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個人保險具體的合同內容是什麼樣

2022-01-31 16:12:36 字數 5479 閱讀 1536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我把大部分重疾險都梳理了一遍放在這:《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個人保險具體的合同內容比較複雜,下面就來解析一下。

金佑人生據說是又能保障又能賺錢,保障圖先奉上: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自從推出之後就不斷被吐槽,金佑人生跟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相比怎麼樣?我做了一份詳細分析:《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從分析的內容來看,不難發現,被吐槽確實有裡面的道理,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幾個缺點就沒改: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只可以得到20%基本保額的賠付。夠不上相比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是缺失的,目前已經有很多同類產品都提供了中症保障,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緩解重疾前期**費用往往就是靠中症保障。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分別是: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不會讓被保人直接領取,而是累積在保單上,增長重疾保額。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種紅利不能全部都賠,只能選一個。

4、保費昂貴

從**能知道,如果買一份20年交50萬保額的保單,男性30歲,保障終身,每年的保費非常高,接近兩萬!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說,這款金佑人生滿足不了消費者的保障需求,而且比較貴,市場競爭力很差,有這樣的預算,可以選擇更好的產品,榜單奉上以供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所在公司為太平洋保險,實力雄厚,培養了大批線下**人,服務網點也較多,讓投保和理賠都很便利。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的來說,金佑人生雖然品牌知名度高,也難道價效比不高的本質。我還是建議大家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望採納,謝謝!

3樓:

是按照保單的現金價值轉換成養老金年年領取的。這款是健康保障型產品,雖然有轉換養老金功能,但是不建議轉換。 因為只有過了20年以上轉換才合適,而且保障功能就沒有了。

4樓:視虎醫藥

簡單介紹這款產品:

1、60種大病+12種輕症;(目前行業內重疾險承保的大病平均43種、輕症平均7種)

2、保額分紅;(即保額會遞增,因此更強調未來的保障額度,相比而言保費較高)

3、輕症豁免;(輕症後面的保險費不用交了)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42種疾病是啥

5樓:學霸說保險

金佑人生的42種疾病所說的就是保障的42種重疾,是屬於「金佑人生保障計劃」的一部分,這42種重疾分別是:

就目前來說,金佑人生的保障已經做到了100種重疾保。然而只看疾病保障是看不出來產品的優劣的,有對比才會更有說服力,你可以和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結合著看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下面結合著產品內容簡單說下:

優點:

1、大公司品牌實力雄厚:這方面不可否認,這款產品有實力支撐,並且分支機構眾多,不用擔心理賠的問題。

缺點:

中症保障缺失,就連輕症保障也沒做好,賠付比例僅僅20%,比起市面上30%—35%的賠付真的慚愧;此外這款產品還有不少缺點,限於篇幅以及其他原因,這裡就不一一細說,在我另一篇文章講的清清楚楚》《細說金佑人生被人吐槽的那些缺點》

6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問重疾險相關問題的人很多,可以參考這一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金佑人生現在已經升級到100種重疾了,有興趣的可以往下看。

金佑人生被稱為集齊保障賺錢於一身的重疾險,直接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被吐槽從來沒有停過,那麼這款產品是否值得買?想知道的直接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這篇分析告訴了我們,吐槽是有根有據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幾個缺點就沒改: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賠付只能給到20%的基本保額。遠不及市面上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沒有加上中症的保障,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早就把中症保障給加上了,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如果有中症保障,可以很好地緩解重疾前期**的壓力。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分別是: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不會直接被髮到被保人手上,而是累積在保單上,會讓重疾保額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些紅利最多隻能賠其中一個。

4、保費昂貴

上圖可以看到,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保終身,50萬保額,分20年交費,一年要繳納19650元,保費相對較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整體保障看來,這款金佑人生的保障內容不夠好,比較貴,價效比很低,只要預算足夠,不怕沒有更好的選擇,這裡有一份榜單:《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是濱州太保的閆婷婷,很高興能有機會為您服務!42種重大疾病保障在重疾保障方面,「金佑人生」保障範圍在保險行業協會規定的25類重疾基礎上,增加到了42種,包括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等高發重大疾病,保障範圍廣而全。

