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壽,平安福滿盈兩全保險到期後可以拿回本金嗎

2022-01-24 11:49:22 字數 902 閱讀 9218

1樓:匿名使用者

action evidently increased,--so mu

你好我購買了平安福滿盈兩全平安保險,請問1年後到期後如果不提取,

2樓:鑽誠投資擔保****

購買保險:

1、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 養老金(投資理財),

2、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3、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注意事項: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購買的網銷嗎?業務員手上沒有這款產品

平安福滿盈兩全保儉保險期限為5年,如果一年到期滿,沒有出險、需全部提本金及紅利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保單裡的現金價值表,上面第一年末現價多少,就退多少

平安福終身壽險,繳費三十年,期滿後本金能拿回來嗎

5樓:人生無奈幾多時

你好,這款產品注重的是保障,且是終身壽險,不是分紅理財型保險,沒有本金拿回來這一說法,只有疾病類,意外,或者身故之類的才有錢拿,你如果想無故領取,只能領取保單當年現金價值,但是保單失效,毫無意義,如有不懂可以私信。

平安人財保險與平安人壽是同公司,平安人財保險與平安人壽是同一個公司

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都是由保監會管理的,放心購買 平安財險跟平安人壽都是中國平安的子公司。1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 是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在1992年的名稱 2 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控股設立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平安壽險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平安產險 平安養老保險股份 平安資產管理有限責任...

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平安福所交保費重疾理賠之後還能退嗎

一般來說,理賠以後,合同終止。合同的權利義務關係就已經結束了,保費自然不退。但具體還是要看合同條款。如果主險保額大於重疾,重疾理賠後可以退保,不過退不了多少 而且附加重疾豁免,以後的保費豁免不用交,主險扣除重疾額度等額減少後保障繼續,長期意外依然有效,為何要退 買保險的初衷是什麼 平安福交滿二十年後...

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

這分行很一般 不高 平安保險中 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 有誰瞭解的 給詳細講講吧 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怎麼樣 很不錯!為孩子提供不同時期的現金流的同時,還為孩子提供一生的重大疾病保障,對我們家長還可以提供保費豁免保障,保證以上二項保險責任陪伴孩子一生。對,分紅是確定的,利益不確定 分紅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