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買保險的,給老媽和我自己各買一份醫療保險,一下

2022-01-24 11:49:23 字數 5811 閱讀 6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可以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合適的!

2、假設您辦理了一份投資理財的養老險,保額30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0年,共存5萬!那麼您到60歲時賬戶內有32萬元,如果到100歲賬戶裡有350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買醫療險都沒有問題,這兩個年齡段都可以買。

1)如果你是要醫療險本身就帶有分紅,那你的這個年齡沒有問題,但是你媽媽的就不同了。她可以買單純的醫療險,不帶分紅。(公司有些險種是有年齡限制的)

2)如果是分開買,也就是醫療險加投連險,那就倆人的情況都沒有問題。

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直接給我發訊息,樂於解答!o(∩_∩)o~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太平洋人壽的兩個新險種,你母親投保「金泰人生」,你自己投保「金泰人生」+「鴻利年年」。金泰人生是保障型的,鴻利年年是理財型的,這兩個險種都是分紅型,可有效抵禦通脹。險種特點如下:

金泰:身價保障逐年遞增;年輕享保障,老了轉養老;終身35種重大疾病保障(目前所有險種裡醫療保障範圍最廣的)

鴻利:1、快速返還,領取方式隨心:投保後每年都可領取一筆生存金,且合同生效後3個月即可領取首年生存金。年金若不領取則自動進入累積生息賬戶,符合個性需求,年金領取便捷。

2、養老無憂,關愛晚年幸福:對男性客戶在60歲是提高年金給付比例,從3%到9%,作為養老金使用,確保高品質的晚年生活;到80歲時您還可一次性領取一筆相當於2倍基本保額的祝壽金,進一步充實養老資金儲備,有助抵禦長壽風險。

3、抵禦通貨膨脹,坐享經營成果:投保後公司另開一個分紅賬戶,每年根據公司經營派發紅利。紅利也可留存於公司紅利賬戶,按公司每年確定的紅利利率以年複利方式累積生息,使您坐享公司的經營成果,助您抵禦通貨膨脹。

4、保費返本,保證資金安全:若被保險人不幸在保險期間身故,公司會支付高額身故保險金,確保您的保險利益,在擁有生存保障的同時為您增添一份身價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收入一般的話給您和您母親選擇一份重大疾病類的就可以了。分紅類保險主要是用來做養老金和教育金的您考慮清楚,有需要的話可以給我發下您和您母親的工作種類以及收入情況,我可以給您推薦下。我qq是574131975

我媽媽今年52歲,想買醫療保險,請各位推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媽媽現在的情況,投保應該以保障為主。醫療保險一般都要附加在一些主險產品上。

您媽媽現在的年齡段投保保費可能會比較貴,所以主險方面可以選擇一些定期壽險,做好人身保障,保費也相對會比較便宜。醫療保險方面,信誠人壽有一款【及時予】長期疾病保險,保障範圍包含行業規定的25種重大疾病和另外的3種重大疾病,還有特別增加的胰島素依賴性糖尿病與糖尿病及其併發症。有些重大疾病如果在確診時,尚未得到重大疾病的理賠要求,我們也將支付保額的20%作為援助金,助您儘早安排**。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和您的家人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52歲的年齡有社保,如果現在身體健康情況還行,可以考慮首先補充意外+補充醫保的住院醫療險,按預算來講還可以考慮一定的重疾保障,只是額度方面不會太高!直接聯絡您所在地的**人主動,坦誠好好溝通一下,共同協商制定適合的解決方案,保險不是投資,切不要去追求收益或返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您是想媽媽辦理醫療險的話,首先建議你選擇離你家比較近的保險公司,選擇一間服務好的保險公司,或者選擇一個好保險**人,相信你也有朋友從事朋友行業的其次,建議你選擇一些大的保險公司,例如美國友邦保險,信城人壽等,這些保險公司的是外資的,其管理制度比較好,保險人員素質高,因為選擇這些公司,可以減少很多因為人的原因而造成的問題再次,友邦醫療險是很不錯的,雖然比其保險公司貴,但貴的有價值,一流服務,一流管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52歲買大病險保費要很高了,而且只能選擇10年期交費的,可以瞭解下國壽的康寧終身,純保障的,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少買些保額的!額外在附加個住院醫療補償,消費型的,保費不多的!

