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郵局存定期,他們我存五年,結果是合眾人壽保險,還沒寫到期日期怎麼辦

2022-01-31 16:12:37 字數 5443 閱讀 9746

1樓:保叨叨

您好,您在銀行購買的保險一般都是電子保單,在銀行系統可以查到,不用擔心。

2樓:蝸牛保險經紀

首先看這份合眾人壽保險有沒有過猶豫期,一般是10-20天,猶豫期內你去退保是沒有損失的。

如果已經過了猶豫期,那看現在保單的現金價值多少,如果跟你已經交的錢差不多,你覺得可以接受,那就退保吧,現金價值多少,拿回來的錢就是多少。

如果現金價值不高,你不能接受,那要麼,等幾年現金價值漲上來了再去退;

要麼去找銀行和保險公司協商,說自己當初是存定期的,現在變成了買保險,讓他們退錢,說不退我就去銀保監會投訴;

當然上一種方式很可能不成功,那麼最後一步就是蒐集證據投訴了,投訴**12378,投訴時重點突出是在銀行存錢,相信銀行,沒想到變成了保險,5年到期了本金都沒拿回來等等

在郵政存定期買成合眾人壽保險了怎麼辦?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擔心!郵政**各家保險公司,合眾人壽就是其中一家,但是你要知道,定期和保險是不一樣的!詳細的qq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之前是不是沒買過保險,保險不可怕,就當是強制儲蓄了,如果是在猶豫期內,您不想上的話可以退掉,如果過了猶豫期最好不要退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不知道您是否過了10天的猶豫期呢?如果沒過您又不想購買此產品,那就趕緊去退保就可以,沒有任何損失,就工本費10元,如果過了10天猶豫期,建議您慎重考慮一下,過了10天猶豫期退保是又損失的,需要幫助線下交流。祝好!

參考:信誠四大優勢!給自己購買的理由!

 人生不同階段如何根據經濟責任合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提問不用那麼急的,你問題都沒說清楚,什麼怎麼辦,是想退保還是怎麼的?  不管在銀行的保險人員怎麼說,你要弄清楚自己存錢的目標是做啥的。

銀行險的利益是比存款利益高,但前提是你在銀行險的保險期間內不能動這個錢。如果是5年期,那這5年內就是死錢。你能決定在5年內不用這個錢的話,你可以考慮銀行險。

如果說不定,那就不要考慮這個了,不然到時候你想用的錢的時候取出來,那你不但沒有利益還會虧損。  太平洋保險豪峰業務部真誠為您服務。歡迎平頂山轄區的朋友點選我的頭像qq或**諮詢。

  如果回答對您有幫助,請給好評,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辦的是儲蓄性分紅類保險吧,有儲蓄功能和意外保險功能,只要時間上對您合適,可以辦理,很不錯。如果不滿意,10天可以退保。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這筆錢不著急用,可以考慮這種儲蓄型的短期的銀代保險產品,同時一定注意保障期限,在自己的資金的使用期限內!如果可能隨時動用就不要選擇這個產品,10天之內可以儘快辦理退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辦的是銀行的保險產品,如果錢暫時用不到可以存些,如果實在不想擁有,只要還沒過十天的猶豫期就可退保,完全不受損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請在收到並簽收合同的10天內去退掉,否則過期才去退,將造成較大損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清楚保險合同上的條款和內容適合自己嗎?如果覺得適合自己的話就投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銀行屬於保險公司的合作**機構,可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幾年的 應該是銀保吧 從個3年啦5年拉 就能取了 就當是n年後的小金庫好了

14樓:無語本是真諦

1、你買的人壽保險是人壽理財類保險,但是真心不建議你購買,如果你購買了,有十天的猶豫期,可以在十天猶豫期內退還本金,本金不受影響。

2、如果超過十天猶豫期,退保的話本金會受一定的影響。建議你還是去退保,並且強調被忽悠買成了保險。

3、購買保險,不可以隨時退保,退保後不能和定期存款一樣隨時拿到錢。並且收益根本達不到定期存款收益。

4、建議退保。並且要求不損失本金。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來自於貴州畢節太保的王敏,很高興給您服務.您一定是被銀保的業務員說動了心把錢存銀行卻買成了保險,回來後大家東說西說就著急了,對吧?

