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兩歲想買保險買什麼保險好一點

2022-01-13 16:42:47 字數 6250 閱讀 402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意外、意外醫療等基礎保障優先,保額要充足,具體可點頭像諮詢。

2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首先是意外,然後是疾病,最後再考慮教育

3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0-20歲的人的推薦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所以,要配置一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一份意外險喲;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20-30歲的人的推薦投保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可是誰也不是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為了讓自己安心,父母放心,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20多歲高價效比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30歲~50歲中年階段:重疾險+壽險+意外險+醫療險

30多歲的年輕人,該如何給自己買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年輕人,該如何給自己買保險

對於如何不被**人忽悠,想買到價效比高,可靠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我小孩剛剛滿兩歲,想買一份保險,買什麼保險好?

4樓:保險產品諮詢師

買個定期壽險加重大疾病和教育金的比較好

5樓:古靈精怪

意外險 孩子上學期間在學校裡容易出事 這樣的話屬於意外 投了意外險就有可能拿到錢 我的孩子投的也是意外險

6樓:

醫療,大病, 意外,教育金,沒必要投壽險

兩歲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小孩子的醫療,我建議你購買國家的兒童醫療保險。每年每個孩子30元,國家補貼60元,可以享受城鎮職工醫療保險的報銷待遇。這種醫療保險只有住院才可報銷,但我覺得這樣蠻好的,平常生個小病小痛,家裡一般都承擔得起的。

而且這種費用不高,報銷的時候也比較方便快捷,當場可拿到錢。

你可以在所在地的社群買,孩子上學之後就在學校買,一年三十塊,不過少吃頓肯德基的錢罷了。

至於教育險,現在一般都是分紅保險,相比於存款的利率高些,而且不要交稅。現在存款也不要交稅了,所以相差不多。

你們自己看著辦吧。如果有閒錢,估計沒有什麼大的用途的話,可以買份分紅高些的保險。(這個你們自己看,比較哪個收益多、哪個收益少嘛)

如果你們沒有多少閒錢,而且,短期內還很有可能用到錢,建議就直接儲蓄教育**吧。如果辦了保險,到了要用錢的時候可是拿不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購買保險首先要考慮健康,意外方面,其次在考慮教育金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詢問一下保險公司

10樓:敏敏情感答疑

小孩子的抵抗力差,買保險是為了規避風險,小孩在成長中可能會發生疾病,也可能發生意外,所以為了規避這些風險,應該給小孩買保障

孩子兩歲了,要買什麼保險比較適合 5

1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嬰兒能買的保險產品很多,只要您做好功課,看準自己的需求,就能低價買到合適的產品。

「買貴不買對」這是很多家長給寶寶買保險時普遍存在的問題。

為了讓各位家長高效避坑,我直接甩出巨坑的兒童保險,你們看著來。

十大【不值得買】的兒童保險**點!

買什麼險種、為什麼買

怎麼挑選

購保前須知

給小孩買保險之前,我們必須知道哪些保險是必買,哪些不是必須購買的。這樣節省時間也不會浪費錢。

購買順序:少兒醫保》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以下險種,是建立在已經購買少兒醫保的前提下,少兒醫保有城鄉居民醫保、新農合等,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部門。

所以,沒有給自家寶寶購買少兒醫保的家長快去啊!

意外險:

優選一年期、消費型的意外險。

優選保意外醫療的。選擇保意外醫療的,0免賠、100%報銷、社保外醫療費也能報的。

重疾險:

保額要買夠,至少50萬

優選終身多次賠付重疾險

高發病種是否覆蓋全面、保額是否充足

醫療險:

續保條件設定是否優秀:不因身體健康狀態變化而增加費率。

是否熱銷:熱銷的百萬醫療險停售可能性更小。

是否有醫療費用墊付:這樣就不用自己出錢了。

零免賠範圍:最好有癌症/重疾免賠。

1. 切記「先大人,後小孩」原則!

