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可以讓自己胸大一點,怎麼樣才能讓胸大一點

2022-01-06 06:49:52 字數 4004 閱讀 7466

1樓:鬧鬧

第1招——夾書** 招數詳解:在兩腋下夾書,雙手往前抬至平舉,堅持到手臂發酸或書掉落為止,每日多次練習。書的厚度因人而異,以不感到難受為宜。

成效分析:此方法深得「臺灣波神」唐林推崇。專家分析,腋下夾書,雙手前舉時迫使人挺腰、挺胸。

此姿勢有助於鍛鍊胸肌、挺拔胸部。 第2招——催眠** 招數詳解:告訴自己「我的胸部正變得越來越豐滿、越來越挺拔」。

成效分析:心理學家強調,乳房直接保留著女人心理成長的痕跡。在很多情況下,乳房生長的決定權更在於大腦對它的暗示。

這種暗示與乳房的關係遠比我們想像得密切,超過了乳房內部的脂肪和腺體的生理影響。 第3招——呼吸** 招數詳解:盤腿端坐、兩腳底併攏;兩膝儘量向下、上半身儘量向上伸展、兩臂儘量向上伸直;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充套件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儘量下壓;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

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複此動作5~10次。呼吸過程中可以舒展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收緊。呼吸節奏適中,不宜過快或過慢。

成效分析:正確的呼吸方法不僅能供給充足的氧氣,有效緩解疲勞,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有實驗證實,進行此呼吸練習3月後,練習者胸部平均增大,同時腰部變瘦。

◆飲食篇 第4招——青木瓜** 招數詳解: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鍋中水煮滾,將排骨、木瓜、蔥、姜、料酒放入,用小火燉煮3小時,撒入精鹽調味食用。

特別提醒,新鮮木瓜冬天時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 成效分析: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佳果,林熙蕾、徐懷鈺都食用它來**。

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第5招——酪梨** 招數詳解:酪梨半個,挖出果肉,加鮮奶250ml、核桃適量,攪打成汁飲用,可用蜂蜜調味。

成效分析:臺灣第一美女蕭薔經常飲用這種酪梨汁,其**效果有目共睹。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而鮮奶和核桃中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質能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也有**功效。 第6招——酒釀** 招數詳解:酒釀加水適量,微波2分鐘左右即可,或製成酒釀蛋、酒釀湯圓。

月經來潮前早晚食用一次,效果更佳。 成效分析:天心能有魔鬼身材,酒釀功不可沒。

許多營養師也認同酒釀的**功效。因為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於改善胸部血液迴圈。 第7招——藥膳** 招數詳解:

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熬粥,經期後連食7天。 成效分析:這道流傳至今的清宮御用藥膳,傳說是太醫特別為慈禧研製的**祕方。

現代營養學分析認為,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油脂;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黃芪行氣活血,三者搭配能使胸部尺寸升級到你滿意的狀態,同時還溫暖子宮提高受孕率。 第8招——強化天然bra 招數詳解:沐浴後,給全身塗上滋潤露。

用微笑動作將嘴巴張大,重複20次,以強化頸部肌肉;用手由下往上,由外往內將乳房往上提升,再將按摩延伸至胸部上方到頸項的部位,手法同樣為向上提升,按摩5分鐘左右。 成效分析:促進血液迴圈,收緊頸部、胸部肌肉,強化人體天然bra,令乳房突出堅挺。

第9招——巧擇3種精油 招數詳解:選擇基礎油+伊蘭+天竺葵+玫瑰,從乳房下沿,沿外緣向上按摩到頸下鎖骨位置;從乳房中心位置打圓圈按摩,向上按摩到鎖骨位置;在乳房周圍,以畫小圓方式做螺旋按摩。每個動作重複8~10次。

成效分析:精油按摩刺激胸部細胞吸收精油成分,不僅有助**,還能改善胸部下垂、外擴現象,進而提升胸部線條。 第10招——穴位鍼灸按摩 招數詳解:

洗澡時按摩兩乳中間的檀中穴、肩胛骨**凹陷處的天宗穴、小指指甲下方外側的少澤穴,或到專業中醫醫院進行鍼灸**。 成效分析:田麗那對傲人雙峰全拜中醫師多年來的針炙所賜。

根據中醫學原理,按摩或鍼灸穴位能刺激腺體和內分泌,命令腦垂體釋放激素,作用於卵巢,反饋性啟用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同時也把血液引流到胸部,給乳腺輸送營養,以達**功效。 第11招——沐浴水療按摩 招數詳解:

沐浴時利用花灑,將溫水或冷水交替著由下往上衝洗、刺激胸部。洗完後,趁著身體微熱時,擦上滋潤露,按摩胸部。 成效分析:

曾寶儀的**方法之一就是沐浴時用水按摩胸部。短時間的低溫刺激,能改善乳腺組織營養,提高張力,促進其生長。利用水對胸部的衝擊按摩作用,還能讓乳暈顏色及乳房形狀更加漂亮。

◆運動篇 第12招——俯臥撐** 招數詳解:雙膝併攏跪在地上,雙腳抬起、俯身向前,雙手著地與肩寬,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慢慢屈臂至胸部觸到地面,再慢慢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為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到最高點時不完全挺直肘關節,重覆10次。

做此練習時,胸部一定要挺起,不要下垂,腹肌收緊,當身體放下時,腰不要塌下。 成效分析:雖然這個動作相當累人,但它已經被公認為最有效的**運動。

只要養成每天做的習慣,不但能**,還能縮小腹部。實際上做俯臥撐本身並不能使乳房增大,因為乳房裡並無肌肉。但通過鍛鍊能使乳房下胸肌增長,胸肌的增大會使乳房突出,看起來胸部就變得豐滿了,而且確實彈性增加。