參考:50歲父母的健康養老規劃 全家五口的健康保障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健康查體檢。意外險+住院醫療+重疾險均為主險住院醫療首年度保證續保,報銷社保目錄需個人負擔的部分,入住推薦醫院,還有自費藥報銷。最大的續保年齡為69週歲,相當於為自己建立社保醫療的補充帳戶。

重疾險突出護理,增加了護理保險金的賠付。健康管理服務計劃,呵護我們的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你媽媽已有社保這很好,已經有了基本保障。只是在這個年齡的老人,我一般只建議您買意外險就可以了。

已過了最佳投保年齡現在買重疾和養老做用已不大,保費高保額低。 祝您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市場上保險有報銷型和給付型的。

報銷型的主要是根據具體發票金額予以報銷,不管買多少家的保險,最終以發票金額為限。常見的產品如意外醫療、住院補償醫療,社會醫療,城鎮醫療和農村合作醫療。

給付型的主要是根據合同約定,一旦符合要求,就給付,不管辦多少家的(前提是通過保險公司核保,已經承保的)。常見的如:壽險,意外身故/殘疾/燒燙傷,重大疾病,津貼性的住院、手術等。

2、商業保險是對社保的有利補充。既然是補充,在購買住院補償醫療時一定要考慮是否包含社保不可報銷的自費藥的部分。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的友邦同事,都已經說了,意外醫療、重大疾病是首先要考慮的,只是這個年齡段,費用會比較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給55歲女士做過大病險,客戶還是滿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的母親先從意外傷害、重大疾病、住院醫療這幾大塊先做起,假如有需要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案例,或者直接聯絡我為您服務。年交4000左右的計劃還是有的。祝一生平安。

參考:月均500解決意外+重大疾病+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你媽媽的年齡段規劃保障應側重於重疾的保障和健康醫療的保障,但是這個年齡段規劃大病保障,因為年齡大疾病的風險相對較高,因此保費要高,而且需要做健康體檢;2.

建議考慮保障高交費低的經濟子型的終身壽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52歲這個年紀要考慮保障型險種了, 比如平安的鑫盛.

18樓:洗洗就睡鳥

中航三星福滿金生兩全保險是中航三星的明星產品,2023年獲得了中國十大最佳保險理財產品大獎。產品特點是快速領取、養老無憂、保證給付、高殘保障、分紅增值,重疾無憂等

如果樓主家庭收入穩定,有一定經濟實力,建議樓主考慮這款產品,這種分紅型壽險,既能保障又能增值,保障全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說買合適的很牽強,即便保險公司能給你媽媽承保,可能會有其他要求,比如體檢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您的情況分析:意外險+重大疾病險是首選。有可能需要體檢。qq可詳聊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醫療補充保險要優先考慮大病和住院醫療,但不知道您媽媽身體狀況如何?是否有高血壓或糖尿病等疾病嗎?謝謝

我想給父母買一份醫療保險,父親48歲母親46歲,目前只有社群保險,想買一份可以報銷醫藥費的商業保險。

22樓:農場司務長

首先告訴你的是孝心可表。可現實很殘酷,以他們的年齡目前除了社保以外。其他商業保險沒有任何意義,首先是不合算了,因為商業保險追求的是利潤,由於時間短,你已不能給他們利潤,所以你想保,就會讓你吃虧的,所以不可聽信商業保險忽悠了,提高警惕保衛錢包。

不過相信國家,以後報銷比例會逐年逐年提高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款供你參考,第一:新華保險「健康福享」,500元一份,保到70歲,交費可選擇5年、10年、20年,交的時間越長,賠付的越多,保32大類重大疾病,就像你說的要花大錢的那些病,如到70歲不得大病,還可退本金;第二,新華保險「健康福星」,保終身32大類重大疾病和意外身故全殘,不得病重疾賬戶保額每年長3%,意外賬戶保額每年長1%,假如40年不得病,重疾賬戶原保額10萬就會長到22萬,出險後按增長後的保額賠付,不得病就到身故時按增長的1%保額賠付,一輩子就有著落了,更為放心,也很實惠,可以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話,比較難,一是貴父母年紀都比較大了。買的話一般要補交好多年得。再就是要交10幾年的,可能一年在1000一下的不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華康保險超市的業務主管,我可以給你提供多家保險公司的產品以及產品組合,歡迎詳情諮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平安或者人壽的銷售人員,網上都能查到他們的**,說多了就是做廣告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社群的醫療保險的基礎上買大病補充保險.