其實,銀行險的利益是比存款利益高,但前提是你在銀行險的保險期間內不能動這個錢。如果是定期,那在定期內年內就是不能缺出來的。你能決定在定年內不用這個錢的話,你考慮銀行險是不錯的選擇--儲蓄的同時多了一份保障。

如果說您要在必要的時候動用它,那就不要考慮銀行保險了,否則到時候你想用錢的時候取出來了,您的利益不但不能保證還會虧損。辦理了是好事,想好了,要留就留著;如果還是想要退都不用急的,在領到保險單10日內,您完全可以從容的把它退了,不受任何損失.希望能幫助到您.

謝謝諮詢!

你好,我在郵政儲蓄銀行存錢定期5年,變成了買保險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搞清楚當初你買的是定期存款不是保險。你可以找到這筆存單看是不是存款。如果確認了,那就是銀行櫃員操作問題,故意把存款變成保險,可以去銀行投訴。

17樓:

現在確實存在這種問題,很多保險公司在金融機構網點駐點營銷,營銷時都說是定期存款,但存下後變成保險。不過,也沒關係,因為它與5年定期存款的性質是一樣的,保本保息,只是不能提前支取。而且它比郵儲銀行的同期利率還要高點。

我12年6月到儲蓄銀行存錢被推薦辦理合眾人壽保險,定期5年,有沒有風險?如果5年後我能拿到多少?現在... 20

18樓:無言真君

拿出合同來看。

看完就清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對自身的一種保障,為的是以防萬一,是對家人的負責。 如果想知道5年拿多少的話,檢視保單的現金價值表,就知道了。如果現在退保的話會有一定損失。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10天猶豫期想退保,按保險合同上的說明——估計你當時根本沒看就簽字了——虧死你。

就不能想一下,真要是對你有利,那些人的iq能比你差,還用得著到處向你推銷?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的是銀行**的銀保產品,五年到期本金絕對沒問題,以現在的利率,分紅也會比利息高一些,並且還有意外保障,挺好!放心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辦理的可能是銀行**的保險產品。定期五年分紅保險,起碼五年後您的本金是安全的,至於分紅多少要看公司的經營成果的多少了,保監委規定公司應拿出公司利潤的70%分與客戶。

如果您現在要退保,個人肯定有經濟損失,你若不急等用錢的話,就不要退了,等五年後再拿吧。一般來說,公司的分紅複利計息下來不會比已獲得利息少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健康、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買的是銀行**的保險理財產品,分紅跟據保險公司的及**狀況而定,不確定!滿期本利返還沒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存的是銀行渠道的保險,至於風險肯定是沒有的,保險是最穩健的投資渠道之一,5年後的收益就要看固定利息加分紅了,分紅是不確定的,以每年的公司分紅報表為準。退保肯定是吃虧的,本金受損失。至於能退多少,得看你的保險現金價值表才能給你計算出來。

我在郵政銀行存了五年定期,工作人員說是一款百年人壽保險,五年之後連同利息一起取出來,是真的嗎

25樓:段德智

郵政銀行有哪些具體的定期儲存**?

郵政銀行有哪些具體的定期儲存**,主要有2種定期儲存**,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到期支取本金和利息的一種定期儲蓄。人民幣整存整取定期存款50元起存,存期分為三個月、六個月、一年、二年、三年和五年的。

一般來說,郵政儲蓄定期存款利息的利率為,三個月2.600%,半年2.800%,一年3.

000%,二年3.750%,三年4.250%,五年4.

