:42:45 字數 5848 閱讀 1899

1樓:學霸說保

適合孩子購買的保險有重疾險、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一) 重疾險

重疾險是長期保障重大疾病的保險,孩子一旦確診重疾,保險公司就會直接賠付一筆幾十萬的保險金,支撐孩子和家庭度過經濟難關。市面上的少兒重疾險有很多,光是今年推出的產品就有不少價效比高的產品,想要了解的寶爸寶媽可以看這個榜單: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二) 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是用於報銷住院醫療費的保險。孩子還小的時候,身體抵抗力和免疫力都不強,容易生病,如果沒有醫療保險報銷,家庭的負擔會比較重。百萬醫療險幾百塊就能買到幾百萬的保額,有的還有費用墊付和就醫綠通等功能,非常實用,今天比較優秀的百萬醫療險在這裡:

十大值得買的小孩百萬醫療險**點!

(三) 意外險

生活中的意外無處不在,意外險可以防止意外傷害事故造成嚴重的後果,像交通事故、高空墜物、溺水觸電、寵物咬傷造成的死亡殘疾或者門診醫療都可以進行意外險理賠,是孩子必備的保險。意外險的保障內容比較簡單,在差不多全面的基礎上,**低優勢更大,比如這幾款今年比較受歡迎的小孩意外險: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2樓:學霸說保險

為孩子買保險,是每位父母的世紀難題。

想要買保險,又無從下手;不買保險,又擔心孩子的保障問題。這種焦急又無助的心態,最容易掉進保險行業的坑中。到底該如何給孩子選保險呢?

一定要看看這裡:

深度好文——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網友直呼:為什麼現在才看到

接下來我也詳細地給大家談談我們應該給寶寶選哪些保險好?如何給孩子買重疾險呢?

給孩子選哪些險種好?

給孩子選擇重疾險,幾點要注意啦!

一、給寶寶選哪些險種好?

1、重疾險:兒童重大疾病保險為了孩子長遠的健康考慮,是一份重要的保障。一旦孩子在不幸患上重大疾病時,高昂的醫藥費、營養費都是家庭沉重的負擔。

少兒重大疾病險便為孩子的健康帶來保障,也能在關鍵時刻發揮巨大作用。我這裡有一份小孩兒重疾險購買指南值得你參考: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2、醫療險:小孩子的身體機能還沒發育成熟,抵抗疾病的能力較弱。針對類似普通的小病我們可以依靠少兒醫保部分來解決,再者可以購買一些小額醫療險,做好雙重保險。

有需求的家長,還可以選擇搭配購買百萬醫療險進行保障大病的風險。

3、意外險:所謂意外保險,就是針對各類小孩子身上發生的意外事故,所給予的一種保障。像常見的交通意外、溺水、觸電等都是很常見的風險。

意外險主要保障的就是: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孩子就是家庭的一切,所以要對這個格外重視。

最新整理了一份值得購買的少兒意外險,希望能夠幫到你: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4、教育險: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教育是一件大事。我們都知道,孩子上學需要花費的資金都比較多,教育險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儲蓄功能。

購買教育險,可以確保孩子將來需要獲得高質量教育的時候,有足夠的資金。但是,切記一點,如果前面三個做的足夠完善並且有足夠的閒錢,或許可以考慮一下教育險的問題。

二、給孩子選擇重疾險,幾點要注意啦:

1、保額

買重疾險,就是要買保額。

購買重疾險主要就是轉移經濟的重大損失,在寶寶生大病時,家長往往只能放棄工作來照顧孩子;

這種時候,重疾險就是來保障我們是生活費用,醫療費用,營養品費用等等;

所以,重疾險保額非常重要,至少30萬起。

2、保費

重疾險保費較貴,一定要合理規劃。

如果沒有為大人配置好保險前,一定不能在孩子身上浪費太多預算!

保險是長期配置的過程,孩子等後期配置也不遲。

望採納!

