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歲寶寶買什麼保險,給2歲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2022-01-16 11:08:42 字數 5972 閱讀 488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好像小孩子怎麼買保險的問題經常被提起,我們一起來聊聊吧~基於大家十分關心小孩買保險的問題,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吧,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專為2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歲的兒童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是全年齡段中患重疾率最低的年齡段之一,所以購買保險的保費是全年齡段最少的,可以有很多選擇。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2.意外險3.

醫療險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超高的保險產品,**很低,保額卻出奇的高,一般和重疾險搭配購買,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一年僅需一百元左右即可享受上百萬的報銷額度,建議配置。

望採納!

給2歲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2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哼?小孩子怎麼買保險最最近好像經常被提及,那我就來好好說道一下我們的小孩到底該怎麼配置保險吧~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列出了熱門的少兒重疾險,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仔細看看,相信你可以對少兒產品有個大致的瞭解《專為2歲小孩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歲的小朋友年齡不是很大,患病的風險也相對較小,所以配置保險的預算也不用很高,價效比奇高,可以選擇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總體來說,雖然兒童患上重疾的概率不是特別高,然而一些少兒重疾小孩子會經常患上,建議購買。那要交多少錢呢?一年僅需幾百元!

而且還有幾十萬的保額,價效比無敵。有哪些重疾險產品是價效比很高的呢?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專為2歲小孩設計!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小朋友天生活潑,四處玩耍的時候容易刮到傷到,在這種情況下,之前購買過意外險的,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而且小孩意外險真的不是很貴,一年200都不要,買它買它!那到底有沒有保障全面、價效比很高的產品呢?

有的! 不要放過的~《專為2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超高的保險產品,**很低,保額卻出奇的高,一般情況下,和重疾險一起買,互為補充較好,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醫療險貴不貴呢?答案是不貴的,一年只需一百多,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承擔,報銷額度卻達到了驚人的百萬級,強烈建議購買!

望採納!

3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給2歲的寶寶買保險的話,建議可以給孩子購買醫療保險,因為小寶寶體質弱,對抗疾病的抵抗能力比較差,所以給孩子買份醫療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建議給孩子先參加國家的兒童醫療保險,享受社會的最基本的保障。

給孩子參保了國家的兒童保險以後還可以給孩子購買一份商業醫療保險,這樣子可以和國家的兒童醫療保險相互補充,給孩子一個更全面更好的保障,讓孩子的健康成長得到守護。

8歲兒童適合買什麼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知道孩子在各個年齡段買什麼保險嗎?這篇文章會很適合你:《專為8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8歲的孩子對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很好奇,大部分開始上學會接觸到外面各種各樣的人事物難免遇到突發意外,但孩子的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卻還不夠支撐他們去解決

這時候,給孩子投保的考慮應該是這樣: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購買少兒醫保在寶寶出生後,入戶一個月內為佳,國家給予的最基本的醫療保障我們就可以得到了。少兒醫保的投保年齡高至16週歲,保費也實惠,大家一定要給寶寶配置一份。

二、重疾險

當孩子得了大病,家庭經濟又沒辦法支撐**疾病所需等費用時,重疾險就是天降神兵,特地為此來幫你的。如果預算不多,重疾險一年四五百塊,也能購買50萬保額。重疾險太多了,然而確切適宜小孩投保的卻不多,我從眾多保險中篩選出了寶寶比較適合的保險:

《專為8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很多人覺得醫療險和社會醫保二者有其一即可,自以為有了社會醫保就保障足夠了。卻不知曉,社會醫保不僅在大病面前能報銷的比例非常有限,很多好的藥物和**手段都是不在其報銷範圍內。因此,醫療險可以看做是少兒醫保的「補集」,來報銷醫保報銷範圍沒有的內容。

四、意外險

因意外事故造成身故、傷殘和醫療費用,保險公司就會給我們賠償。全國兒童安全組織資料表示:意外傷害是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

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所以,家長們要特別注意一些東西,在購買兒童意外險的時候,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與其他保險不一樣的是,意外險保費不會因年齡而增長,所以購買一年期意外險就可以。哪些兒童意外險是推薦購買的?請看這裡:

《專為8歲小孩設計!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望採納!

現在給2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5樓:學霸說保

昨天,表哥拿著給他女兒買的保單來找我幫她分析一下。

看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他給孩子買的竟然是一份壽險,附加了重疾險,一年下來9000多!

我只想說,買錯保險,比沒買還可怕!

我昨晚趕緊熬夜整理了一份最適合小孩,並且價效比最高的保險方案給他,然後建議他退保。2020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給小孩買保險,正確的順序應該為:科學順序為: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下面我來單個分析原因。

少兒醫保

醫保是國家給予的保障,**便宜,沒有投保門檻,論先天性疾病還是既往病史,都可以無條件承保,這是商業保險無法替代的。是一個基本的保障,必買!

