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郵政銀行存定期五年他們說什麼分紅送保險是什麼意思

2022-02-13 13:20:38 字數 6096 閱讀 5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銀行定期五年存款,實際是銀行代賣的一種保險,這種分紅式保險的到期紅利不能預期到期紅利的多少,也就是說或許高於銀行利息,也可能低於銀行利息。另外這種保險一旦購買後,如果中途需要用錢不但沒有利息,而且還要交一定比例的手續費。所以是存這種保險還是存銀行定期五年請你慎重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也是保險公司的產品

去郵政銀行存定期五年 他們說什麼分紅 送保險是什麼意思

3樓:詩彬費代柔

您好,郵政儲蓄銀行是有代銷保險的業務;沒有在郵政儲蓄銀行的營業廳辦理存款贈送保險的業務。

4樓:白瑜牢榮

那不是銀行定期五年存款,實際是銀行代賣的一種保險,這種分紅式保險的到期紅利不能預期到期紅利的多少,也就是說或許高於銀行利息,也可能低於銀行利息。另外這種保險一旦購買後,如果中途需要用錢不但沒有利息,而且還要交一定比例的手續費。所以是存這種保險還是存銀行定期五年請你慎重選擇。

5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有代銷保險業務;沒有存款送保險的業務;購買保險的款項是由保險公司進行運作的,具體到期後的分紅要看保險公司實際運營成果;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儲蓄利率是固定的。

分紅保險儲蓄利率不固定。

分紅險起源於保單固定利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和市場收益率變動風險在投保人和保險公司之間共同承擔。是指保險公司在每個會計年度結束後,將上一會計年度該類分紅保險的可分配盈餘,按一定的比例、以現金紅利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人壽保險。分紅保險是世界各國壽險公司規避利率風險,保證自身穩健經營的有效手段。

相對於傳統保障型的壽險保單,分紅保單向保單持有人提供的是非保障的保險利益,紅利的分配還會影響保險公司的負債水平、投資策略以及償付能力。

去郵政銀行存錢,銀行人員介紹存錢送人壽保險,存1萬元,5年後返回,還可分紅,這個業務靠譜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你去銀行存錢時推薦的一般是銀行的保險,不是定期,因為他們會有合同,你可以瞭解清楚,如果想要買保險最好是找實力的公司專業的**人給你做祥細的保障需求,這樣才會適合自已,希望能給你有所提示

8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具有代銷保險業務,沒有存款送保險的業務;購買保險的款項是交由保險公司進行運作的,不是在銀行賬戶上存著的;具體到期後的分紅金額要看保險公司的實際運營成果;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在銀行銷售的保險側重儲蓄,帶有強制性的特點,資金靈活性很差,中途無法保本取現。您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為了收益您最好別買。還是選擇銀行定期為好。如果需要保險來解決您擔心的問題可以在當地找專業的保險公司的**人詳盡規劃為好。

小心被銀行的業務人員誤導消費。

10樓:立盡黃昏

你不要害怕,如果這個錢近幾年用不著,還是存著吧,這個產品沒有風險,到期絕對能取到,利息應該會比銀行高點。如果真想退,10天內退是返還你全部的錢,你這個人很實在,如果10天后想退,你不用找證明他忽悠你,鬼怕惡人,你只要有膽子鬧銀行,基本都是全額退的,問題是你覺得有這個必要嗎。

11樓:季大強

這是買了保險!千萬別買.你就說村款,要那種存單的.不要什麼保險 ,送的也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銀行保險,建議慎重。但還是很靠譜的。請一定要仔細閱讀保險合同。受益一般會比銀行高

13樓:二貨

您好?你說子經過郵政銀行的工作人員介紹,自己的錢存成了保險對吧?你存的銀行保險,簡稱銀保,你存的是保險公司在銀行銷售的定期存款,一般存款期限都是5年,存款利益同銀行差不多,只是您多了一份人身保險,比光存錢強,反正自己的錢短期內也用不著,在哪都是存,只要這5年內你不取出來就不賠錢,如果你要是和通貨膨脹率來相比較的話,你存在銀行裡的錢,5年後你陪得真不少,物價**的速度那樣快,你存款的利率跟不上**速度,相比較當然賠錢了,長期用不著的錢要放在一個專門的理財賬戶是最好的啦!

