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去郵政銀行存定期,結果變成中國人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五年期保單,請問五年後本金能退回來嗎

2022-01-14 20:40:22 字數 5636 閱讀 1033

1樓:安徽一傑

你好。這款分紅型保險只在銀行銷售。五年到期後,它的利益由三塊構成:

1、超出本金(即保費)部分 + 五年分紅(不確定) + 五年意外身故保障

一般而言,五年後收益比銀行定期略高一點。但近五年由於國際金融市場**不好,**,**等大環境都不容樂觀,所以估計整體收益也會受影響。

2、你所顧慮的本金只會多,是不會少的,

3、在經濟許可的情況下,是可以購買的,但請平和對待收益,倘若五年後比定期高很好,若低,就當做買了一份安心吧。

4、滿意請採納,疑問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在銀行辦理的是5年期,中國人壽推出的新產品——新鴻泰兩全保險。...國壽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自2023年面世以來,持續熱銷近十年,獲得了市場的...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1月份去郵政銀行存定期,結果變成中國人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五年期保單,請問五年後本金能退回來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八千女鬼

不能,保單後面寫的條紋清楚的很,你被騙了啊

1月份去郵政銀行存定期,結果變成中國人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五年期保單,請問五年後本金能退回來嗎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1月份去郵政銀行存定期,結果變成中國人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五年期保單,請問五年後本金能退回來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保險五年後本金肯定能拿到的,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比銀行利息高,也可能比銀行利息低啊。如果提前退保,可能不足本金。但是有保障功能,五年內出險是有賠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在銀行辦理的是5年期,中國人壽推出的新產品——新鴻泰兩全保險。...國壽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自2023年面世以來,持續熱銷近十年,獲得了市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提前取出來的話本金是一定退得回來的喔。而且還有分紅也就是所謂的利息。其實如果錢不急用的話是可以的喔。五年內還有一個三倍的意外保險喔。

在中國銀行存錢,中國人壽給辦了一份,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的,比存銀行合算嗎?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在中國銀行存錢,中國人壽給辦了一份,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的,比存銀行合算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0樓:

回答你的追問——

至於三萬元意外保障,具體到條款,也就是保單合同,保障內容應該也是意外身故保障;

鴻泰,新鴻泰,是兩款產品,兩全保險,看保單合同中投保人的權利項下的內容(最主要是兩項):

滿期保險金,即,到期,比如五年的話,滿五年可以拿回來的錢;

身故保險金,即,期內,比如五年的話,五年內被保險人若是身故的話,保險公司給予受益人(泛指親屬)的錢。

此外,分紅,會有五年的紅利。

今天在郵政儲蓄被忽悠買了中國人壽的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

11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在您收到保單之日起十天之內(即猶豫期)即可辦理全額退保;請您 攜帶您的身份證、保險單、郵儲銀行的賬戶到郵儲銀行的營業廳辦理退保。

12樓:對對保險網

有些人說保險淨會忽悠,通常都是因為自己沒有看清楚或者**人誇誇其談,導致購買後有心理落差,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些產品不夠好,這裡有一份榜單可以幫助避雷:《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這些讓人感覺被忽悠的心理落差到底是怎麼產生的?通常都因為兩種情況:無法理賠和收益達不到期望,下面具體說一下:

第一點,一些保單無法理賠的原因:

(1) 投保沒有如實健康告知

無法理賠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沒有如實健康告知,如果出險了,保險公司會千方百計查清楚被保險人的過往病歷,如實健康告知不能兒戲,不是很瞭解的可以看:《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2) 沒達到理賠條件

要滿足一些條件保險才會理賠,比如身故後才會理賠的壽險,一些壽險會規定不同的身故年齡,對應不一樣的賠償金額,這些內容都要自己看清楚。有一部分是資料準備全無法理賠,理賠一般需要這些資料:

(3) 沒看清合同免責

免責就是保單對這部分的內容不需要承擔責任,比如大部分保險都規定被保險人酒後駕駛機動車免責。

如果理賠上有什麼問題,可以看看這份攻略:《理賠案件發生後,應該如何去理賠》

第二點,收益達不到期望:

有一些人在推薦分紅型保險給顧客的時候,會說有很大的收益,實際收益卻不一定,分紅利率都是不確定的。

1. 看清楚保障內容:要把保什麼不保什麼搞清楚,不要以為保險什麼都賠。

2. 看清楚理賠條件:比如重疾險裡面有些疾病是做了某種醫療才賠,這些類似的規定最容易被忽略,要多注意。

3. 分紅險要多留心:就算一款分紅險以前有不錯的收益,那也只是曾經,現在的情況才是最需要了解。

保險的存在自然是因為有需求,只要買的保險適合自己,就不會感覺保險忽悠人。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3樓:匿名使用者

10天猶豫期內可以退保,一般只扣10元合同工本費。

再去郵儲,辦理退保就行。

14樓:曉凰月

銀保產品都是有十天的猶豫期的,猶豫期內可以直接退保

15樓:

可以的.找到你那個**人.

今天去農業銀行存款,碰到他們大堂經理,極力推銷中國人壽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說利息比銀行還高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錯了,那個是保底利息,到5年後有五筆分紅的,利息再加五筆分紅是比存銀行多得。我買過的,只不過那個分紅是不固定的。

17樓:金石

可以退,在你拿到合同後的10天內退無損失,這十天叫猶豫期。

18樓:風雨霜城

首先那個肯定不是什麼大堂經理,是保險公司的銷售人員,他們之間都是有利益合作的,如果你真的有需要也可以買,是真的,不過這樣的機會到處都是,甚至還有更好的,就看你子這麼選擇了】

19樓:曾釵淋

這款新的理財1600多隻是給你的固定利息。餘下還有每年的分紅,並且這款分紅是可以每年取出來用的,如果不領的話按3.5%給你複利計算。

這種理財就是都是存錢,如果這筆錢不急用的話存在這個給自己多一個保障也好。這也是您對家庭的一個負責任的做法。銀行定期就是存錢容易取錢容易相對的說就是存不住錢。

這種方式是能存的住錢給自己養老或給小孩做教育金的。如果真要退。去銀行或保險公司網點都可以。

20樓:

投訴的話,估計退的回來。 其他麻煩,畢竟是你自己簽字認可的。

21樓:天使九翼

不用考慮十天的問題。以是否接到**回訪為標誌

如果接過**回訪,也沒反應有誤導這些問題,那就只能退保(有損失),或者就留著吧就當是個教訓,反正差距也不會特別大。

如果還沒接過**回訪,可以去保險公司要求全額退保。或者在**回訪中直接反映有誤導,要求全額退保。退保要去中國人壽的客服網點,比較多,具體可以問**中心(保單上有**)

22樓:

十天之內退哦,十天之後要扣錢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紅利是不確定的,也就是說很難保證一定會比銀行收益高。要退的話趁早,帶上合同和你自己的身份證到就近的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營業廳辦理,不然過了10天損失就大了。

其實退與不退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做決定。但業務員的誤導是很令人氣憤的,如果是我就堅決退掉,有必要的話,找一個願意說實話的業務員再買都可以。

中國保險市場經常會發生誤導客戶的事情,我們不能縱容他們,要讓他們知道,客戶不是好欺負的。

我08年在本地郵政儲蓄銀行3月份用存摺存了幾萬元錢,到12月份去取錢發現存摺上印有彙總壓餘額處少了4千

查詢賬戶收支明細是沒有問題的,帶上身份證和存摺到開戶銀行櫃檯列印收支明細。銀行會收取一定費用。您好,中國郵政唯逗儲蓄銀行賬戶明御尺細查詢可以在開戶省內任一聯網網點查詢未清戶賬戶一定期限內的交易明細,具體查詢期限由各省自定,原則上不低於5年,具體請與當地郵鎮山高政儲蓄銀行工作人員核實 希望可以幫到您。...

去郵政銀行存定期五年他們說什麼分紅送保險是什麼意思

那不是銀行定期五年存款,實際是銀行代賣的一種保險,這種分紅式保險的到期紅利不能預期到期紅利的多少,也就是說或許高於銀行利息,也可能低於銀行利息。另外這種保險一旦購買後,如果中途需要用錢不但沒有利息,而且還要交一定比例的手續費。所以是存這種保險還是存銀行定期五年請你慎重選擇。說白了也是保險公司的產品 ...

1月去三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合適,1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一月份去三亞穿什麼衣服 三亞一月平均溫度是 18 26 白天平均 26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 18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要說起這個一月份,這是比較冷的季節,尤其是生活在內陸的小夥伴,那是真的冷,但是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