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郵政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保險,一年一萬,存五年,他們給的影印件,靠譜嗎

2022-01-09 19:18:13 字數 6153 閱讀 8464

1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銀行就願意和保險公司合作,我自己和家人也都買過,是三年的,但給的都是機打的保險單和他們手寫的的保單,到期是可以取出來的,但就是期限有些長。相對理財公司的理財產品還是靠譜的。

2樓:哈哈一笑

去郵政銀行存錢的話,他們叫你買保險,其實那個是理財產品也不是說保險這個沒關係的,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3樓:百保君常開麗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郵政儲蓄銀行的是保險理財 ,風險係數還是低的,但是對於理財的風險等級還是有著把控低風險理財產品。主要還是因為這類產品的風險係數低,「保本保息」。但是您要在投保之前看好合同約定 5年收益能夠達到多少等等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評分不影響與您對話

更多2條

4樓:飛吧

郵政銀行被忽悠買的保險多數都是理財產品,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好多人從郵政銀行買的理財產品被忽悠比銀行存款利息高,但是真正到期能夠保本就不錯,到時候很多保險公司會說投資失敗,到時候給你本金你就得念阿尼陀佛了!

去郵政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保險,一年一萬,存五年,他們給的影印件,靠譜嗎?

5樓:智潔

這種保險理財產品由於手續費很高,所以他們都在忽悠老百姓,如果有閒錢可以買,如果沒有閒錢的話還是不要買,因為收入不是很高。

6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來看,應該就是銀行的那種銷售人員給你使用的套路,所以才會讓你去購買他的保險。

7樓:胡椒玉米片

溫泉前被忽悠買保險一年1萬,存五年他們都給的影印件,這個不靠譜,有十天猶豫期,你可以直接取消。

8樓:為你解憂哼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下建議是存錢比較好買保險,這個很容易沒有利息的,這個主要是一個保障的利息是比較低的,所以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保險後有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免費的。

10樓:杜豔程

那些馬雲這個情況的話,你可以直接讓他把你改過來,就是說你不需要去買那個儲蓄保險,直接存錢。你報了三角形。

11樓:木有林

除非真的是有錢多要不然還是算了吧,萬一急著用錢,本金都給你虧掉點(有可能還不是銀行的業務,只是跟這個銀行掛鉤的)

12樓:淡定你好

去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了保險一年一萬存五年,實際上,這種保險也是靠譜的,只不過風險要比銀行存款的風險相對來講大一些,你也不要猶豫什麼

13樓:鍾庭君

他們給的影印件,不靠譜。1、去郵政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保險,一年一萬,存五年,不合算,理由是這種保險利息極少。2、被忽悠是:

違章違法的,你可以要回買保險的合同原件,而且合同條款中10天~14天猶豫期,你可以在猶豫期退保。賣商業保險應該經的買保險者同意,不能忽悠他人欺騙性的手段獲取利益,找到保險公司經理要求退保,維護自己資金利潤合法原則。

14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有風險,有可能賺也可能虧。

15樓:練成一道閃電

也不敢說人家靠不靠譜,反正我是不會買的。

16樓:

應該是合同,不是什麼影印件,而且要投保人簽字的

17樓:

如果是保險,應該有正式保單的。

18樓:大紅棗

去郵政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保險一年一萬存五年,他們給的影印件靠譜嗎?我認為這個一般情況下也是靠譜的

我去銀行存錢時,被銀行工作人員忽悠買了一款理財保險,一年存一萬,存五年,第六年領,這個靠譜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是保險產品存入的期限比較長,如果自己能夠等到六年以後再取款,收益應該也還是不錯,也可以接受

20樓:數碼答疑

買了一款理財保險,一年存一萬,存五年,第六年領,這個靠譜嗎?

