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房子有兩年了準備裝修了,看房產證上面沒有戶型圖。就只有這種。可是現在要戶型圖怎麼辦了,找誰呀

2021-04-22 21:23:38 字數 930 閱讀 4126

1樓:皖匠裝修公司

是戶型圖,但是比較簡單的戶型圖,只是外牆的輪廓,戶型圖正常的情況下是買房子的時候就會給你。你可以去售樓處去要一份。

為什麼房屋要裝修後才能辦理房產證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驗收和辦理房產證是兩回事,因為這兩塊負責的是兩個不同的公司,辦理產權是開發商,負責裝修驗收是物管公司。我們所謂的驗收是工程整體驗收和單棟驗收,合格了出具合格報告,通過了驗收才具備交樓條件,辦理了交樓手續並正常繳納了辦理產權的相關稅費就ok了。

你這個問題我第一印像就是開發商因為產權辦理有問題而使出的一招,因為根據商品房買賣合同第十九條產權登記這一條來,如果產權辦理不下來,買房人有權要求退房並要求取得違約金(但合同上關於違約金每天的比例已付房款的萬分之幾,相比買房的錢是很少很少的),如果你房子裝修了,辦理不到產權,那裝修的錢是一分錢不會賠的,這樣買房人就會進退兩難,開發商可以長期拖下去。再補充一點,辦理產權時間在十九條產權登記中的轉移登記中有體現,期限是以交樓時間為起點多少天。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越是這種情況房子千萬不能去裝修。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沒有這個規定.《根據物權法》

肯定是物業想賺錢(如果你裝修,需要給物業裝修保證金,渣土清運費,他們就是掙裝修錢,你不裝修他們就賺不到錢)

4樓:

不管當時是何原因沒簽合同(事隔這麼多年也講不清誰的責任了),要辦產證,有房屋買賣合同是最起碼的要求。沒有合同,找誰去辦產證都沒用。所以,還是先要找原開發商訂立買賣合同。

後面的事就簡單好辦了,常規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日期之前的首付和還款部分不是共同所有,結婚證日期之後的按揭還款部分算是共同債務,自然算是共同財產。以購房合同和結婚證日期算婚前婚後。

剛買的二手房,準備裝修了樓下說衛生間和臥室都漏水,我們現在可以要求原來的房東修房子嗎?如果他不修可

可以提出要求,也可以起訴,因為這是你的權利,應是否勝訴不好說。我買的二手房,房子剛買過來不久,樓下說我房子衛生間漏水到他們衛生間,怎麼辦?這種情況最好是將衛生間地面瓷磚敲掉重新處理,這種是最徹底的,而且見效最快回的。只是一般要花費答近叄仟元才能搞定,有另外一種簡單的方法,只是做了之後要等段時間才看得...

水培綠蘿,兩年了,沒怎麼長,水培了兩年多的綠蘿,下面長了很多很長的根,需要剪掉嗎?

1 綠蘿想爆盆,必須晒太陽,盛夏也不例外。前提是露天情況下不能見正午太陽,不能接受暴烈的西晒 如果不是露天,只要有一層玻璃阻擋,除了盛夏正午,可以接受任何季節和方向的陽光,而且越足越好。如果想長期室內養育,那也要保證每週至少兩天拿到陽臺接受光照。2 水分要足,但也不能過量,特別是長期養在室內的,最好...

買保險兩年了總感覺被忽悠了,現想要退保該怎麼辦

其實保險產品是可以退保的,一般來說,退保主要是分為兩種方式,猶豫期內退保和猶豫期後退保,當事人跟保險公司簽訂合約之後,雙方可以根據相應的協議,或者是按照國家法律法規終止這個合同,解除雙方有合同確立的法律關係,保險人可以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以及相關合同的約定來進行退保單,退保單的這個過程之中,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