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保險利息,中國人壽保險中鑫福年年保險中的利率是多少

2021-12-25 06:27:38 字數 1726 閱讀 5210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同一家保險公司不同險種利息也不同啊。我只知道中國人壽和新華人壽的一部分險種。

2樓:

保險公司的利息和分紅是和業績掛鉤的,根本沒法計算的。

至於什麼精算師,ls的你沒搞錯吧,我哥哥是個國際精算師,現在在四大里面專門負責上市公司上市前精算,你讓他幫你算這東西,只怕你兩三個月工資都不夠他算的人工的。

3樓:

1、首先,保險公司給你的是分紅,不是利息!

2、分紅是不確定的,所以沒有最固定的資料;

3、給你一個今年的分紅險的分紅比例吧:

平安:4%

泰康:3%

中國人壽:2%

4、你所指的500強排名是:亞洲品牌500強,泰康是國內入選的保險公司中的第三名,列331位。

4樓:三國實業

多也多不了哪去,相差一兩百就叫多嗎,競爭加劇,都同質化了。還是認品牌服務吧

5樓:嚴麗莉

買保險 是買個保障 其餘的利益都是額餘的 你在對的業務員身上買了保險就是最好的投資! 其他不要去算的那麼精細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我是平安保險的業務員

6樓:輕候元彤

估計你說的是 萬能險的結算利率, 在各個保險公司的**上都能查到。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中國人壽 5.00 6.05 6.05 5.85 5.00 4.90 4.50 4.05

平安人壽 5.25 5.25 5.50 5.50 5.75 5.75 5.75 5.75

泰康人壽 5.80 5.80 5.80 5.80 5.80 5.80 5.80 5.50

太平洋 1.452*365/100(1-2月)1.5068*3.65(3-7月)

1.4246*3.65(8月)=5.20

新華人壽 5.66 5.66 5.60 5.60 5.60 5.35 5.25 5.20

合眾人壽 5.78 5.78 5.68 5.68 5.68 5.50 5.30 5.00

九月份馬上就要結算了,看看各家保險公司會如何調整。

現在的利率,不保證以後的利率,另保險公司有平滑儲備金,當月的實際投資收益可能達不到那麼高,但為了保持平穩或爭奪客戶,與同業競爭,有的保險公司會動用這筆資金造成利率穩定且高的假象。

從上表中可以看出,各家保險公司在紛紛8月份降低了利率,雖平安暫時沒調,但它也撐不了多久,這跟當前的市場環境關係很大。

保險最本質的還是保障,應在保障充足的基礎上,再考慮理財。

另 也不要僅盯著利率,畢竟這隻代表當前,不代表未來,應綜合考慮保險條款的優劣以及保險公司未來的發展。

「泰康給客戶的利益是最高」這種說法也欠妥, 當前的利率高,不能說明給顧客的利益高,更不能說明將來的利率仍高,況且有的月份泰康的利率不是最高。

所謂的500強,也只是綜合實力的500強,或者說規模大小的500強,或者品牌500強,排行前三,也只意味著,起步早,規模大,知名度高點,並不意味著 服務質量也是前三,產品質量也是前三,也不意味著未來的發展就好。

祝願你能做出個滿意的選擇。

7樓:吉祥母

分紅比銀行高一點!5%左右吧1不扣稅!

中國人壽保險中鑫福年年保險中的利率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固定收益平均在還本之前 是4.025%的收益

如何辦理中國人壽保險退保,中國人壽保險怎麼退保

買保險,其實是我們和保險公司簽訂一份合同,退保就是要提前終止合同,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退保,是投保人的一項基本權利。想大額度退保,看這篇文章教你如何做 買錯了保險,如何退保最划算?根據 保險法 規定 投保人解除合同的,保險人應當自收到解除合同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按照合同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

中國人壽保險中買哪個險最好,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哪種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在保險公司中排名如何?看看這份榜單你就知道啦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基本上涵蓋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其實沒有哪個最好的說法,最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需求,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想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及其險種的具體情況可以看看這一份資料。中國人壽到底怎麼樣...

中國人壽保險如何退保,中國人壽保險退保都需要什麼證件?如果退可以退百分之多少?

已經交了3年的保險,這時候 退保的話,保險公司只會退還現金價值,而且這個現金價值是遠遠低於已交保費的,損失非常大。所以投保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產品的內容,科學地投保方式是這樣的 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要想把退保的損失降到最低,只能在猶豫期內退保,這時保險公司會無息返還已交保費。如何退保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