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2023年買的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每年交960 交了9年 沒買之前這好那好的 去年因為意外事故住院

2021-07-16 22:27:58 字數 3209 閱讀 1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關於你說的理賠無門的情況,首先要看您父母所買的是什麼險種,如果裡面包括意外險的,要看清你所附加的意外險裡到底是住院醫療意外,還是隻屬單純身價意外,兩種是不一樣的。如你有需要,可以聯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此款產品存在欺詐意圖,應為不平等的霸王合約,很多地方已出現官司現象,司法一定會給你一個合理合法公正的處置結果。起訴若無果,則可到人壽各網點拉橫幅維權,請求**及公眾介入,一定能取得勝利!

3樓:來自峨眉峰武藝高強的林雕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這是重大疾病保險,意外險不包括在內。

我買了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2023年開始已交了6年了,每年交1260元,到現在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康寧與最新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中國人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老牌子了。作為它的經典產品,康寧前後經過了多次升級,目前有多個版本在售。那麼康寧這款產品到底合不合適入手,值不值得上車呢?

昨天凌晨,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大家可以看看。

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只做簡單的介紹: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康寧值得稱讚的地方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的缺點有哪些?

講真,康寧仍然有不少需要批評的地方,比如輕症賠付額度,實在是低了一點,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都是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2023年值得買的十大熱門重疾險清單

!建議看一下,瞭解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2023年開始已交了6年了,每年交1260元,到現在想退保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5樓:學霸說保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保單可以退回多少錢,分為這三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會收取大概10元的工本費用,一般把合同回執簽收後才開始算猶豫期,通常是十幾天,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如果有**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證據,這時候申請退保也可以退款全額。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超出了猶豫期,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了,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般意外險和一年期的醫療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保單的現金價值想知道的話,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它的計算方式一般是這樣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部分沒有固定下來的就叫做紅利。還不瞭解的看著: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真的決定要退的話,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6樓:

這要看你的保單金額是多少了,退保金額的計算公式為保單年度末的現金價值*(投保金額/1000),例:以投保金額為10000元,已交6年來計算,即為229*(10000/1000)=2290元。其實退保是很不划算的,建議你慎重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所對照的1000元保險單指的是保額吧,299乘以你保額的倍數。估計70%所交的保費應該是有的吧。

8樓:萍萍姐姐

2290.00

他們公司好像是千元保額,那就是這些錢。

9樓:大連華千建材

1260 買的保額是多少? 用保額除以1000 乘以229

你這個險種有沒有分紅我忘記了,如果有就再加上分紅,沒有的話,就是那麼多了~~

為什麼要退呢?一個月才100塊錢,你就交著唄,保險也不是什麼不好的東西,而且你一年才1260的保費,保障肯定很少,你應該加保而不是退保!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能貼出來說明你有看保險合同,上面寫的現金價值就是你在那個條件下退保所能退還的錢。其次,如果你買的康終是有分紅的,如果之前一直沒領出來的話,這部分錢也會給你的。最後,我個人建議你不要退,因為保險一旦退保對於你本人來說是最不利的。

就好比你在地裡種下一粒種子,剛發芽沒多久你就把它拔掉,這個時候,別說是果實,連種子你都收不回來。你也看到現金價值。本身康終這款產品是真不錯,一旦理賠的話就是保額的三倍,保障算是蠻高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的話,就只能退現金價值了哦。

中國人壽保險十級傷殘標準表,我買的中國人壽保險最高10萬保額的保險 傷殘鑑定九級 要陪多少?

得看保險責任裡賠不賠傷殘,就算賠大概也評不上級,工傷十級在保險鑑定標準裡啥也不是,人身保險傷殘鑑定標準比工傷嚴得多 中國人壽保險有十級傷殘標準表嗎?我的答案是沒有。雖說保險公司對意外傷害致殘的保戶會有賠償的,但評定傷殘的工作不是保險公司來做的,保險公司也沒有權力來制定傷殘標準,他們只可能有傷殘理賠標...

中國人壽保險怎麼買,中國人壽保險車險怎麼買呀

你好!人壽保險,賠償責任很簡單,身故 全殘,就能提供一筆賠償金。根據保障期限不同,可以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如果你想了解自己適合買定期壽險還是終身壽險,可以點選預約 1對1保險規劃服務 深藍保 專心保險經紀會給你提供專業的建議。終身壽險 兼顧儲蓄功能,比較貴,槓桿率不高。因為終身壽險的賠付概率10...

中國人壽每年分紅的年金是多少,我在中國人壽買的盛世臻享年金,每年交4000元,交十年,十年後,一月能領多少錢,是分紅型的。

你好,這與產品,年齡性別和公司效益有關 分險種,分保費多少,分保額多少,交費年限,都是影響因素,利率是固定的,但錢數不一樣 與產品!男女性別!年齡和公司效益有關!與產品和公司效益有關 產品不一樣,年金不一樣。給需要的朋友介紹幾款優秀的 實用的保險,需要的聯絡我哦!至尊保駕 讓您擁有百萬身價 為您保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