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什麼時候分紅

2022-01-31 16:12:38 字數 5600 閱讀 6533

1樓:差一點漂亮

保單年度初,會把上年的分紅計入到你的保單分紅賬戶。

例如,你買了一份平安世紀天使,今年繳費10000萬元,第一年保單現金價值3000元,該年度平安壽險分紅利率為5%那麼你第一年的分紅就是150元。計入你的分紅賬戶。如果第十年,你的保單現金價值是70000元,當年度分紅利率是4%,那麼當年的分紅就是2800元,同樣計入你的分紅賬戶,這個分紅如果不領取,可以在保險公司累積生息。

投保前幾年,保單現金價值低,分紅收益並不明顯,保單的功能主要是保障。隨著保單年度的增加,保單現金價值增加,分紅效益才會越來越明顯。

中國平安近幾年的萬能險結算利率和分紅險分紅利率都是行業第一。

世紀天使有最低投保要求,2400的保費,投不了世紀天使。

退一步講,就算能投,第一年扣除手續費,現金價值很低,分紅能有幾十塊錢就很不錯了。

2樓:平安

保單年度的週年日就是分紅日,分紅是不確定的,是按照公司的經營狀況和盈利的70%來確定,分紅是一個逐年遞增的資產,就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活的越老價值就越高

3樓:中洋花園

每年都分紅,是保監會看你公司經營的情況來分,3年還固定分一次,這個產品不錯,我兒子都分2回了

4樓:丹東智者

你好,分紅是年年都有的。具體能分多少可以去檯面打張分紅單子就清楚了

5樓:

最好有個心理準備,我朋友年繳3500元分紅時分了50元,我自己給孩子上的新華保險的吉星高照現在升級是吉祥如意了年繳2340元分紅時420元,你覺得那個划算呢,而且保證比世紀天使還全!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便宜,又有用。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便宜,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什麼時候分紅"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三年領取3600元,照這樣計算,我一共要交朋友:如果你是這樣算保險的話,就沒有任何意思哈。因為保險的意義首先是有

8樓:

根據公司分紅保險的實際運營狀況來分 目前是每年都有的 但是利率不保證

請問,中國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這款保險怎麼樣的?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請問,中國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這款保險怎麼樣的?"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0樓:提著捕魚器

中國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是不錯的,基本保險利益如下:

1、生存保險金:被保險人每滿三週年生存,領取12000元生存保險金,可領取至終身。

2、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於18歲的保單週年日之前身故,我們返還所交保險費並按照年增長率2.5%單利增值。

3、該利益演示是基於本公司精算及其他假設,不代表本公司的歷史經營業績,也不代對本公司未來經營業績的預期,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實際分紅情況以本公司實際經營狀為準,實際生存金累積生息利率由本公司確定,特提醒客戶注意。

1、保險,本意是穩妥可靠;日前所提起保險,是一種保障機制,是用來規劃人生財務所必須的工具。

2、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的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保險行為。

3、從經濟角度看,保險是分攤意外事故損失的一種財務安排;從法律角度看,保險是一種合同行為,是一方同意補償另一方損失的一種合同安排;從社會角度看,保險是社會經濟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生產和社會生活「精巧的穩定器」;從風險管理角度看,保險是風險管理的一種方法。

11樓:燕元愷

從需求上看,期望能作為教育儲蓄,預算接近1萬,如果是20年繳費,20年交了有20萬,本應有不錯的教育積累。 但是這個險種是三年返類,交的本金每隔三年返還保額的12%,即5萬×12%=6千。18歲讀大學時共返還了5次,即3萬。

顯然3萬元作為教育金是不夠的。 所以,如果從教育需求上來看,買這個保險後,還需要另外存一筆錢。 這個方案保障還比較全面,缺點是保額不高,尤其是重大疾病,一旦發生,4萬的賠償很難解決問題,還得動用家庭儲蓄來應急,但那樣,又可能會影響到教育儲蓄。

還有個問題,就是對於多數家庭而言,這個預算過高,畢竟孩子不是家庭支柱,不是家庭保障重點。 不過,,親戚瞭解你的家庭狀況,他這樣設計我想是符合你的家庭情況的。 對於多數家庭,推薦的方案如下:

少兒通常關心教育和醫療兩方面,但沒有一個產品是完美的,最適合你的一定是組合計劃,下面是些建議和舉例。 少兒醫療保險,要點:單獨購買不需主險、保障面廣、報銷比例高、對口醫院多 最佳方案:

0-3歲,少兒寶康+居民醫療保險 3歲後,居民醫療保險+學平險 教育保險,必須做到 1.不能增加預算,相當於換個地方儲蓄,而不是花一筆錢買保險,另外還得再存一筆教育金 2.存入金額可以隨意支取,至少可以在讀書時候用來繳納學費。

所以不應該是3年返之類。 3.最好能抵禦通脹。

4.萬一發生重大風險,需重大支出,保險都能提供賠償。且賠償後,還要能繼續提供教育金。

5.萬一父母發生風險,不能繼續存錢,保險也要能提供教育金。 6.