重疾險

重疾險是最複雜的險種,也是父母最需要關注的。

一份好的少兒重疾要求:儘量多的覆蓋高發疾病。

因為相比於大人,孩子身體抵抗力弱,患病的概率較大。

像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重症肌無力等,都是常見的兒童高發重疾。

所以在買重疾險的時候,一定要看清重疾保障。我把重疾保障藏有貓膩的重疾險都整出來了,快看下你的意向產品有沒有在裡面吧?別踩坑了。

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醫療險

小孩剛出生不久,抵抗力不強,一般斷奶之後容易引發高燒,支氣管炎、咳嗽等疾病,去醫院看病的次數也多了。

而百萬醫療險住院報銷不限疾病種類,大大小小的**費都能報銷,十分實用。

所以建議優先給孩子配置百萬醫療險,彌補醫保上報銷的上限。

市面上百萬醫療險產品很多,但總體上市大同小異的,總之買最便宜的就好。

意外險

目前意外傷害已經成為我國0至12歲兒童的「頭號殺手」,具有發生率高、死亡率高的特點。

比如溺水、食物中毒、動物咬傷、車禍、治安事故等,是當前意外傷害和死亡的重要因素。

小孩面臨意外的風險較大,購買一份意外險必不可少!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以上,就是我多年來為孩子買保險總結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各位寶爸寶媽。

6樓:二姐聊保險

我們要避開壽險、教育金、分紅險、萬能險。在買商業保險之前,先給孩子辦好少兒醫保,再買重疾險、百萬醫療險以及意外險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遇到很多人提問關於自己的小孩還小,怎麼買保險的問題,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回答一下,那我就來班門弄斧一下,說說小孩子怎麼購買保險吧~為了比較一下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份檔案《專為2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你可以先看看,瞭解一下市面上比較熱門的產品

2歲小孩子因為年紀還小,總體來說患上重疾的機率並不高,因此保費也非常少,可以選擇的餘地會有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小孩子比較活潑,經常會出現摔傷、燙傷這些情況,如果這個時候買了一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在後續**上面。而且小孩意外險真的不是很貴,一年200都不要,買它買它!那到底有沒有保障全面、價效比很高的產品呢?

有的! 不要放過的~《專為2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價效比很高,這意味著它**低,保障的內容卻很多,同時保額也很高。大部分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8樓:秋娛娛樂

給2歲小孩買保險,專家建議父母要「保障第一,收益第二」,先購買保障型保險產品,如意外險,醫療險,重大疾病保險等,在此基礎上,考慮投保教育金保險等理財型保險。

少兒保險要符合三個特點

1保險期限不宜太長

家長為孩子投保時,應首先考慮孩子的健康和成長的保障,然後才是投資回報。此外,繳費期間不必太長。家長給孩子購買的保險產品的繳費期,可集中在孩子未成年前,沒有必要保障孩子的一生,即沒有必要為孩子投保養老保險。

選擇相對較長的保障期限。少兒險的保險金額不一定要高,重要的是在孩子每個成長階段都有所保障。對於很多資金不是特別寬裕的家庭來說,尤其是大人自己的養老金尚沒有儲備足夠的情況下,考慮孩子的養老問題確實無甚必要。

因此,為孩子買保險時,保險期限應以到其大學畢業的年齡為宜,之後就應當由他自食其力了。

2保額不宜太高

根據中國保監會的規定,在被保險人未成年之前,以身故為賠償條件的保險如定期壽險、意外險,各保險合約身故保險金額總和、出險後實際獲得的賠付總和不得超過10萬元。此外,孩子在校期間就有各類醫療和意外保險,應考慮避免再購買同類產品。

3購買豁免附加險

在為孩子購買主險時,建議家長同時購買豁免保費附加險。萬一家長因某些原因無力繼續交納保費,保單對孩子的保障也會繼續有效。

9樓:平安小落葉

你想給孩子上保險~~~要看你想每年投入多少?偏重保障還是偏重理財??你家收入如何?

一般商業保險順序:先保健康,再保養老,最後理財投資~~~

要根據各種情況綜合考慮的~~~ 並不是同一款產品對所有人都是好的~~適合你家庭的保險才是好的

你這種情況可以考慮考慮平安的世紀天驕~~很好的儲蓄險~~有高保障~~~同時賬戶裡的錢月複利滾存~~~3年以後賬戶就開始盈利了~~~到孩子上學的時候,每年能支取一部分做教育金補充,只要不把賬戶取乾淨~~還有保障到終身~~還能解決部分養老補充~~~~很不錯~~~

那什麼樣不算廣告??你不是讓給你介紹麼~~~

天驕就是儲蓄型的保險,年繳1.2萬,存錢送保障~~~有兩個賬戶,一個是給你提供保障,能給寶寶提供是十萬的身故和重疾保障,還有意外醫療,可報銷意外醫療費~~~另外那個你自己的賬戶裡的錢在月結息複利滾存,利息隨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來確定的,在4%左右~~賬戶裡的錢可根據需要來支取~~~作為資金補充~~~很靈活的險種~~~

這款險的收益不錯~~保障和收益兼顧~~~

2歲的寶寶可以買什麼保險,想給2歲孩子買一份,中國人壽的保險,買什麼的比較好?

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如下 1.為孩子買保險,先要考慮大人是否保障充足,不要本末倒置。2.不要忽略本地的保險政策,比如,是否有一老一小醫療保障。2.少兒保險,立足保障的基礎上再談教育金。3.保障方面,意外 重疾 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4.市場上的少兒險,分紅 萬能 投連三種,建議選擇前兩者。5,保險規劃...

給一歲半寶寶買什麼保險,給1歲左右寶寶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寶寶2歲很不聽話,怎麼給寶寶立規矩

這個階段的孩子,是父母最累的時候。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父母是孩子最早最有影響的老師。對年輕的父母來說如何培養孩子,是一個大難題!無論是啟蒙教育 幼兒園 還是小學,都離不開父母的陪伴和引導。尤其是啟蒙教育,最為辛勞和費心!其實培養出一個優秀的孩子,也不是很難。培養孩子不只是疼愛,更多的是耐心再多一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