答:不靠譜,一看就是保險產品。

21樓:百保君凡治峰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各大銀行的理財產品還是比較安全的。但是在收益方面都是有風險的,任何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具體風險大小是根據理財產品確定的。

從安全性來說,銀行自營的產品裡面保本理財產品比較安全,大部分有本金保護條款的理財產品能保證本金不受損失。

提問五年以後錢能取出來嗎

回答具體要看您的條款。

提問銀行工作人員說滿五年能取,第六年至第十年利率會更高回答時間長一點利率會高的

提問那滿五年後能取出來嗎

回答可以的,但是沒有什麼利息的。

如果您是想要盈利的要多放幾年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

更多9條

22樓:戊綺利

我去銀行存錢時,被銀行工作人員忽悠買了一款理財保險,一年存1萬存5年,第6年年的這個是靠譜的,因為銀行的理財都是比較靠譜的。

23樓:惠芷藍

去銀行存錢的時候,被銀行工作人員忽悠買了一款理財產品,一年存1萬,存5年,第6年才能領,這個是不靠譜的,存這麼多年才能見到利息,感覺你上當受騙了。

24樓:星座易經大師

如果要是銀行。在銀行買的理財保險。我認為是挺靠譜的。一年存1萬存五年等到第六年可以支取並且可以分紅。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不需要這保險,可以抓緊到銀行退保,人壽保險合同有十五天的猶豫期,在猶豫期退保,全額退回。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存錢,被銀行工作人員忽悠買了一款理財保險,一年才1萬。存5年第6年取出。行,這樣的是理財的保險,到時候連利息保本珍惜的。

27樓:雲蹤

這種不是銀行的理財產品,是而是保險公司的產品。

這種產品本金還是有保障的,但實際收益是很低的,就是忽悠人的。

不過保險產品一般有7-10天左右的考慮期的,這段時間隨時可以反悔退保的。

28樓:淡定你好

去銀行理財被銀行人員忽悠買一款理財保險,當然,如果你錢多的話,這種保險也是靠譜的,可以買一款

29樓:

你可能被銀行工作人員忽悠買了一款年金險,每年存1萬從五年後開始領年金。這款保險如果你不急著用錢的話,是沒有關係,如果你要急著用錢的話,他把錢存裡面去是一次性拿不出來的。

30樓:xyz許正

這個還是比較靠譜的。一般正規銀行。不會亂來的。你這個應該是一種理財產品,年利率在4%左右,應該還是可以的。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31樓:丿丿愛恨灬情仇

去銀行存錢的時候,被銀行工作人員會有買了一款保險,一年存1萬存五年,第六年領,這個靠不靠譜你既然已經買了,那肯定要繼續下去,不然錢就打水漂了。

32樓:

應該怎麼說呢,如果你中途不違約提前支取的話,本金應該是有保障的,至於收益高低就不好說了,要看你的保險的具體條款,一般情況下收益不會高於銀行大額存單的利率。

33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塊錢,存5年時間,好歹買一個靠譜的**都比銀行的利息高

3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理財主要是保險功能,收益較低。

35樓:呼采綠

去銀行存款時,被銀行工作人員忽悠了,買了一款理財產品,這樣的事情時有話,在買理財產品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條款,以免上當受騙,

36樓:上機軸瓦

我認為有錢存,每年存一萬還可以,如果不存用掉了就沒有了,每年存,存六年,到到六年後一次拿出來還可以。頭資有風險自己考理。

37樓:暮光丶覲

如果說是在銀行還是被工作人員介紹的一款理財保險,這個是非常靠譜的,你不用擔心。

38樓:

這種理財保險是必須存夠六年的 如果想中途取走 有可能無法取出和現金受到損失 和定期存款不一樣 所以還是問清楚比較好

39樓:廉秀豔

很多人都遇到這個問題上,銀行存錢時稀裡糊塗被工作人員忽悠了,回家一看單子是一份理財保險,你可以趕緊的去重新辦理

在郵局存錢買人壽保險每年存一萬連存五年靠譜嗎?

40樓:

一、銀行賣保險是怎麼回事兒?

實際上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確實是有一家兄弟保險公司叫做中郵人壽,很多人買的定期5年的產品,就屬於這家公司。銀行銷售保險產品實際上都屬於兼業代銷的模式,雖然說是兄弟公司,但是買的時候一定要明白,如果說有問題的話,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是負不了責任的,所有的問題都要去跟中郵人壽進行協商。

如果你從郵政那裡買的保險定期產品,不屬於中郵人壽,是其他保險公司的產品的話,也是一樣的,郵政只是一個代銷的功能,是沒有辦法對保險後續的一些情況負責的。

二、郵政保險定期5年可靠嗎?

