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給孩子買份健康醫療方面的保險,可不知道買哪種險種合適

2022-01-16 11:08:42 字數 5646 閱讀 4142

1樓:慧擇網保險顧問

您好,看得出你的保險意識很好,給孩子買醫療保險,建議先買政策性的醫療保險,然後選擇一些商業醫療保險作為補充。選擇商業醫療保險一定注重孩子的意外、疾病等方面的醫療保障。

你可以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專門的保險平臺對比選擇,此連結供你參考

2樓:人升

不知道現在孩子多大了

一般幼兒園 小學,初中,高中大學 都會有 學平險,那個一定要買,保費非常低,保障比較全面,包括意外醫療,住院醫療,重疾保障

對於孩子健康方面無非就是這幾個,每年一百對也不貴

如果孩子學校沒有,就買保險公司單獨的意外險,醫療險 這兩個和上面都是消費的,消費保平安也沒事,以防萬一的。

在一個孩子現在小的話可以做重疾險,這個險以後多少都需要一些,對孩子的未來還有家庭有一定的保障

可以定期到30歲,也有終身的,也有50 60 70歲的都可以

然後教育金可以根據家庭情況

教育金有兩個用處,可以等孩子未來上學的時候領取,或者孩子那個時候用不到,我們父母作為自己的養老金都可以

所以我們這個錢是專款專用的。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打算給孩子買份健康醫療方面的保險,可不知道買哪種險種合適?"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平安保險怎麼樣,想給女兒在他們家買份保險,不知道買哪種險種合適

4樓:生命客戶經理

您的孩子多大?準備給孩子上什麼保險啊,是健康險,還是分紅險。我個人認為先是健康險然後是分紅險。

這樣子孩子將來疾病和將來上大學結婚買房子的錢都會有的。我公司的福相隨和鑫寶貝(兒童)、富贏一號很適合您的孩子。這樣您的孩子不管是看病還是將來上大學呀,買房子呀,結婚呀,孩子養老或者您養老的錢都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擇中國人壽保險,世界500強排名98位 ,行業第1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你家寶貝多大了,小小孩推薦智慧星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為孩子考慮保險主要著重哪個方面的保障呢?是意外?重疾?醫療?還是教育費用?可以一對一詳聊。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平安客戶經理,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我們平安現在很受大家喜愛的少兒險種有好幾款,比如守護星,鑫裡,智慧星,其實保險都是好的,主要是看我們繳費能力,詳詢

9樓:範

看你的需求了,想要教育金 養老金 還是完全側重保障,還有孩子出生年月,可以幫你做試試看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特別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保險怎麼樣,想給女兒在他們家買份保險,不知道買哪種險種合適"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本人今年34歲,想買份平安的保險,可是不知道買哪種險種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城市,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是保障最全面的,這款可以考慮。

請問今年23歲,想要給自己買份醫療養老方面的保險,不知道哪家保險公司比較好,哪些險種比較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太平洋北京分公司的。可能你無法從我這裡購買保險,但是很高興為你解答。

從你的問題中看出來你可能不是很瞭解保險行業。

這些你需要知道:

保險要重保障,家庭支柱首先要配置保險,其次是家人的保障。

投保的順序依次應該是:重疾、意外、養老、投資。一般來說。

年收入的15%~20%用作投保是最合適的,當然了,這要看您對保險的認可情況了。

至於保額多少合適,我們說保險是保障被保人出現身故或意外導致失去勞動能力的保障,被保人一但出現風險將有可能會失去收入,給家庭經濟帶來困難,因此保額的制定一般為10年的收入,以保出現風險家庭能夠不失衡。另外,保障性質強的保險不能當作投資賺收益,只能是當作保障求平安,同時養成良好的定期儲蓄習慣。這些是需要您瞭解的。

在選擇上要注意的是:第一要選對保險公司,第二要選對保險險種,最後也是很重要的就是選對保險**人,至少要找個負責的。切記!

根據你的情況,我推薦給你的是:

「鴻鑫人生」,主要保險責任:重大疾病、身故、高殘、分紅、轉換年金。

投保年齡:出生滿30天至60週歲

保險期間:被保險人終身

保險責任:

自合同生效日起,每年按基本保險金額的9%給付一次祝福金,直至被保險人身故。首期祝福金於保險合同生效日給付。

70歲時,給付已支付的保險費總額。

70歲前身故,按身故時的保單現金價值和已支付的保險費總額二者中較大者給付身故保險金。

70歲後身故,按身故時保險單現金價值和基本保險金額二者中較大者給付身故保險金。

這款產品為分紅保險,每年參與公司的分紅。每個保單年度公司會提供分紅報告,告訴分紅的具體情況。

紅利和關愛金可以每年領取,也可以留存在保險帳戶中,以年複利方式累積生息,並於本合同終止時或申請時給付。

保障利益:

1、祝福金:保單生效後,每年領取保額9%的祝福金,即生存金。

2、祝壽金:被保險人生存至70週歲,領取所繳保險費作為祝壽金。

3、身故金:70週歲前身故,給付保費和現金價值中的較大者;70週歲後身故,給付保額和現金價值中的較大者。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3歲這個年齡經濟基礎比較薄弱,不想花錢治病,更怕的是遇到重大疾病,自己根本無法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一個價效比較高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3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重要的先說,買保險最重要是看產品,千萬不要非從某家公司挑。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想得越來越長遠,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這個年齡挑東西還是不懂,保險產品多得讓人眼花,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因此我嘔血整合出一份23歲給自己買保險的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工作時間不算長,存錢的意識不夠強,比較習慣大手大腳,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生活作息不規律,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帶來很大壓力,患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的概率升高。

根據上面的分析可知年輕人要選一些保障高發疾病但是**相對低的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重大疾病逐漸年輕化。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重大疾病**費用對於大部分年輕人來說都是無法承受,還是很有必要買一份重疾險的。

看看這張圖:

明顯的,重疾險越晚買就越貴,要是在購買前,不幸患了點小病,想買都買不了,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怕踩坑直接在這裡選:《專為23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只需要100塊左右就能買到一份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很適合年輕人購買,在買別的前先買一份意外險,對於年輕人來說,附加猝死的意外險更加適合買。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還有很多優秀的醫療險附帶了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一年幾百萬的報銷額度只需要幾百塊,不需要害怕預算不夠。

擔心有人踩坑,我準備了一份盤點:《專為23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想給寶寶買個保險買啥保險好,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

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來選擇。如果不瞭解你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就給你直接推薦,那就是忽悠人的。多瞭解一下吧,我可以給你做組合計劃 你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保費的預算是多少?真的想買加聊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

給孩子買哪種保險品種好,我想給我孩子買份保險,但是保險品種太多,不知道給孩子買哪種保險好

您好!目前,市場上的保險產品有很多,對於小孩子而言,家長可以為其購買意外險 健康險 教育金保險,這些都是比較合適的產品。具體如下 1 小孩天性活潑好動,容易摔跤,發生意外風險的可能性大,因此為其選購保險時,首先要考慮意外險。一般情況下,少兒意外險的保障期限不必過長也不能太短,建議選擇一年期,建議保費...

我想給我父親(50)購買一份醫遼健康方面的保險

你說的應該是康寧終身,提供終身的重疾和身故保障,非分紅,價效比不錯。50歲左右我也認為選擇非分紅險的保障更為突出。對此你的選擇我表示支援。保險有保障型,分紅型.你自己的愛好而已。主要你自己考慮本金何時收回,你這種很有可能是人故去後才可以取出本金。你好我是中國平安售後服務專員,為您提供專業的保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