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3歲買中國人壽鑫福年年保險後每年交10萬元交5年以後

2021-10-09 12:16:51 字數 1276 閱讀 4281

1樓:擺攤賣號

終身分紅,滿三年後可以領取生存金,保額的15%,直到約定返本的年齡,返本後繼續按保額的12%領至終身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合眾人壽的產品,還有全國55個地區的養老社群入住!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約定什麼時候反本,六十歲的話,大概七八萬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去櫃面把紅利對賬單打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看合同書。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幫您做計劃書,可以幫您詳細講解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即交即領,年年返還!!具體額度可以幫您算!!

中國人壽有每年交3.5萬元連交三年到60歲每月領2000元的產品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該產品。只有每年領2000的養老保險。應該是每年領吧,目前商業養老險沒有價效比這麼高的,35000交3年,60歲的現金價值在12萬左右,總共交10.

5萬,如果選擇60把本金領出來,一共在12萬左右,以後就沒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今年什麼齡段,如果你再30歲以下,我們的鑫福贏家就能滿足你這個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養老產品您需要考慮淨利潤增長的實力公司,因為您分到的紅利會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的鑫福贏家,只要五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鑫福贏家產品很適合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交3.5萬連交15年交滿就領錢,交多少領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3年期的以過去了。現在有5年10年的養老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天安人壽的精彩人生是最好的選擇,保底利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年繳3.5萬,連繳3年,60歲開始,每月領9000元35歲:

年繳3.5萬,連繳3年,60歲開始,每月領7000元40歲:年繳3.

5萬,連繳3年,60歲開始,每月領5000元50歲:年繳3.5萬,連繳3年,60歲開始,每月領3000元合理的養老規劃!!!

比社保強好多

中國人壽鑫福年年怎麼樣,中國人壽鑫福年年是什麼?怎麼樣?保險

鑫福年年是中國人壽正在售賣的年金保險產品。我做過鑫福年年的測評,想知道它的具體結果嗎?我都寫在這篇文章裡了 深度測評 鑫福年年年金險產品揭祕 鑫福年年由 鑫福年年養老年金 鑫福年年年金保險 兩部分組成,除此外還能附加萬能賬戶,更具體的保險責任這些,我們可以看看產品形態圖 我們在購買年金保險的時候,這...

中國人壽的鑫福年年交費方式,國壽鑫福年年年金保險又是怎樣交費

鑫福年年是中國人壽的年金保險產品。如果對鑫福年年有什麼困惑,也許這篇這篇文章可以解答你的疑惑 深度測評 鑫福年年年金險產品揭祕 鑫福年年由 鑫福年年養老年金 鑫福年年年金保險 兩部分組成,除此外還能附加萬能賬戶,具體產品形態如圖所示 我們挑選一款年金保險,最看重的就是這款產品的利率如何。由於交費期限...

中國人壽鑫福年年48歲交3年每年2萬怎麼算

存滿兩年週年就可以領錢了,分紅是每年都有得領的。這個產品很不錯的,我是中國平安的客戶經理,我在廣州的,希望可以幫到你。鑫福年年的收益情況需要知道你的投保年齡 繳費期限以及性別等才能作出測算。針對鑫福年年的收益問題,以下我做了詳細介紹。鑫福年年由 鑫福年年養老年金 鑫福年年年金保險 兩部分組成,除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