第13招——游泳** 招數詳解:練習蝶泳和自由泳。 成效分析:

游泳也是一個很好的**運動,水壓能按摩胸部,還可以藉助水中划動手臂充分擴胸。 第14招——upup**操 招數詳解:雙手在胸前合十,手肘儘量抬高,左右互推;收腹挺胸,用肩膀的力量儘量使手臂向上伸直,不要踮腳尖,腰部以下不要用力;雙手在身後合十,儘量後伸。

成效分析第一個動作可鍛鍊胸部韌帶,使胸部更加挺拔;第二個動作能鍛鍊胸肌、託高胸部 ;最後一個動作可調整脊椎和肩膀的寬度,防止胸部下垂。

2樓:可禕君

想要胸部增大 要吃**的食物如牛奶、酸奶、木瓜、椰汁等。做器械運動的話會消耗脂肪將脂肪轉化為肌肉。我推薦幾個運動吧, 以下是可以辦到的 **運動:

1.擴胸運動。全身挺直站立,雙手合十,肘部撐開置於胸前,抬頭挺胸。

始終讓胸部保持用力狀態,同時雙手用力,相互推壓般緩慢左右移動,當雙手到達胸部中心時,用力吸氣,每次做10—20個來回。 2.集中胸部運動。

伸直背脊,抬頭挺胸,將手臂向前伸直,盡力向身體中心併攏,同時胸部用力。每次緩慢進行10次左右。 3.

抬高胸部運動。雙手平舉在肩膀兩側,手心向下;然後再交叉於胸前合掌;接著手臂伸直,儘量向上抬高,雙臂貼於耳側;最後緩慢向下放回到胸前位置。每次緩慢進行10次左右。

4.抬高胸部運動。手肘內屈,前臂於胸前重疊,成口字形狀;由上臂帶動整個手臂緩慢向上提,到達額頭前面位置後,再向下放到胸前位置。

每次上下進行10—20個來回。 還有注意以下方面,也能幫您擁有完**型 1. 千萬不能**!

三餐應定時定量,以米飯為主食,搭配營養均衡的配菜,如魚、肉、蛋、蔬菜等。(蛋白質和脂肪是養咪咪的重要物質,良好的作息和均衡的飲食是不會讓人發胖的! 2.

每天至少能喝一杯豆漿(或牛奶),蛋、起士、山藥等食物可多吃點。 3. 每天用精油或乳液按摩乳房,平時有機會可多作健胸運動。

4. 每星期至少喝 2- 3 次**藥膳,平時可多喝**茶飲。 5.

絕對不能熬夜,每天最好能在11:30以前息燈就寢。 6.

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壓力)。 7. 如果有經期不順的情況,應儘快找中醫師調經

怎麼樣才能讓胸大一點

3樓:cy轉角遇到愛

用**精油擦,或者穿幸福狐狸內衣,穿上立刻小胸變大胸。

4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怎麼讓胸變大,就是剛才所謂的**,**的方式我們剛才也講過,一個是自己自體填充的方式,比如說自體脂肪填充或者是真皮脂肪瓣填充,這都可以使乳房增大,甚至於乳房由於外傷手術缺損的人,可以進行肌肉皮瓣的轉移,比如說從肚子上從背部切去一塊肌肉,填到胸部去讓乳房變大,這是自體組織的方式,對於用人工材料的方式也可以,比如說我們用假體,矽凝膠假體,或者我們以前是用鹽水假體,但是這幾年鹽水假體已經用的很少,幾乎不怎麼用了,另外我們還可以結合注射的方式,以前是用什麼奧美定注射,現在這個都已經取消了,當然我們玻尿酸注射,適當的玻尿酸注射也是可以的,當然他最終是會吸收的。那麼最好的方式,我們還是用自己組織結合人工材料,人工材料主要是假體。那麼這兩種方式來做的效果比較持久,安全有效。

怎麼樣讓自己變得可愛一點有女人味一點

嗯嗯,你做自己就好了,我就喜歡假小子,呵呵!不過,如果想轉型的話,你就去交一圈特別女人的好朋友,整天和他們泡在一起,然後,受他們的感染,久了,你就實現了 測評推薦一款 型的香水 額 這話不該從假小子嘴中說出來吧!不過也證明一點!你還不是很小子。打扮唄!那些酷酷的裝扮可以改朝換代了。我的意思不是讓你去...

怎麼能夠讓自己快樂一點,怎麼讓自己快樂一點

你要學會樂觀,每天都計數自己所擁有的,對於失去的要客觀的看待,當作一次經歷,而且要從中學會相應的經驗。在我們每個人的一生中,需要忙碌和奔波,面對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學會樂觀,或許一切的不如意會隨著心境的寬鬆而漸漸釋然,學會微笑,學會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或許此時人生的五味就會少了一些酸楚和疲倦,多了一...

如何讓自己快樂一點,怎麼讓自己快樂一點

端正態度看一切,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使自己的心靈得以昇華和超脫,花落時忘卻,花開時快樂。有一片靜謐和寧靜的天空。不能擁有,那麼就把手放開,靜下心來聽風吹,觀雲飄,心曠 神怡。既然環境左右我們的心情,那麼我們就左右自己的心態吧。昨天的事已經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再煩惱也不可改變 今天的事正在發生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