我今年28歲,想買一份平安的醫療保險和意外險,請專家推薦一下! 5

28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8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先看看我寫的這篇:《28歲的你必買的保險!》

在28歲開始購買保險的想法是比較不錯的,一般情況,20多歲的身體情況勢必要比中老年人要好,能選擇更多的產品種類,保費也會更加便宜。綜上,我來為大家介紹這個年紀應該購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

1.社會醫保。

社會醫保是我們要先購買的。大家熟知,社會醫保是國民福利,為了順應國家號召,大家要積極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基本保障較全面,**也實惠。

2.重疾險。

重疾險是一款必買的商業保險險種。大家先來看看這組資料,曾被認為是老年人癌症的肺癌近年來也呈現出年輕化的趨勢,其中年齡最小隻有10幾歲。35歲開始人群肺癌發病率上升加速,男性發病率高於女性。

可以看到,病症的年輕化在提醒我們,每個人都是需要購買重疾險的,要對自己的身體重視起來,不要心存僥倖。趁早購買重疾險是明智的選擇。

為此,給大家準備了我整理好的文章:《推薦給28歲的你: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點。》

3.商業醫療險。

很多人會把社會醫保和商業醫療險混為一談,其實是有一定區別的;

可以說兩者是一種互補關係。如果是感冒發燒上醫院,社會醫保固然應付得來;但要是不只是小毛病,在二級醫院社保也只能報銷40%的費用,那剩下的60%醫藥費就只能自己還,對於出社會不久的26歲年輕人而言,這筆錢並不是小錢;

所以說這時候就發揮商業醫療險的作用了:餘下的60%就是商業醫療險需要報銷的部分,可以緩解高昂費用所帶來的經濟壓力。

其中,百萬醫療險是推薦大家購買的,主要原因是百萬醫療險**親民, 一年僅需要幾百塊,可以得到幾百萬的保額。以及它的保障內容是十分全面的,就像手術費、護理費等都是包含在內的。

為此,我也給大家分享我在購買百萬保險過程中所整理的值得購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28歲十大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點!》

4.意外險。

意外是無法預料的,28歲可能會遇到交通意外、路上不慎滑倒受傷等的事故;為自己買份意外險是很重要的,更何況意外險一年也只是1、200元

為了能讓大家買到優質好價的意外險,我也是挑燈整理好了:《最值得28歲人群買的意外險**點》

望採納!

我打算給48歲老媽買的這款保險,朋友給我的,想問問高手們這樣合理麼

如果你看中的就是給老媽保障,這個保險設計的還是可以的。不過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可以不在這裡附加,因為現在很多消費性的保險卡單,一年100元就可以保障10萬意外傷害 1萬意外醫療,你附加了92元只保障了1萬意外傷害,一萬意外醫療所以說不是很值得。還有一點你要知道,附加險1年的也是消費性的,每年要繳費,當...

如何正確給孩子買保險,怎麼給自己的孩子買保險?

父母對孩子的保險問題很關心,最近也有很家長過來諮詢,整理起來,無外乎這兩點 給自己的孩子買保險有哪些渠道?什麼險種?另外還要注意哪些事項?針對這些問題呀,我們今天就好好聊聊!開始之前,先給各位家長送上一份保險小手冊,學習學習關於保險的基本內容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醫保的報銷是必...

我想給家人和自己買保險,給父母家人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主要是所在地辦理更合適些!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一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 性別 年齡 職業 身體情況 收入 家庭情況 社會保險擁有情況 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 子女教育 退休養老 財富規劃 健康保障 想買保險不知道怎麼買,年齡層次上有區別嗎?答 人在每個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