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保險兩年了總感覺被忽悠了,現想要退保該怎麼辦

2022-01-06 06:49:50 字數 741 閱讀 4686

1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其實保險產品是可以退保的,一般來說,退保主要是分為兩種方式,猶豫期內退保和猶豫期後退保,當事人跟保險公司簽訂合約之後,雙方可以根據相應的協議,或者是按照國家法律法規終止這個合同,解除雙方有合同確立的法律關係,保險人可以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以及相關合同的約定來進行退保單,退保單的這個過程之中,也應該去退還相應的現金價值。

網友所反映了這個情況,其實已經過了猶豫期了,因為你已經購買這個保險兩年了,很多人在購買保險的時候只是一時衝動,但是買完之後,就覺得這個產品可能不適合自己,所以有些保險公司給這些投保人設定了一定的時間,這個時間就叫做猶豫期,時間一般是15天,投保人在這段時間裡就可以把這個合同進行撤銷,這個時候保險公司會全額進行退款。如果過了這段時間你還想再把這個保險單退了的話,不管是多長時間都是正常的退保單的行為,投保人也可以提出退保的申請,保險公司在規定的時間內會進行退還。但是這個時候你會出現一些虧損保單的現金價值,就是放棄這份保單還能夠拿到的剩餘價值,所以這部分的金額大家一般可以在保單合同直接看見。

2樓:技術小輝

應該聯絡客服人員申請退保,然後帶著相關資料到指定的營業廳辦理手續。

3樓:依依很美的

現在想要退保的話可以向保險公司提出退保申請,提供相關的證明以及保險資料,就可以進行退保了。

4樓:一個

現在如果想要退保的話,是需要去保險公司裡面聯絡工作人員去退保的,或者是也可以在**上面直接買。

中國黃金買的感覺被忽悠了,我在中國黃金買了一個七千多的手鐲,但是一口價的,感覺被坑了,手鐲裡面寫的有9999不知道真不真

這還好吧,我5克多被中國 忽悠的2克多還補錢呢,中國 不說克數,我買了吊墜被忽悠了 吊墜是千足金 項鍊是18k金的 如果賣按廢金料算 不太合算 不如自己留著換款式帶就行了 服務態度不好,七天之內又不能退款,那有這樣的道理,然後又不能在店內換自己喜歡的商品,套路太深,也太假了。我在中國 買了一個七千多...

我被平安保險的客服經理忽悠了,我同意買平安福10年期,結果被平安搞成30年這怎麼辦。投訴和退保有什

你好!只要不是你的責任導致的結果,你可以向總公司申請投訴,過不過猶豫期公司都該全額退給你 10天內算猶豫期,可全額退款。如果真是怱悠,沒過猶豫期可以退保。說實話,交30年是好事,可以讓你少交錢和保障高,我是平安的,你可以自己想想 其實平安福繳費年限長好處很多的,如果能做30年,儘量不要做20年 你好...

在貓舍買的 說是英短,感覺被忽悠了,求鑑定

這就是一隻田園貓啊。什麼英短。不過既然買了 就好好對她吧。噗!你是土包子嗎?明顯的田園貓啊!還英短,你是沒見回田園貓嗎?被騙了 如果你能區分貓的長相的話 我媽媽分不清貓的長相,她覺得所有貓都長一個樣 建議你在網上搜一搜英短,微博也搜一搜一些名貓舍家的英短小奶貓,看看是長什麼樣的,對比對比你家小貓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