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過生日來的都是親戚要講話說光臨宴會的各位親友好,還是說光臨宴會的各位家人們好還是說親人們好

2021-10-09 11:20:25 字數 1780 閱讀 5249

1樓:一老夫

因為光臨父親壽宴的都是你們的親戚,所以說,你講話表述還是親人們好比較貼切,這樣比較廣泛,並拉進來和親戚們的距離。

2樓:天涯無窮

看得出來你做事特別認真細緻,而且精益求精的精神會讓你緊張導致發揮失常。我勸你一句啊,不要太在意細節,可能你講話那會兒人家都忙著吃飯喝酒呢。

3樓:

因為來祝壽的都是自己親戚,個人覺得還是說家人們比較好,這樣顯得比較親切熱絡。其實不管稱呼什麼,只要大家能來肯定都是關係不錯的,大家不會在意你怎樣開場,重要的是心情是親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的生日當然是說光臨宴會的各位親友們好。

5樓:

謝謝親們在百忙之中來給父親過生,祝父親生日快樂,壽比南山,在止感謝各位長輩百忙之中來參加父親的生日宴,大家今天要吃好喝好玩好

6樓:相當客氣

我認為你父親過生日來都是親戚朋友講話,就說光臨宴會的各位親友好,因為不都是家人,還有親屬親戚朋友這樣說,全面點也是幹活的尊重

7樓:

首先感謝各位長輩及家人親朋好友光臨父親生日宴會。我覺得這樣比較合適,尊重長輩,把長輩放在首位,是宴會,更有氣氛。

8樓:知海致遠

如果有朋友光臨,可以說親戚和朋友

9樓:澄教

應該說:光臨宴會的親人們好

10樓:wzkx哈哈哈

都是親人,按親人說,顯得親近有氣氛。

媽媽50歲的小型宴會,求一段短小的祝賀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路過,忍不信要說兩句。

強烈不建議你在這裡尋這種祝賀詞,至少是對自已親人的

對母親說的祝福應該是發自肺腑的,我想你們的關係還沒僵到說什麼話要找別人支招的地步吧!

12樓:慕桖安荷

媽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男孩舉行十歲生日宴會,邀請了所有親戚、朋友,請各位幫忙策劃一下流程。

13樓:幸運的珂琳

1、估算有多少

親人、朋友可以到場。根據人的多少預計能有多少桌客人,最多再多加兩桌備用就好。嘿嘿減少浪費!

2、我們那裡辦生日等都有一個記賬的哦,因為親人朋友送的禮物等,來日他們有什麼活動聚會也是需要送他們的,相當於還禮!

3、小孩子嘛,肯定對很多親人,比如遠房點的都不太熟悉,可以帶孩子介紹其認識。像我就辦過兩次生日那麼大了,唉 很多親人來了,我都不認識,也不知道叫什麼?跟陌生人式的。

4.估計其它的問題不大哦,我們這裡是晚餐後,才關燈,讓很多小朋友父母一起為唱生日歌,許願,哈哈分蛋糕!

5.客人來了一定要上前招呼他一下,以表熱情。我們那裡用語很逗的,客人來了,我父母常說的就是,什麼叔啊姨的走得快!

哈哈想想又想笑,都12點了快開飯了還說別人走得快。我們那裡是這樣招呼客人的,如果男的給他發一下煙啊,女的嘛 嘿嘿就說隨便坐。我們那裡客人不分坐位的哦!

6.客人臨走時一定要送送他們並說以後記得來耍。意思就是常來往!

差不多沒有其它的了,如果鍛鍊一下孩子,可以讓孩子上臺演講兩句,說說這次生日開不開心 收穫了什麼 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請客人在家吃水果,看電視。

到吃飯時間了和大家去外面吃一桌。

看你們家人的興趣了,也可以去k歌。

父親生日送什麼最好父親過生日送什麼花最好

其實不管送什麼只要你有那分心你爸爸都會很高興的啊要送的話可以送按摩器 好吧,我蒼老了 足浴盆 是這種東西吧.總之就是能讓他放鬆的東西就行了 或者 最簡單的 你下廚給他作頓飯吧 不會就像媽媽學一下 我想他會很感動的 當然 前提是不耽誤學習 嗯 另 祝你爸爸生日快樂 父親是你的外人只可能給些籠統的意見 ...

我父親37歲生日,我該如何給他過生日,求解謝謝

買蛋糕,做一手好菜,點上蠟燭,進門前關燈,然後點亮蠟燭,唱生日快樂歌,送上禮物,一起吃飯,嘮家常。給他一個蛋糕!然後好好吃一頓。你站在爸爸面前跪拜說爸爸辛苦了就夠了 老爸後天過生日,我想給他過一個難忘而有意義的生日?請問該怎麼佈置?謝謝 買老人愛吃的菜,買個蛋糕,用手機記錄幸福的時刻!老人過生日,只...

親戚過生日,男的28歲左右,送他什麼禮物好,自己不是很有錢

根據自己的環境來安排,差不多就可以了,如果他重視你們之間的情誼的話,也不會過於計較這個的。如果是幾個朋友吃飯,排場不是很大,就不用這麼認真,送點小禮物就行 一個精緻的打火機,皮帶,襯衣,領帶,皮包,肩包 可以送個psp吧,像sony的psp2000就行了,去x寶上買99新二手的也不是很貴,賣給他懷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