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好嗎

2022-01-05 21:57:27 字數 5409 閱讀 3242

1樓:abc保險網

這個產品是不返還本金的,身故時給保額,加上累積紅利,每三年返還的生存金你可以領也可以不領,如果不領放在保險公司,是以4.5%的複利計息的。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分紅型產品。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如果說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那麼種種的這些,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

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023年央視**分紅保險貓膩,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今天還有很多人問什麼是分紅險,那我就給大家講講。首先給大家看看我篩選的這些分紅險,千萬別去碰:

《警惕!這7款分紅險千萬別買,你中招沒》

首先這款保險是不返還本金的哦,繳費期滿後會返還的是每三年8%的保額,以及分紅收益,但分紅收益是不確定的,所以有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這樣的分紅型保險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我們來就平安鴻利做個詳細的解析: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紅利分配有兩種方式:現金紅利和增額紅利,現金紅利可用來提現、累積生息或者抵交保費,而增額紅利就是每年增加保額。

一、分紅險能分多少紅利

分紅險的紅利怎麼算?抱歉,所有分紅險的紅利都是不確定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很多業務員用高檔紅利作為演算,故意誤導消費者,實際能達到中檔收益都非常少。

到最後我們只能等保險公司的紅利通知,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所以說想靠分紅險來拿到多大的收益,是完全不靠譜的。

除了紅利問題,分紅險還有這些不足:《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二、什麼樣的人適合買分紅險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核心功能就是給我們帶來生活保障,轉移各種風險,而一般理財型產品的保障都非常有限,在考慮要不要買分紅險之前,先看看自己的基礎保障做齊沒有。

另一方面分紅險現金流動性差,分的紅利並不是說你想取就取,它有個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本身可流動資金就不多,還是不建議購買的。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確實想要選擇一款理財型保險,那可以考慮這些產品,比分紅險收益更穩定:《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的理財型保險》

望採納!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瞭解過分紅險: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

1、生存保險金:被保險人於主險合同生效日期每滿三週年時仍生存,按保險金額的8%領取生存保險金。即3200元。

2、身故保障:被保險人身故,按保險金額領取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3、附加重大疾病保險金:被保險人經醫院診斷初次發生「重大疾病」,按照保險金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

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後,本附加險合同終止,主險合同的基本保險金額按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等額減少;主險合同約定的各項保險責任及保險單上載明的現金價值按減少後的基本保險金額確定。當主險合同基本保險金額減少至零時,主險合同終止。

4、分紅:按照保險監管機關的有關規定,保險公司每年將根據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驗狀況確定紅利的分配。分紅是不確定的, 若確定有紅利分配,則該紅利將於保單週年日分配給顧客(附加保險利益不參加分紅)。

6樓:束驥兆山雁

自選的意思是是交費你年限可以選擇,有5,10,15,20,30年,一般業務員給客戶做的計劃是20年和30年的,如果你想把交費年限改短,又要2萬的保額那麼年交費就要多一些鴻利:自保單生效之日起每滿3年返保額的8%,,你的保額是2萬,那麼就是返1600元,返的年限直至終身

7樓:紅塵淚世界

具體看保險條款,沒三年返一次生存金,和每年分紅一直到終身。到最後金額肯定會超過所交保費的。

8樓:

這個產品是不返還本金的,身故時給保額,加上累積紅利,每三年返還的生存金你可以領也可以不領,如果不領放在保險公司,是以4.5%的複利計息的。

9樓:壤駟念之

不知你是**人,平安的鴻利已停售了!保障很全,但是對小孩來說不好,應配份平安貝貝卡,350元一份,擁有的保障是意外身故/意外殘疾/疾病身故3萬,住院醫療10萬,少兒重疾1萬,意外傷害醫療0.5萬,小孩的保障應以醫療為主,如想為小孩教育金儲備的話,應買世紀天使,0歲開始為小孩參加這份計劃的話,一年大概交4000多左右,擁有保障是3萬,18歲後擁有的保障是9萬。

每三年返還3600,年年分紅,到他18歲時可以領取2.2萬的返還金,2.2萬還不包括分紅,加上分紅的話,按中檔利益且未領取來算,到18歲可領取3.

2萬的大學教育金.平安是合法的保險公司,屬於保險責任內的都會給予理賠.

10樓:

紅利分配是根據公司投資實際盈利所得```百分之七十做為紅利返還給客戶

具體多少還得看保險公司的盈利的多與少!無法給你固定的答案!~~

本金則是你30年應該繳納的保險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三年返還3200元! 30年可以拿返還的錢和分紅! 平安保險打95511問就可以了

12樓:豐行於色

每三年返還生存金3200元,30年繳費期滿後如果一直沒有動每三年的返還紅利,讓其繼續滾利息的話應該是比你30年所交主保險的全部金額還要高上一些,基本上有9.3萬元左右,因為具體不知道你母親多大年齡,所以算不出具體金額,但是交期滿了以後依然是遵循每三年返3200元的規則。直至同被保險人身故後再給付給保險受益人其保額4萬元。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可以發訊息給我。

13樓:中國平安在瀋陽

平安鴻利是個很不錯的分紅保險.每3年固定返還保額的百分之八,你的保險金額是4萬,那麼也就是說每3年會返3200元,這個是終身的,30年後不交費了繼續返.只要人還活著,就一直有.

身故之後還給保額,也就是人沒了再給4萬.分紅更是年年都有.分紅是根據公司盈利狀況的,平安的運作相當不錯,所以分紅也是所有公司裡做高的.

去年一整年給到了百分之八點二五.分紅也是一直到終身.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交費期間患重大疾病,以後的保費就不用交了,公司給你豁免.

但是你的分紅和每3年的3200是不受影響的.到身故的時候還有一筆現金價值.如果覺得我講得很詳細,請給我回訊息.

希望多提寶貴意見!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是不是很坑?

14樓:

自選的意思是是交費你年限可以選擇,有5,10,15,20,30年,一般業務員給客戶做的計劃是20年和30年的,如果你想把交費年限改短,又要2萬的保額那麼年交費就要多一些鴻利:自保單生效之日起每滿3年返保額的8%,,你的保額是2萬,那麼就是返1600元,返的年限直至終身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是不是很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生命尊嚴提前給付特別利益條款

像分bai紅保險 主險是分紅 附加 大病du 養老什麼的zhi 提前給付 意思就是dao說,比方醫院確 版診得癌了,按照條款 當初你權保的是100w 那就賠付100w 無論你住院花了200w 還是2w和人家沒關係了,而且你有其他醫保社保 還能報銷 但這個 醫保社保 就是需要你出院之後才能報銷,出院之...

我給兒子買了份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鴻利04(783)1812元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不懂分紅險,卻對分紅紅利很感興趣,那今天我就來講講分紅險的那些事。經過反覆評測,這些分紅險是公認的坑 避雷!七大分紅險產品有巨坑 需要補充醫療直接在投保時選擇附加醫療險即可,而交滿20年後可以取出來的是每三年返還的8 保額,也就是1600 20 3 9600。關於...

我2023年買了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加鴻利重疾和豁免重疾,現在覺得不合適想退保能退多少呢

附加鴻利重疾和豁免重疾是沒有現金價值的!主險有現金價值,你看現金價值第二年的是多少就多少,另外加上兩年的分紅就是你能退的錢。退保需要提供投保人的身份證和存摺以及簽字。如果是豁免b就不要退,挺好的,因為誰也不能保證20年30 年發生什麼。主險三年返8 加上紅利比存銀行合適。所以你說的合適不合適我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