750%。中國人民銀行規定,可以允許各家銀行將存款利率在基礎上浮1.1倍,也就是說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利率也是可以變動的了。

郵儲銀行規模實力弱於農行,但作為我國第六大銀行,大行的底氣還是在的,因此它的利率與農行不相上下的。

一般來說,如果是銀行的理財產品,並且屬於風險係數高的產品的話,利率就會高很多。銀行方面也存在理財,並且也具有一定的高風險理財專案。當然,可能這樣的風險係數在銀行工作人員中,認為風險並不是那麼的高,存在結構性存款,屬於區間內收益,可能在宣傳的時候將最大化的利息收入進行了計算宣傳,而沒有進行最低值的利息收入宣傳。

存在誤差的。

其實銀行也屬於金融機構了,並不是只推售自己的產品,還存在代銷其他金融機構的理財產品。所以,也有可能是其他金融機構的產品。而這種產品的風險一般會很高,在加上年化利率高達10.

375%,可能存在「爆雷」的風險。所以還是需要謹慎的好的。

總結:郵政銀行有哪些具體的定期儲存**,主要有2種定期儲存**,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到期支取本金和利息的一種定期儲蓄。人民幣整存整取定期存款50元起存,存期分為三個月、六個月、一年、二年、三年和五年不等的。

26樓:ecarman長治

銀行這屬於欺詐客戶,來存款,他說這款利息高,第二天就收到百年人壽保險公司簡訊,辦的是保險,銀行都不告知客戶,真他媽的坑,現在銀行都他媽成了保險公司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也是存的五年定期,存了九萬。結果是保險。現在我查保單,上面本金變成81900了。保險期限變成了10年。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百年人壽是一個保險的名稱,五年後你的本金肯定能拿到,具體分紅,也就是說利息多與少就是個未知數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問題,百年人壽,是說你活到百歲以後才給你,還是一百年以後才有用?就聽這名稱就覺得有問題。你最好問清楚。

30樓:匿名使用者

今兒去銀行存錢,計劃存定期。問工作人員存幾年利率高,給推薦了個百年順還是什麼的百年人壽,差點兒被忽悠,就是一份保險單,說是分紅收益,可保險合同上沒有明確,當你真到期時去銀行取錢,鬼才知道能得到多少,打包票說在郵政銀行辦的,銀行就敢保證收益,就想請問現在郵政銀行櫃檯是辦保險業務的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郵政存款都成保險了郵政銀行真可怕

32樓:匿名使用者

全被郵政儲蓄銀行工作人員什麼客服經理套路了,為了自己的業際套取錢財,真沒良心。這個國家也應該管管塞,明明是坑還拿到銀行來騙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3月2號存了一萬,郵政銀行推薦這款5年存款,410息1年,存款後卻成了保險,我天天都難受,必競是血汗錢,真怕五年後一分拿不到,卻不知如何退保,萬能的朋友們幫幫我,我是個寶媽,老公還不知。我該怎麼辦

你好,我號存了定期一年轉存兩萬一千五百元到號去取,本金利息是多少

15年5月30號存的定期,一年轉存兩萬1500元到2020年6月2號去取的話,是沒有辦法告訴你利息和本金的,因為你這個現在不知道你存的是哪家銀行,不知道他們的利率沒有辦法給你計算 你是在2015年存的定期,一年轉21,500元,到2020年的話,那麼你的本金加利息應該在2500元左右。銀行的存款一期...

去郵政銀行存定期五年他們說什麼分紅送保險是什麼意思

那不是銀行定期五年存款,實際是銀行代賣的一種保險,這種分紅式保險的到期紅利不能預期到期紅利的多少,也就是說或許高於銀行利息,也可能低於銀行利息。另外這種保險一旦購買後,如果中途需要用錢不但沒有利息,而且還要交一定比例的手續費。所以是存這種保險還是存銀行定期五年請你慎重選擇。說白了也是保險公司的產品 ...

我在郵政存存定期1年的,中間可以存錢嗎

在郵政存存定期1年的,中間是可以存錢的。定期存款為到期,中間再存款,是重新單獨建立一筆定期存款或活期存款,跟之前定期存款不存在關聯。如果中間存錢要存入定期1年未到期的那筆,是要將定期存款先取出,利息按活期計算,然後再同中間存入的錢一同存為定期,這樣是不划算的,建議將中間存款另外存一筆定期。您好,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