最好能保障子女終身,省去他成家立業保障需求大增後再次購買保險的費用。 7.最好能再子女人生各階段都能在財務上給到幫助,婚嫁、成家、養老等。

只有這樣,才能確保無論人生順或者不順,教育都不會受影響。 推薦儲蓄(投資)型保險 相當於一款理財產品,可選擇儲蓄或購買** 萬一發生風險,額外賠償一大筆錢幫助渡過難關,並返還理財賬戶可滿足資金運用需求 比如每月存450元,18年共投入10萬,相當於活期儲蓄,資金隨時可以支取,取款不降低保障效果,並帶有收益來抵禦通脹,按現在的水平計算18歲時帳戶本息共15萬,可以實現教育目標。 若發生重疾,額外賠償10萬元,賠償之後帳戶中的15萬仍然隨時可以支取。

若大人發生重疾,從此不必再交費,我們來為您繳費儲蓄,保障子女教育不受影響。 不再存錢,但賬戶理財收益會越來越多,到25歲個人賬戶達24萬,30歲34萬,40歲66萬,50歲128萬。希望更高收益,可調整投資渠道為**。

除了實現上面的儲蓄和理財,還給了孩子一份終身保障,與其他保險不同的是,賠償後還能返還理財賬戶。 是市場上反本最快,收益最高,保障最高的保險。可滿足教育、創業、婚嫁、養老等多種理財需求,以及身故、殘疾、重疾等高額保障,還可附加其他醫療險種。

我空間有篇少兒專題,可以參考:六零零二一九八

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20年後本金能不能取回?

12樓:w松煙入墨

世紀天使分紅保險,平安的少兒險。有返還功能,是固定返還,也稱為生存金的領取,但是,沒有保費全額返還的可能性。20年,只是繳費期滿,不是保險期間。

兩全保險的死亡保險金和生存保險金可以不同,當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內死亡時,保險人按合同約定將死亡保險金支付給受益人,保險合同終止;若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保險人將生存保險金支付給被保險人。

任何一張兩全保險單中都載明一個到期日,如果被保險人至到期日仍然生存,保險人應將保險單約定的,保險金額支付給被保險人。

兩全保險的期滿日既可以是特定的年齡,也可以是某一約定時期的結束日。這種型別對於那些既想在保險期間內獲得保障,又想在年老退休後取得可觀收入頤養天年的人具有較強的吸引力。

兩全保險具有保障性和儲蓄性的雙重功能。首先,兩全保險對被保險人在保險合同約定的保險期間內可能發生的死亡事故提供保險保障。同時,兩全保險在保險期間內不斷積存現金價值。

因為兩全保險通常也採用均衡保險制,在均衡保費制下,保險人早期收取的保費大於其用於賠付的部分,超過的部分不斷積累起來構成準備金用於以後的支付。在兩全保險中,積累起來的準備金在保險期間屆滿時將等於保險金額。

因此說,兩全保險具有很強的儲蓄功能。正因為兩全保險承擔了雙重的保險責任,生死合險的保險費率要比單純的生存保險或死亡保險高。

去年買了一份《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共花去1元,這個價是否存在欺詐性質

保險是不存在欺騙的,如果你一定要這麼說的話,只能說明在購買時業務員沒給你講清楚。要知道自己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然後再作出購買決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這個適合有兩個含義 能解決自己的需求 第二,有持續交費能力。世紀天使最低4000起售,屬生死兩全保險,每三年按保額一定比例還至終身。18歲後享有三倍...

關於《中國平安》世紀星光少兒兩全保險,騙錢麼

很老的一款產品,已經停售。如果是已投保客戶,建議找尋 人,就具體問題,進行保單分析。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

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

這分行很一般 不高 平安保險中 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 有誰瞭解的 給詳細講講吧 平安守護星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怎麼樣 很不錯!為孩子提供不同時期的現金流的同時,還為孩子提供一生的重大疾病保障,對我們家長還可以提供保費豁免保障,保證以上二項保險責任陪伴孩子一生。對,分紅是確定的,利益不確定 分紅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