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3歲,想買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基本保額6萬元。請問每年需交多少錢

2022-01-14 20:40:21 字數 5848 閱讀 4209

1樓:乖乖虎

建議你不要買康寧.它沒有分紅功能,建議你瞭解一下人保壽的溫暖人生,和康寧一樣也是重大疾病險,但又分紅,比康寧好哦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與康寧的對比結果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康寧和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

中國人壽一直受到老百姓們熱衷,那它王牌產品康寧到底好不好呢?上週末,我把康寧的條款裡裡外外研究了個遍,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

大家可以看看。

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太多了,隨便挑兩個點說幾句: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康寧值得稱讚的地方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的不足有哪些?

說實話,康寧優點雖多,但缺點也是不少的,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它的賠付比例,真心不高,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都是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條款上的漏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在這裡展示不太方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精華合集:我推薦的10款重疾險!裡頭介紹到今年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看看有沒有符合你和家人的。

以上就是我對"我今年43歲,想買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基本保額6萬元。請問每年需交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43週歲 男2420 女2140,二十年交,如果抽體檢沒有問題,以往沒有過住院史,就是這些,如果核保有問題,還會根據情況再少加一些,如果體檢不合格,會拒保,如果合格,保險公司報銷體檢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友邦北京區。

請問您對於繳費方式,年限,預算,有什麼考慮嗎,就是想擁有一份終身重疾保障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自己的利益,建議你多參考幾家的重疾險。據我瞭解這款產品只保障20或25種重大疾病,別的公司的有保到35種的,並且還具有全面保障責任,建議你多去了解下,這是關係到切身利益的,如果保障不到位,等於花錢沒解決風險!

6樓:江西廣昌

你對合同保險期間,保險責任瞭解嗎?為您推建合眾人壽幸福人生及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有風險保,健康到老可以取出養老。

7樓:豐收金玉

需要10年還是20年繳費,若10年交,每年3千左右。

8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額6萬,男的每年2420元。女的每年2140元。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發的我郵箱[email protected]

我想購買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男,27歲,保額4萬,期限20年,請問我每年交多少錢?

9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7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可以先看下我這篇文章:《27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要避開哪些坑?》

27歲男性購買康寧終身重疾險,50萬保額30年繳費期,年交保費大概40500元。而市面上很多保障更全、價效比更高的重疾險,同樣是27歲男性購買50萬保額30年繳費期,年交保費才4、5千。

1.社會醫保。

社會醫保是我們要先購買的。大家熟知,社會醫保是國民福利,建議各位購置好社會醫保。社會醫保的**也不會給大家造成經濟負擔。

2.重疾險。

商業保險最推薦首要考慮的是重疾險產品。先給大家看份資料,肺癌是老年人高發的癌症,如今開始呈現年輕化的趨勢,現今10幾歲也有患此病症的案例了。並且男性的發病率高於女性,特別是在35歲之後發病率急速上升。

可以看到,病症的年輕化在提醒我們,每個人都是需要購買重疾險的,所以,不要心存僥倖,要重視自己的身體。越早購買重疾險保費也會相對便宜的,各位還是趁早做好功課購買重疾險產品。

為此,給大家分享一份我整理的文章:《27歲值得買的十款重疾險!》

3.商業醫療險。

不少人認為商業醫療險和社會醫保哪種便宜就買哪個即可,但其實兩者不能等同;

簡單地說,商業醫療險是社會醫保的補充。社會醫保確實可以應付小毛小病的費用;但要是不只是小毛病,而社保在二級醫院僅僅只能報銷40%的醫療費用,那麼剩下的60%毋庸置疑是自己支付的,這可不是一筆小錢哦~

所以商業醫療險的補充作用凸顯出來了:所以餘下部分就由商業醫療險報銷,這樣可以極大緩解醫療費用所帶來的經濟壓力。

在這裡建議各位購買百萬醫療險,最主要的原因是百萬醫療險的**不用很高, 一年下來大概幾百塊,就可以得到上百萬的保額。還有就是它有著全面的保障內容,像手術費、護理費、藥品費、麻醉費、檢查費等都包含在內。

這裡我也大家一份我整理好的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盤點:《27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4.意外險。

任何人都可能會遭遇意外,在27歲你可能會遇到交通意外、路上不慎跌倒受傷的意外;所以說,給自己買份意外險是很有意義的,更何況意外險一年最低僅需100元

在這裡給大家一份我之前整理好的:《盤點市面適合27歲人群購買的意外險》

望採納!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康寧與最新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保險行業的老品牌中國人壽真是家喻戶曉了,今年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很多人都在猶豫到底買還是不買好,昨天晚上,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把中國人壽這款王牌產品的優缺點都寫得很清楚了。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只做簡單的介紹: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

二、康寧值得稱讚的地方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這幾點不足,買康寧前一定要小心?