在這個患病風險無處不在的時代,也許法律和道德都不足以對重疾**負責,但「金佑人生」提供的大額重疾保障可以給客戶一個穩健的依靠。10種特定疾病20%提前給付保障「金佑人生」十分貼心地增設了10種特定疾病的提前給付保障,包括原位癌、輕微腦中風等疾病保障,力求讓客戶做到對自身健康危機的及早發現、及早**。特定疾病提前給付額度為有效保險金額的20%(最高以10萬為限),同時可享受保額遞增功能。

42重疾看參考裡面《金佑人生保障計劃》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諮詢我,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參考:金佑人生保障計劃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太平洋保險公司新上市的健康保障險種「金佑人生」所包含的42種大病,是25+17組合。25種大病是中國保監會規定的保險公司必須承保的重疾種類,而17種是我們太平洋保險公司針對目前出現的以及出現比較多的重疾種類而設計的,目的就是要讓保險迴歸保障的本質,切切實實地把客戶的健康利益做好。

另外,在這款重疾險裡,還增設了10種重疾輕症,就是指進入重疾前期的一些疾病症狀。是一款比較貼心的健康險。想要更深層次地瞭解,可以諮詢您身邊的 保險顧問,也可以和我聯絡。

希望可以解決您的疑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給您推薦考慮太平人壽康頤金生,重疾保障可以保至100歲,涵蓋35種已知+n種未知的重疾(未來未知的任何一種終末期疾病)+行業首次推出的全面保障金(也就是生活能力不能自理也同樣賠付),觀察期3個月,分紅增加在保額裡(也就是保額不斷長大),並且20個週年後可以靈活轉換成養老金(合同有條款),還有祝壽金。特種疾病包括了糖尿病及其併發症,非危及生命的惡性病變(包括原位癌等),輕微腦中風,冠狀動脈介入手術(非開胸),心臟瓣膜介入手速(非開胸),良性腦腫瘤等。地球每年會新增一種新的病種,所以重大疾病中,就算是現在規定有50種,同樣也可能有很多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出現不在所列範圍的新病種,太平康頤金生人性化的設計,提出生命關愛金,不論何種疾病,只要醫生診斷屬於終末期疾病就同樣賠付,同時考慮到被保人如果既不在重疾範圍又不是終末期疾病,僅僅是生活能力不能自理的情況,太平康頤金生又在全行業內首次提出全面保障的責任,如果被保人生活能力不能自理,例如偏癱,也同樣賠付分紅增加後的保額。

總結:康頤金生重疾保障保至100歲,涵蓋35種已知的重疾+未來未知的任何一種終末期疾病+行業首次推出的全面保障金,分紅增加在保額裡,保障額度不斷長大,相當於終生不用體檢免費加保,並且20個週年後可以靈活轉換成養老金,還有祝壽金 同時買重疾保障的建議:1.

購買一個保障時間久的產品,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病;(康頤金生保至100歲)2. 購買一個保障範圍廣的產品,因為我們不知道生什麼病;(康頤金生涵蓋35種已知的重疾+未來未知的任何一種終末期疾病+行業首次推出的全面保障金,生活能力不能自理的情況下同樣賠付) 3. 購買一個能分紅的產品,因為未來的醫療費用一定會越來越高(康頤金生分紅增加在保額裡) 4.

 4.觀察期短(也就是生效時間快)(康頤金生是3個月) 5. 購買一個能兼顧養老的產品,因為我們可以不生病,但一定會老(康頤金生在20個週年後可以全部或者部分轉換成養老年金)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

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分紅的設定讓保額不會隨著通脹貶值得那麼嚴重,但作用甚微;

(2)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人多,使太平洋的服務網點很容易找到,投保理賠都會比較便捷。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像金佑人生這種分紅型重疾險我一直不推薦,畢竟保障和理財還是要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是**的朋友?您想知道42種疾病都是什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合同上有註明的,您好好的看一看,如還有不懂的就找您的**人給您講解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保險合同上面條款應該寫著的,請仔細檢視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合同中都有載明,可以找找。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保單合同上面都是有註明的您可以仔細看一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合同都有載明,你好好看一下

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個人保險具體的合同內容是什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 1 分紅的設定讓保額不會隨著通脹貶值得那麼嚴重,但作用甚微 1 金佑人生所在公司為太平...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心行,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金佑人生為增額紅利的保障型產品,詳情可私信聯絡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因為是 保障 理財 引起不少關注,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一直都在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咋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對於重疾險的討論是最多的,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