對於孩子來說,保險的保障遠遠沒有父母的保障強大。父母身體健康,一切意外、疾病都有堅實的後盾。父母萬一倒下了,家庭就會成為無源之水。

2. 越早買越划算

一般來說在孩子年齡越小的時候投保,所繳納的費用越便宜,孩子也越早獲得保障。

3. 仔細辨別保險合同是不是有坑。

這個知識點我詳細講過,不懂的自行補課!點選下方: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2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假如處於青少年階段(0-20歲),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一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一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如果你是處於成長階段(20-30歲),推薦你買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一旦患重病,現在**費用至少十多萬,普通家庭能一次拿出來也不多,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怎麼買重疾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50歲以下的朋友,可以首選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

對於如何給自己配置上高價效比的保險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金錢充足的話就買重大疾病 錢少就買少兒健康的住院醫療一類 或者可以報銷門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醫療,要是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上一些重大疾病保險,或者重疾+分紅類的保險

16樓:流氓中的惡棍

保險95%的是騙人的

現在給2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17樓:學霸說保

昨天,表哥拿著給他女兒買的保單來找我幫她分析一下。

看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他給孩子買的竟然是一份壽險,附加了重疾險,一年下來9000多!

我只想說,買錯保險,比沒買還可怕!

我昨晚趕緊熬夜整理了一份最適合小孩,並且價效比最高的保險方案給他,然後建議他退保。2020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給小孩買保險,正確的順序應該為:科學順序為: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下面我來單個分析原因。

少兒醫保

醫保是國家給予的保障,**便宜,沒有投保門檻,論先天性疾病還是既往病史,都可以無條件承保,這是商業保險無法替代的。是一個基本的保障,必買!

重疾險

重疾險是最複雜的險種,也是父母最需要關注的。

一份好的少兒重疾要求:儘量多的覆蓋高發疾病。

因為相比於大人,孩子身體抵抗力弱,患病的概率較大。

像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重症肌無力等,都是常見的兒童高發重疾。

所以在買重疾險的時候,一定要看清重疾保障。我把重疾保障藏有貓膩的重疾險都整出來了,快看下你的意向產品有沒有在裡面吧?別踩坑了。

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醫療險

小孩剛出生不久,抵抗力不強,一般斷奶之後容易引發高燒,支氣管炎、咳嗽等疾病,去醫院看病的次數也多了。

而百萬醫療險住院報銷不限疾病種類,大大小小的**費都能報銷,十分實用。

所以建議優先給孩子配置百萬醫療險,彌補醫保上報銷的上限。

市面上百萬醫療險產品很多,但總體上市大同小異的,總之買最便宜的就好。

意外險

目前意外傷害已經成為我國0至12歲兒童的「頭號殺手」,具有發生率高、死亡率高的特點。

比如溺水、食物中毒、動物咬傷、車禍、治安事故等,是當前意外傷害和死亡的重要因素。

小孩面臨意外的風險較大,購買一份意外險必不可少!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以上,就是我多年來為孩子買保險總結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各位寶爸寶媽。

0歲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最近好像小孩子怎麼買保險的問題經常被提起,我們一起來聊聊吧 那我就來好好說道一下我們的小孩到底該怎麼配置保險吧 詳細內容放在了我的文章裡,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小孩子由於患重病風險比較小,因此保費也不高,選擇餘地較大,價效比也高,可選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

給孩子買什麼保險好呢,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一些福利好的單位也會為員工子女報銷一部分醫藥費。因此,家長在為孩子投保商業保險前,一定要先弄清楚,孩子已經有了哪些保障,還有哪些缺口是需要由商業保險來彌補的。一般情況優先考慮大病和意外保障。少兒平安卡 適用人群 易受意外風險侵害的青少年兒童 30天 18週歲 產品特點 在校日因意外事故引起的意外住院...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幫你分析分析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