不要擔心,你存在銀行的錢五年後不會少你的!祝您開心永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買保險最好到保險公司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銀保產品,您要是考慮保險產品,建議去保險公司

16樓:國壽張紅娟

是買了保險的。

如果存不夠五年會虧損得

郵政存了一萬元,說送保險,還可以分紅。五年後可以取回本金嗎?

17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購買保險的款項是交到保險公司進行運營的,不是在銀行賬戶上存著的;保險分紅具有不確定性,需要看保險公司的實際運營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被人忽悠了。是存款還是保險,先看看你手上的是什麼合同,是存單?還是保險單?

五年後能否取回本金,得看看手中的合同是怎麼規定的,另外,還得看看合同,是一次交費,還是每年都要交一萬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銀保產品,屬於保險。一般來講,五年之後可以連本帶息的取回是情況比較好的,也有需要十年、二十年的。總體來講,銀保產品長期收益還算可以,市場情況好的話會比定期存款略高。

但一定要是長期不用的資金再去做銀保產品的投資,因為在回本之前退保是會受到很大損失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農場司務長

銀行賣保險可以說是亂象叢生。很多銀行在普通櫃檯而非專櫃**保險,業務員含糊其辭,故意把保險說成儲蓄、理財產品或是「有保險功能的理財產品」,誇大收益,忽悠客戶購買。等客戶發現則為時已晚,如果退保將損失慘重,無奈只能繼續持有。

還有的銀行工作人員不明示風險,隱瞞費用扣除等關鍵要素,誘使消費者盲目消費。或把長期保險說成是短期險,把期繳產品說成是躉繳產品,該續繳時若不願折本退保,就得硬著頭皮年年繳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型別的按規定,是可以保本的。

我在郵政銀行存了五年定期,工作人員說是一款百年人壽保險,五年之後連同利息一起取出來,是真的嗎

22樓:段德智

郵政銀行有哪些具體的定期儲存**?

郵政銀行有哪些具體的定期儲存**,主要有2種定期儲存**,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到期支取本金和利息的一種定期儲蓄。人民幣整存整取定期存款50元起存,存期分為三個月、六個月、一年、二年、三年和五年的。

一般來說,郵政儲蓄定期存款利息的利率為,三個月2.600%,半年2.800%,一年3.

000%,二年3.750%,三年4.250%,五年4.

750%。中國人民銀行規定,可以允許各家銀行將存款利率在基礎上浮1.1倍,也就是說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利率也是可以變動的了。

郵儲銀行規模實力弱於農行,但作為我國第六大銀行,大行的底氣還是在的,因此它的利率與農行不相上下的。

一般來說,如果是銀行的理財產品,並且屬於風險係數高的產品的話,利率就會高很多。銀行方面也存在理財,並且也具有一定的高風險理財專案。當然,可能這樣的風險係數在銀行工作人員中,認為風險並不是那麼的高,存在結構性存款,屬於區間內收益,可能在宣傳的時候將最大化的利息收入進行了計算宣傳,而沒有進行最低值的利息收入宣傳。

存在誤差的。

其實銀行也屬於金融機構了,並不是只推售自己的產品,還存在代銷其他金融機構的理財產品。所以,也有可能是其他金融機構的產品。而這種產品的風險一般會很高,在加上年化利率高達10.

375%,可能存在「爆雷」的風險。所以還是需要謹慎的好的。

總結:郵政銀行有哪些具體的定期儲存**,主要有2種定期儲存**,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到期支取本金和利息的一種定期儲蓄。人民幣整存整取定期存款50元起存,存期分為三個月、六個月、一年、二年、三年和五年不等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也是存的五年定期,存了九萬。結果是保險。現在我查保單,上面本金變成81900了。保險期限變成了10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百年人壽是一個保險的名稱,五年後你的本金肯定能拿到,具體分紅,也就是說利息多與少就是個未知數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問題,百年人壽,是說你活到百歲以後才給你,還是一百年以後才有用?就聽這名稱就覺得有問題。你最好問清楚。

26樓:匿名使用者

今兒去銀行存錢,計劃存定期。問工作人員存幾年利率高,給推薦了個百年順還是什麼的百年人壽,差點兒被忽悠,就是一份保險單,說是分紅收益,可保險合同上沒有明確,當你真到期時去銀行取錢,鬼才知道能得到多少,打包票說在郵政銀行辦的,銀行就敢保證收益,就想請問現在郵政銀行櫃檯是辦保險業務的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郵政存款都成保險了郵政銀行真可怕