講真,康寧仍然有不少需要批評的地方,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它的賠付比例,真心不高,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都是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缺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最新盤點,值得購買的十款重疾險!建議看一下,瞭解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購買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男,27歲,保額4萬,期限20年,請問我每年交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1樓:

我預計在3000元左右,具體數值可以去從條款上查出來,我手頭沒有所以不給你查了,見諒.保險條款都是由備案的,公司出的合同也是有法律效力的,你只要看你合同標註的保費金額和你實際繳費金額是不是一致就可以了.業務員不敢亂收費的.

12樓:夢幻一生

這個還看你做什麼工作,工作性質不一樣,風險也不一樣,找個中國人壽的業務員查下這款保險的匯率表就可以查到,還有一定保額怎麼才4萬,以你這個年齡低了點,可以加到10萬-20虧萬,這是個人建議。謝謝

13樓: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是中國第一家以保險為核心的,融**、信託、銀行、資產管理、企業年金等多元金融業務為一體的緊密、高效、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2023年4月,《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排行榜公佈,中國平安憑藉過往優異的經營業績、強勁的利潤增長再次入圍,進入500強,總排名第440。並位居非國有企業第一名。

2023年4月,中國平安以規範透明的治理和高速增長的業績再度獲此殊榮,併成為保險行業自2023年「中國最受尊敬企業」首創以來唯一一家連續六年上榜的企業。

2023年4月,中國平安繼2023年至2023年連續獲得「最佳crm實施」獎、「最佳crm跨行業實施」獎、「大中華區最佳crm實施」獎後,再度摘得「2023年度客戶管理大獎」。

2023年9月,在國際著名財經雜誌《歐洲貨幣》2023年亞洲最佳管理公司排名中,平安名列亞洲保險公司及中國區公司之首,同時在亞洲公司整體排名中位居第五位。

2023年8月,平安榮膺由國際著名財經**英國《金融時報》評選的中國十大世界級品牌,併名列中國金融企業之首。

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1500左右,保險期限到期時退還所交保費,但這款產品費率偏高啊

15樓:孫小賸

康寧終身2012款已經推出了 28歲 保額4w 交費期間20年 年繳保費1204 保50種重大疾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既然有保險意識,就聯絡專業的人士為您做一份計劃書,保障全面性、安全性、合理性、面面俱到的計劃對您很重要,不能一味的看重分紅,而是以保障為重點的選擇,一定利用保險以小博大的功能來抵禦未來的風險。   祝您健康、平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購買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男,27歲,保額4萬,期限20年,請問我每年交多少錢?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18樓:學霸談保障

中國人壽是國內保險的老大哥了,康寧終身重疾一直是比較熱門的,最近更新到了康寧2019版本,如果想看康寧2019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的話,不妨看看:康寧2019與135款重疾險全面對比

康寧重疾險好不好,值不值得買,還是要看具體保障說事,先來看看保障細則,看下圖:

先下結論:這款的價效比一般,先來看看優點

1、保障基本夠用:這款重疾險有輕症賠付,重疾保障也是比較基礎的,輕症保障也有覆蓋高發輕症,比較實用。

2、特定重疾額外賠付:7種特定重疾確診後可以賠付150%基本保額,針對不同人群做了重疾額外保障,相對比較人性化。

說完優點,再看看缺點:

1、輕症保障不夠:輕症的賠付僅20%,一般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在40%-45%了,而且僅賠付1次,平均賠付次數在3次,所以這款的輕症保障力度很弱。

2、保費貴:這款重疾險保費比較貴,一般兒童購買重疾險,一年只要1000多,這款要五千,差距還是很大的,30歲購買保障更全的重疾險一年也在5千左右,所以相比下這款並不推薦。

想要購買重疾險的朋友我建議再考察下其他重疾險,這裡有幾款便宜實用的重疾險,不妨從裡面挑挑: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好嗎,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服了華泰的人了。走到哪兒都在賣。這就是業務員和理財顧問的區別。康寧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重疾。時間交得長,交得短,其實要付出的總額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們需要分散的風險是一樣的。我們肯定情願把時間拉長,以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大的利益。舉個例 假如我買10萬的保額,我要5年交完,時間就短,但一年要交10000多。我...

我今年43歲買中國人壽鑫福年年保險後每年交10萬元交5年以後

終身分紅,滿三年後可以領取生存金,保額的15 直到約定返本的年齡,返本後繼續按保額的12 領至終身 買合眾人壽的產品,還有全國55個地區的養老社群入住!看你約定什麼時候反本,六十歲的話,大概七八萬 具體點,去櫃面把紅利對賬單打出來 你好,這個可以看合同書。您好,可以幫您做計劃書,可以幫您詳細講解 謝...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退保能退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康寧與熱銷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大家可以看看。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 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二 優點有哪些?1 保障夠用 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