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月份去工商辦理銀行卡,快辦好的時候說我未滿16週歲,今年

2021-04-11 13:49:28 字數 1294 閱讀 8769

1樓:emerson丶

你現來在去辦理的話,可以源帶上身份證,能辦理工商銀行卡(你要找那些管理不是那麼嚴格的工商支行,有很多支行沒有18歲是不讓你辦卡的)我是上個月辦理的工行卡,走了3家銀行才辦成。網銀,沒有18歲是不能辦理的,沒有任何僥倖可言,你要網銀是想在網上買東西對吧? 在**或其他買東西的**,沒有網銀也可以支付的,用 快捷支付 就可以了,我現在就是沒有網銀,用快捷支付來買東西的。

請採納,謝謝。

2樓:滾 我不是好惹

網銀好像要滿十八週歲,不過你可以用銀行卡繫結自己的手機,買東西時用銀行卡付款就行

3樓:佳楠

不能,我也是97年的,上次工作人員說,不到18不能辦理網銀

我想辦張銀行卡 但我還沒16週歲(今年生日後就16了) 有身份證 自己到銀行能辦張卡嗎?

4樓:lijinshu飛翔

以前是可以的,這兩年好像不行了。異地辦卡要有工作證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身份證就可以的

問下大家我今年該16歲了,只不過沒過生日,現在我能去辦銀行卡了嗎?以前我去她說要滿16歲

6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2023年12月1日起,從未在我行開過i類戶的客戶,全行範圍內僅能開立一張一**或結算存摺。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以上(含16週歲)的中國公民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到招行任一網點辦理一**開戶。

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以下中國公民若需申請一**,由監護人**開戶,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還應提供監護證明。

7樓:李勇初

銀行卡辦理年齡限制如下。

1 、 12~16週歲的、可以辦理兒童銀行卡。

2 、 16週歲的可以辦理工商銀行儲蓄卡、和網銀行。(其他銀行除外)。

3 、 18~60週歲的、可以去任何銀行辦理銀行卡和網銀。

注;辦理銀行卡、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兒童卡需要家長陪同)。

8樓:飛飛啊

沒滿十六歲,少一天都不行,少一天銀行就不給你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上的生日為準 還有要在監護人的陪同下

10樓:餘笙

有身份證就應該可以辦吧

11樓:窮孩子

你有身份證了嗎,如果有身份證就可以

我15歲,可以自己獨立去銀行辦理銀行卡嗎

不可以獨立去。需要法定監護人陪同辦理。年滿16週歲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但是一般不予開通網上銀行。未滿16週歲的需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辦理銀行卡,證件一般使使用者口本。1 十歲以下的學生,如果辦理銀行卡必須要監護人陪同去銀行才可辦理。所需證件有 1 家長身份證 2 戶口本 3 學...

工商銀行名下多出一張銀行卡,但不是我辦理的,應該怎麼辦

自己名下多出一張銀行卡,而這張銀行卡並不是自己辦理。最穩妥的方法,就是將銀行卡先掛失,然後再登出。這樣一來,就能夠讓這張銀行卡消失,不管它在誰的手中,都不能夠在正常使用,杜絕未知銀行卡,所帶來的安全隱患。網際網路時代,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銀行卡。曾經帶著錢包出門時代,有人錢夾裡塞滿了銀行卡,可以說...

我中信銀行卡逾期3月以上銀行要起訴我怎麼解決

逾期90以內逾期期限在最長還款日到90天之內的這段時間。90天以上表示已經連續逾期超過3個月沒有正常還款了。首先,信用卡透支後逾期不還款是一種違約行為,銀行可以要求持卡人償還本金以及逾期利息 滯納金 超限費等 如果銀行向法院起訴並勝訴了,持卡人還要承擔訴訟費用。其次,如果持卡人以非法佔有為目的惡意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