28樓:匿名使用者

全被郵政儲蓄銀行工作人員什麼客服經理套路了,為了自己的業際套取錢財,真沒良心。這個國家也應該管管塞,明明是坑還拿到銀行來騙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3月2號存了一萬,郵政銀行推薦這款5年存款,410息1年,存款後卻成了保險,我天天都難受,必競是血汗錢,真怕五年後一分拿不到,卻不知如何退保,萬能的朋友們幫幫我,我是個寶媽,老公還不知。我該怎麼辦

去郵政銀行存款被忽悠存成泰康人壽分紅保險五年後能取出嗎

30樓:

一、在郵政銀行存的五年保險,只要到期後是可以取出來的。

二、現在每個銀行都有這種保險服務,去銀行存錢就會有業務員介紹保險注意事項,存進去的錢相對比平常存的利息是要高一些,不過也有一些銀行工作人員,不會明確說出是保險而只是說存這一種利息比較高,特別是不識字的人最容易上當。

31樓:time小佳佳

都是騙人的 趕快退了把 我就是受害者 儘管你存到期了 也拿不回 錢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能取出來啊!這是分紅險,屬於理財產品。這個是有固定收益的,到5年的時候絕對不會虧的,而且每年有分紅,到時候加起來收益還是比較好,因為現在對於保險業國家管的比較嚴,他們賺了錢,必須要分紅的,而且具體分多少國家還要干預,這就在一定程度上保證了投資人的權益。

所以你不用過於憂慮,坑是算不上的,只是可能在購買的時候沒有很好的溝通吧!如果錢不急用,建議您不要退保,畢竟退保有損失。如果不退這五年期間還有人身意外保險。

我去年買了1萬的,今年分紅分了三百多不到四百,還行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就能取是真的,取出來和銀行利率基本持平,五年或許略高銀行利率。你存的應該是五年期的金滿倉。他這個說法基本沒問題,算不上忽悠。

泰康歷年分紅在業內算高的還,07年11.8%。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部分領取不能全額領取,但有利息滾存,具體詳細請諮詢1227991207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定期存款裡面送的picc金鼎富貴兩全(分紅型)保險5年到期後本金可以拿回來嗎?利息是怎麼

3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保險產品,不是存款,哥們被忽悠了。你要放裡面5年的話本金是可以保證的,5年內取會損失本金。趕緊取出來吧,保險有10天猶豫期不要手續費,10天以後你就**牢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提問者 我本來準備定期存5年以後給孩子的,看來沒什麼風險,謝謝

中國郵政銀行,存錢被推銷中國人壽保險分紅系!這就近是什麼問題阿?

37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看下保單,如果辦了還沒有過7天猶豫期,建議馬上退保,國壽的分紅是最低的,一萬塊一年才100多。如果過了猶豫期就到第五年去退保,因為馬上退保會虧50%以上

3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郵政儲蓄銀行是有代銷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的業務;在收到保單之日起的10天之內(即猶豫期),可以全額進行退保;如果過了猶豫期保險合同未到期的情況下進行退保就需要扣除違約金了。

去郵政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保險,一年一萬,存五年,他們給的影印件,靠譜嗎

郵政銀行就願意和保險公司合作,我自己和家人也都買過,是三年的,但給的都是機打的保險單和他們手寫的的保單,到期是可以取出來的,但就是期限有些長。相對理財公司的理財產品還是靠譜的。去郵政銀行存錢的話,他們叫你買保險,其實那個是理財產品也不是說保險這個沒關係的,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回答您好,您的問題...

我到郵局存定期,他們我存五年,結果是合眾人壽保險,還沒寫到期日期怎麼辦

您好,您在銀行購買的保險一般都是電子保單,在銀行系統可以查到,不用擔心。首先看這份合眾人壽保險有沒有過猶豫期,一般是10 20天,猶豫期內你去退保是沒有損失的。如果已經過了猶豫期,那看現在保單的現金價值多少,如果跟你已經交的錢差不多,你覺得可以接受,那就退保吧,現金價值多少,拿回來的錢就是多少。如果...

1月份去郵政銀行存定期,結果變成中國人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五年期保單,請問五年後本金能退回來嗎

你好。這款分紅型保險只在銀行銷售。五年到期後,它的利益由三塊構成 1 超出本金 即保費 部分 五年分紅 不確定 五年意外身故保障 一般而言,五年後收益比銀行定期略高一點。但近五年由於國際金融市場 不好,等大環境都不容樂觀,所以估計整體收益也會受影響。2 你所顧慮的本金只會多,是不會少的,3 在經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