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買什麼保險划算,32歲買什麼保險好?

2022-01-10 15:52:00 字數 5908 閱讀 7960

1樓:abc保險網

您好!32歲買保險,您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從而購買到最為划算的產品。一般來說,意外險、健康險、養老險不能少。具體規劃如下:

1、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因此23歲人士應該優先考慮意外險。保障額度一般可以建議為年收入的5-10倍,保障萬一發生意外,家人能有足夠的未來生活費用。

2、目前,很多32歲人的身體都處於亞健康狀態,所以32歲選購份適合的醫療和重疾險很有必要。而目前重大疾病的**費用平均為10萬元左右,因此保額在10萬元至20萬元較為適中。

3、32歲人正值人生奮鬥**期,但也要為未來的養老生活做好打算,所以一份合適的養老保險不能少。

2樓:隨身保

為了真正選對產品,有以下幾個問題需要您確認:

1.首先需明確您是想要覆蓋的風險範圍,是想要購買醫療、重大疾病、年金、壽險、意外還是養老?

如購買重疾險,那麼需先了解您的健康狀況,1是否有確診的疾病、在醫院或體檢中發現異常的指標、住院史等。以便提前給您選擇符合健康告知的產品。

2. 關於保額和預算您是否有自己的初步想法。一般保額是建議配年收入的3-5倍。

3.是否有比較傾向的保險公司,不同保險公司的**差距比較大。

4.想要選擇返保費型的,還是消費型的產品。

5.關於保障責任,是想要選擇重疾單次賠付還是多次賠付的產品呢,附加責任中是否有格外看重的,比如心腦血管疾病或重疾多次賠付。

一需要先了解一些客戶的基本資訊,才可以更加合理和科學的給客戶推薦適合的產品呢。

3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32歲買什麼保險好?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2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

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2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2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一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分擔壓力是當務之急。

那麼有哪些保險適合這個年紀的人買呢?一般配置這幾種就差不多了: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2歲的人也是極有可能患重病的,這個年齡段患上重病,對於整個家庭來說,就跟天塌了一樣。很多重病**就是一場持久戰,加上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能應付得過來嗎?所以,重疾險是首先需要配置的。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選重疾險,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產品:《專為32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預防重疾,還有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同樣需要引起重視。買一份百萬醫療險,一年幾百塊的保費,就能享受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買到高價效比的產品,我整理了一份榜單,戳藍字檢視:

《新鮮出爐!適合32歲左右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而且**也非常便宜。這個年紀的人是不容許自己有任何閃失的,一旦發生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一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配置完健康保險後,身故保障也一定要重點考慮。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一份保障。

望採納!

5樓:珊瑚

32歲的人,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柱,上有老下有小, 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要想分擔自己身上的壓力,買保險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一般配置這幾種就差不多了: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3.意外險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就無法繼續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了。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孝敬父母,還要撫養孩子,更有車貸房貸要還,只買健康保障也是不夠的,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一份保障。

望採納!

6樓:對對保險網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0-20歲的朋友的首選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因此有一份醫療險來報銷高額的醫療費用就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對處於20-30歲的朋友是很重要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意氣風發,想幹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可是在風險面前還是很脆弱的,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如何買到合適的保險?有什麼推薦嗎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面對30-50歲的人,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很必要的

3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

對於如何挑選到合適的保險,不用花太多冤枉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一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9樓:瞬神≌妍熙

萬能險啊,這肯定是不二的選擇~~

保障和理財都兼顧,還能隨意調整,聽說要停售,說是和國家會計制度有衝突。

我買的平安「智盈人生」,你自己去比較一下吧,我感覺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我這種的。

我們這邊有一種是存錢送保險的,拿我自己買的來說吧!我21歲,女的我有一份,是保我重大疾病的,存20年,送終身保險的。

每月在銀行劃扣錢的。

我本人就覺得還不錯~~因為以後我可以把存的錢拿回!!

不過它有年齡限制的,像我媽媽他們40以上的,就沒有這個終身保的但也有存10年保20年的,存夠後一段時間就可以拿回了。

你可以去一些保險公司問一下的。

11樓:南京信誠保險

合適的保險保障的建立需要儘可能考慮您所承擔的家庭責任的多少,比如贍養父母、子女教育、供房等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降低風險對您的影響。

請補充資料,或直接與當地保險**人溝通。

12樓:

這要看您的擔心或者說需要是什麼,一般來講這個時候應該考慮健康醫療和意外保障方面的多一些,具體可以諮詢。

32歲的人適合買哪些保險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2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

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2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2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一個存在,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工作壓力也是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好?建議搭配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購買重疾險之後,還有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也不容忽視。買一份百萬醫療險,一年花個幾百塊,輕鬆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買到高價效比的產品,我整理了一份榜單,你想買的百萬醫療險都在這裡了:

《新鮮出爐!適合32歲左右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我們永遠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這個道理。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並且**也不貴。萬一這個年紀的人發生意外,家裡的妻兒、父母該怎麼辦?

所以說,務必要配置一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一份保障。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0歲以上的老人買什麼保險最划算

五十歲可以買商業保險,具體可以配置 醫保 意外 醫療 防癌醫療險 重疾 防癌險 1.首先是醫保 原因在於醫保可帶病投保,住院報銷,這是一份基礎的保障,門檻不高,能覆蓋掉大量的診治費用。2.再來考慮的是意外險,不會有太大變動,一年100 200元能獲得幾十萬的保額。老人腿腳不好,發生摔跤等意外風險比較...

47歲買什麼保險合適,47歲,買什麼保險好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怎麼買保險1 二十歲以下的朋友,選擇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是很重要的。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很需要注意小毛病的醫療情況,避免留下後遺症,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

32歲屬什麼生肖,32歲是屬什麼生肖的??

2019年歲數32的對應生肖 卯兔。歲數32出生年份為 2019 32 1987年而1987年是屬於農曆丁卯年 兔年 所以2019年歲數32的生肖是卯兔。2019年虛歲32歲的人生日 即出生於公曆1988年1月1日 1988年12月31日 2019年週歲32歲的人生日 即出生於公曆1987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