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在本地郵政儲蓄銀行3月份用存摺存了幾萬元錢,到12月份去取錢發現存摺上印有彙總壓餘額處少了4千

2021-04-10 15:04:11 字數 1356 閱讀 6687

1樓:期待公平

查詢賬戶收支明細是沒有問題的,帶上身份證和存摺到開戶銀行櫃檯列印收支明細。銀行會收取一定費用。

2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唯逗儲蓄銀行賬戶明御尺細查詢可以在開戶省內任一聯網網點查詢未清戶賬戶一定期限內的交易明細,具體查詢期限由各省自定,原則上不低於5年,具體請與當地郵鎮山高政儲蓄銀行工作人員核實;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

本人持身份證及存摺去打份明細就行。

4樓:0932了了

帶身份證去銀行打份明細就知道了~!

2023年的郵政存摺裡的錢還能取出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卡中仍有餘額就可取

6樓:最愛吳蔓蔓

只要卡里有大於年費的餘額就可以取,年費是每年十塊,他自動扣的

我在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取錢,因為有一年多沒動過存摺了是活期的,存摺上列印出取錢記錄我可是我沒取過,今

7樓:bd健康是福

我也是存摺上有5860元,沒有卡,一年後5860就沒有了。彙總壓錢就沒有了。我們也是沒取這筆錢呀!

去找過無數次了沒人給解決,每次去找她們都打110來,我們這幾年一直在找,找過我們這郵政儲蓄總行的行長他說讓我們走法律程式,

8樓:**期人

是不是用銀行卡在atm上取過錢了

郵政儲蓄銀行的存摺能在取款機上存錢、取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郵政儲蓄賬戶可以異地存取,但要收件收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哦,現在好像沒有可以用存摺取票的機器的,都用卡才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存摺能在atm機取款嗎

我在郵政儲蓄銀行定期一年存了錢,現在有急事要用,可以馬上取錢嗎,需要什麼手術

12樓:龔

可以,利息要按活期計算。帶上身份證和存摺,記得密碼就可以取出來。

13樓:佔士邦女郎

去銀行帶身份證還有卡就可以取

我在郵政儲蓄銀行存摺的工資,5860元,錢沒取,彙總壓錢就沒了,,怎麼能找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並不是郵政儲蓄銀行存摺上的錢沒有了,是被彙總壓縮了看不到明細,去發折銀行網點把這個彙總壓縮明細列印出來,就能知道這些錢是被怎麼取的。

郵政儲蓄銀行五萬存三月利息多少,郵政活期和定期儲蓄,五萬元存半年,利息分別是多少 ?

郵儲銀行3個月定存執行利率1.35 所以50000 1.35 3 12 164元 郵政活期和定期儲蓄,五萬元存半年,利息分別是多少 郵政儲蓄銀行定bai期整存整du取半年期年利率zhi為3.05 利息 本金 利率 存款dao期限 版半年利息 50000 3.05 12 6 762.5元權活期年利率為...

郵政儲蓄銀行給的5年定期利息是多少

存款利率三個月的1.35,六個月的1.55,年利率略高是1.75,這樣的話個人覺得存入很不合適呢,要是想通過此存錢的話是不太可能實現的,這樣的話還不如網路上的理財平臺呢,理財通都是不錯的選擇呢,還有就是理財通網頁版的還支援最高1000萬的充值呢 人民幣存款利率表 日期 2008 12 23 專案 年...

郵政銀行客戶經理一年收入多少,郵政儲蓄銀行中的客戶經理具體做什麼工作

郵政銀行客戶經理一年收入平均收入在3300元左右。客戶經理既是銀行與客戶關係的代表,又是銀行對外業務的代表。以銀行為例 客戶經理的職責 其職責是開場,全面瞭解客戶需求並向其營銷產品 爭攬業務,同時協調和組織全行各有關專部門及機構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在主動防範金融風險的前提下,建立和保持與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