首先看一個產品是否可靠,我們要看一下這家保險公司,運營的狀況怎麼樣,所以一定要看清楚是哪家保險公司的產品,查一下它近年的償付充足率,如果說符合監管規定的話就沒問題。

另外我們就要看這個定期5年的產品,首先定期的產品一定要看一下年化利率,很多人反饋的是每年存1萬連續存5年第6年可以取出本金5萬以及利息6200元,這樣的一個郵政保險的產品,如果是按照這個來計算的話,一年的年化利率大約是4%,其實很多的理財產品年化收益率都是能達到的,甚至可以達到4.5%以上,所以如果你買到的也是這樣的一款產品的話就不划算了,但是如果年利率比較高,還是比較划算的。

三、違約的費用。

因為這是一款保險產品,而不單單是一款理財的產品,他的合同條款可能會比較多,而我們做儲蓄理財的時候,最害怕的就是,有急事要用錢的時候需要及時的取出來,所以在購買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弄清楚這款產品如果說違約未到時候取出的話,所需要支付的違約的費用是多少,也就是說我們在購買的時候要看這款產品靈活度是否高。當然如果說你的收入比較高,這一部分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影響的話,這一點就無所謂了。

以上就是關於郵政保險定期5年可靠嗎以及郵政分紅型保險5年期靠譜嗎相關情況介紹,因為不同的產品可能有所不同,大家按照上述所說的要點自己去綜合評估一下即可,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1樓:百保君常開麗

回答您好,你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查詢中,儘快給您答覆。

保險本身是靠譜不過,在於你需不需要,合不合適你的情況。

你既然是存錢,我來說一下定期存款和你購買的保險的差別(一般銀行的這種對標存款的險種,我們稱之為理財型保險吧)

存隨時可取,頂多損失利息,按活期利息算,非常靈活,靈活性也就比現金差那麼一點點,本金不會有任何損失。

保險過猶豫期後至合同滿期期間,如果要取出,則視為退保,退保按現金價值算,現金價值一般低於本金,所以有損失,損失的不是利息,是本金

更多3條

42樓:catt財經

回答靠譜的,這種保險一般都是年金保險,但你必須要存個五年才能連本帶利拿回來。

如果你中途退保會虧很多錢的,保險並不是銀行存款,可以隨時拿回來。

買保險必須要持有到期,要是能熬過就這麼長時間的話,一定不要購買。

中途沒錢交保費的,也不要購買

提問回答

按時交保費,存夠5年,第6年退保,就能連本帶利拿回錢提問中郵人壽保險郵保一生保終身靠譜嗎

回答能按時交費就靠譜。

你要是不能按時交費,持有到期,你就是白搞。

提問中郵年年好郵保一生a款終身壽險怎麼樣

回答保險都是比較保險的東西

提問一年交一萬連交5年那種

一年交一萬連交5年那種

回答終身壽險,是要死了才有錢賠的哦,,有錢多的,可以購買,反正我是不會買這種保險

如果是理財型的壽險還可以買一些錢,當存錢

提問這種不合適吧,可以退保嗎

回答保險在購買的10天之內都可以全額退錢。

這10天稱為猶豫期

提問過了猶豫期呢

回答過了猶豫期,交了一萬的,只能退8000塊錢這樣更多19條

今天去郵政儲蓄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了保險能退的了嗎

可以申請退保,在購買保險10天內。退保手續 1 申辦退保材料 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投保人身份證 退保金為0時,可使用身份證影印件 以投保人為戶名的個人銀行結算賬戶存摺影印件 保險單 僅退附加險時或者為電子保單則無需提供 2 攜帶上述材料前往客服中心或平安保險合作銀行查詢辦理即可3 可以委託他人辦理,...

去農商銀行存錢被工作人員忽悠錢被存了保險一年到期能取出嗎

如果剛買的,合同生效10天猶豫期內退保可以的,過了有逾期退保就有損失的 今天去銀行存錢,被銀行的人忽悠買了保險了,怎麼辦?滿期後錢還能取出來嗎?在哪取呀?10 一般保險有10天的猶豫期,如果真的不想弄成保險形式的,拿身份證和保單去退就好。可以全額退,有幾天的猶豫期。退的時候不要在被他們忽悠了,一定要...

今天去郵政銀行存錢他給華夏保險5年的,請問可靠嗎

銀行推薦的一般都是靠譜的,不用擔心。華夏保險5年理財是可靠的,主要從三個指標來看下一下這款產品靠譜性 1 回本速度 如果選擇三年交費,按照中檔4.5萬能利率,第5年回本,如果5年繳費,第7年末回本,回本速度還算比較快的 2 看萬能賬戶利率 這款產品是屬於 主險年金 附加萬能賬戶 形式,也就是我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