3樓:學霸說保_曉琳

曾經許多被問到保險不知道,不瞭解,不需要的人,有了孩子後,也開始主動研究起了保險。孩子的保險應該如何去買,所有的乾貨都整理在這裡了: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1.少兒醫保:少兒醫保是國家的福利保險,**便宜,沒有投保門檻,無論先天性疾病還是既往病史,都可以無條件承保,這是商業保險無法替代的。

2.重疾險:重疾險是收入補償

少兒重疾其實補償的是家長為了照顧孩子這幾年,造成的收入損失。孩子的重疾險很便宜,而且少兒高發重疾還能雙倍賠,白血病這種買50萬會賠100萬。

市面上十款適合小孩的重疾險都幫你找到了:

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3.百萬醫療險:主要作為少兒社保和意外醫療的一個補充,如果孩子發生大病,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住院前後門診急診等費用,而且**便宜,可以很好轉移大病的風險。

十大值得給小孩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要重視意外醫療部分。意外醫療是實報實銷,磕著扭著骨折了,在現實生活中的用處更大。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希望有幫助到您。

4樓:奶爸保測評

1、0-6歲的兒童保險方案

方案分析如下:

0-6歲的孩子免疫系統還不夠成熟、抵抗力較為薄弱,是疾病的高發階段。少兒醫保能夠滿足基本的保障,但奶爸還是建議購買兒童保險時,儘早配置醫療險和重疾險。

醫療險奶爸建議優先在兒童保險中配置百萬醫療險。眾安尊享e生2019在眾多百萬醫療險當中價效比比較高。

眾安尊享e生2019涵蓋了一般醫療、重疾醫療、特需醫療保障、質子重離子醫療、特藥服務等,可以提供更優質的醫療資源,整體配置均衡到位。

此外,孩子的重疾險要看高發的輕、中、重症是否覆蓋全面。

復星聯合媽咪保貝含有中症保障彌補了輕症與重症之間的空缺,並且18種少兒特疾額外賠付100%保額,5種罕見病額外賠付200%保額。0-10週歲可保障80萬,價效比也是很高的。

而意外險沒有健康告知,一般都是一年一買,0-10歲的身故賠付不能超過20萬。

燒傷和燙傷都是少兒高發的意外事故,亞太小超人這一保障是比較實用的。亞太小超人意外險主要特點是可加選意外燒傷/燙傷保障,保額翻倍。

2、6-10歲的兒童保險方案

方案分析:

小朋友到了上小學的階段,意外事故新聞比比皆是。有些父母常年在外工作不在身邊,意外更是容易發生。兒童保險中,優先配置意外險很有必要。

平安小頑童意外險基本保障都有,大品牌,且價效比也很高。

給孩子買重疾險要根據需求進行配置,對於大多數普通家庭而言,如果預算不多,選擇保 30 年的定期重疾險,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選擇。這個階段的百萬醫療險還是比較便宜,也是值得配置的,可以根據預算去選擇定期或終身的重疾險。

3、10-18歲的兒童保險方案

方案分析:

這個階段的孩子有了一定的自我保護和風險防範意識,兒童保險的需求也會更高一些。醫療險和重疾險的配置不可或缺,如果不幸罹患重疾,能通過保險緩解一定的經濟壓力。這個階段的意外險可以購買50萬保額,可以得到更高的保障。

總結:無論未來如何變化,不變的,是我們給孩子的愛和孩子追尋幸福的初心,大家都應該根據家庭預算和需求循序漸進,合理配置兒童保險。

2023年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最划算?

5樓:奶爸保測評

小孩子要買的保險不外乎以下幾種:

1、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國家為兒童提供的福利,實用性很高。

從孩子出生起,社保目錄範圍內的醫療費用都能夠報銷,具體的報銷金額,是減去起付線的費用後,剩餘部分按照一定的百分比報銷。

配置少兒醫保的流程並不複雜,帶上孩子和監護人的身份證明,在戶口所在地的街道社群經辦視窗或社保局徵收視窗就可以辦理了。

2、意外險

意外險的保障內容是各類意外,包括意外死亡,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

其中,意外死亡和意外傷殘,保險公司會按照保險合同約定一次性賠付保額。

意外醫療,則是由保險公司按照保險合同報銷因意外傷害產生的醫療費用,例如車禍,燒傷燙傷,摔傷骨折等等。

3、商業醫療險

奶爸認為,適合小孩子配置的商業醫療險有兩種:小額醫療險和百萬醫療險。

小額醫療險雖然保額不高,只有幾千到幾萬,但是一般它的免賠額很低甚至0免賠,拿來報銷孩子感冒發燒等等這些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用是非常實用的。

百萬醫療險,就體現在它優秀的槓桿率上面,一年給孩子交個幾百塊保費,可以撬動上百萬的保額,可以用來規避小孩子的大病風險。

所以,給孩子配置上述兩種保險,就可以獲得大病小病雙重保障。

4、重疾險

兒童重大疾病的發病率不斷上升,家長朋友們應該要重視小孩子的重疾風險,和商業醫療險不同的是,重疾險出險會一次性給付相應保額。

這筆錢可以自由支配,能夠用來請護工,或者轉到更好的醫院,以及做最好的**護理等。

現在有什麼保險最適合小孩子買的

6樓:學霸說保險

小孩子的保險這樣買:

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年金險/萬能險

1、少兒醫保的辦理!少兒醫保是國家的福利,在考慮商業保險前,先配置好。

如果你的孩子目前還沒有上少兒醫保,那麼學姐建議儘快去當地的社保機構辦理少兒醫保。

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內容,是真正的花小錢辦大事。用極少的投保金額,便可以在今後的門診住院中,獲得較高比例的賠付,並且不會因為寶寶有先天疾病而被拒保。

需要知道的是,有無社保在後續購買商業保險時也是有很大區別的。

>>>給孩子買保險?選這款就對了!

2、重疾險;

重大疾病發生率在幼兒少兒階段實際非常低,即使作為惡性腫瘤一種得白血病的絕對發生率其實也是很低的,只不過由於白血病在少兒尤其幼兒階段佔所有惡性腫瘤發病率將近30-40%,所以很多人誤以為白血病屬於少兒高發病種。也正因為這樣,少兒重疾險實際非常便宜,保險槓桿很高。

3、醫療險;

醫療險,分為百萬醫療和小額醫療。

醫療險是報銷型產品,主要是用來報銷住院醫療的。目前小額醫療一般在1萬元左右,而百萬醫療險是報銷1萬以上的花費的產品,保額可以高達600萬,兩者搭配,能夠基本做到百分百報銷。

至於選擇小額醫療險還是購買高保額高免賠額的中高階醫療保險,一句話,看自身的需求。後者的醫療資源更加豐富,提供的服務也更加完善,對於小朋友的**是有好處的。而一些小額醫療險所報銷的內容,實際上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支付。

但中高階醫療險的保費自然更貴,花錢既要花在刀刃上,也要量力而行。

4、意外險;

因為新生兒剛出生,都在襁褓中,還沒到到處亂跑,好奇心重的時期,所以可以把意外險靠後一些購買,但是如果已經開始會跑跳,調皮了,就要優先購買意外險!

意外險也非常便宜,一般是50-150元,購買時注意意外醫療的賠付條件,最好是不限社保用藥,這樣很多自費藥也能報銷。

2023年有哪些值得買的定期壽險

另外,買壽險時,有一種 交 1 年,保 1 年 的產品,非常便宜。但這類保險一旦停售,以後就沒有保障了。所以,深藍君更建議選擇保長期的定期壽險,即便停售,保障也繼續有效。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價效比高的定期壽險,這裡深藍君選擇了幾款,來做對比 直接說結論 對比來看,乾坤圈1號前10年的保費較便宜,後續每1...

2023年有哪些大健康展會,2023年有哪些出名的大健康博覽會?

2019大健康博覽會 健康展覽會 大健康展 2019年保健展會 健康博覽會 保健食品展會 健康產品展覽會 艾灸養生展會 艾灸展覽會 石墨烯健康展覽會 石墨展覽會 廣州健康展 廣州健康博覽會 健康醫療展會 健康養生展覽會 腸瘦儀器展覽會 視力 展覽會 基因檢測展覽會 保健茶展覽會 養生湯展覽會 保健食...

2023年有哪些值得看的電影,2023年有哪些值得看的電影

一月份一.單身日記 好孕來襲 豆瓣評分7.4,型別 喜劇 愛情 推薦理由 2017年好看的電影有哪些 2017年最值得一看的10部電影推薦 你好,2017最火的電影主要有 戰狼2 心理罪,破局 俠盜聯盟 殺破狼等 戰狼2簡介 被開除軍籍的冷鋒 吳京飾演 本是因找尋龍小云 余男飾演 來到非洲,但是卻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