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魚香肉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2-01-14 20:40:19 字數 2579 閱讀 8524

1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

3.鍋子裡再加點油,放入辣豆瓣醬,炒香、炒到油色紅亮。加入薑末(多些)、少許蒜末。

放入筍絲、木耳、2湯匙的高湯(水)、2-3湯匙酒釀(如果覺得不夠甜可以再放點糖)、醬油少許、下肉絲(包括肉絲汁)、辣椒、醋一點點翻炒下,加入澱粉水、蔥花、香油。完成。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更多4條

2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雞胸    一塊

杏鮑菇    2個

胡蘿蔔    1根

柿子椒    2個

魚香肉絲醬    1包

澱粉    自己定

海天蠔油    少許

超簡單魚香肉絲的做法

把所有材料切成絲備用。

把杏鮑菇用開水過一下。

把雞絲裡放入澱粉蠔油,浸泡一會,然後總熱油炒一下成出來。

把鍋到油做熱,放入蔥花,炒一下,然後放入杏鮑菇,炒一下,接著放入胡蘿蔔柿子椒和肉絲,翻炒,再放入生抽,魚香肉絲醬,鹽,味精,糖,蒜,翻炒一會就可以出鍋了。

魚香肉絲的簡單做法 25

3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準備材料:裡脊肉、筍、水發木耳切絲,蔥切絲,大蒜、薑片1、主要材料備齊。裡脊肉、筍、水發木耳切絲,蔥切絲,大蒜、薑片切末備用,

2、肉絲加鹽、料酒和少許澱粉醃製10分鐘,3、蠔油、生抽、醋、白糖、豆瓣醬混合調勻成調味汁,剩餘芡粉加水兌成芡汁備用,

4、炒鍋裡把油燒熱,放入蔥、姜、蒜爆香,

5、加入肉絲滑炒,炒至肉絲變白色,

6、加入混合好的調味汁炒勻,再倒入筍絲和木耳絲,7、用裝調味汁的小碗裝點水加進去,再加入芡汁翻炒均勻至醬汁濃稠就可以了,

8、魚香肉絲成品圖。

4樓:賊窟

魚香肉絲這麼做,再也不會點外賣了

5樓:一人廚

教你魚香肉絲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6樓:兔八哥

大哥自告奮勇的跟我說他會的魚香肉絲

7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

3.鍋子裡再加點油,放入辣豆瓣醬,炒香、炒到油色紅亮。加入薑末(多些)、少許蒜末。

放入筍絲、木耳、2湯匙的高湯(水)、2-3湯匙酒釀(如果覺得不夠甜可以再放點糖)、醬油少許、下肉絲(包括肉絲汁)、辣椒、醋一點點翻炒下,加入澱粉水、蔥花、香油。完成。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更多4條

8樓:1天_堂

主料:豬裡脊肉350克、冬筍1根、胡蘿蔔1小根、黑木耳4朵輔料:食鹽1茶匙、醬油3茶匙、醋4茶匙、砂糖4茶匙、澱粉1茶匙、水5茶匙、料酒適量、蒜大半個、姜1塊、蔥兩根、植物油適量、郫縣豆瓣醬2匙

魚香肉絲的做法:

1.豬裡脊肉切絲,用冷水浸泡直至泡出血水,同時黑木耳溫水泡發。

2.肉絲加入料酒、澱粉、鹽、少量植物油醃製半小時。

3.胡蘿蔔、筍子、黑木耳切絲待用。

4.調配魚香汁:姜蔥蒜切末,加入1勺鹽、1勺澱粉、3勺醬油、4勺砂糖、4勺醋、5勺水調勻。

5.熱鍋熱油倒入肉絲大火炒至肉絲變白。

6.轉中火加入郫縣豆瓣醬炒出紅油。

7.倒入胡蘿蔔、筍子、黑木耳絲大火翻炒至熟。

8.倒入調配好的魚香汁,約一分鐘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9樓:

魚香肉絲

原料:瘦豬肉半斤,醬油兩大匙,醋一大匙,白糖一匙,味精一咖啡匙,老薑一塊(約半兩),蒜一大個,泡紅辣椒

八、九個,木耳半兩,豌豆尖(我用的菜心代替)一兩,,蔥六、七棵,澱粉兩大匙。

做法:1、肉切絲後用一匙澱粉加少量鹽(因為醬油和泡辣椒都有鹽味,所以肉裡面只放一點點),木耳切絲,將菜心的大葉對剖改小,蔥、泡辣椒、姜、蒜均切碎,將醬油、醋、白糖、味精、澱粉放一個碗里加三大匙水兌成芡汁。[美食中國]

2、鍋置旺火上放油燒至七成熱,放入肉絲炒散、炒至變白。

3、將肉絲撈至鍋邊,放入姜、蒜、泡辣椒碎炒呈櫻桃色。

4、再倒入木耳絲、菜心、蔥碎炒半分鐘後,和肉絲一起鏟勻。

5、勾芡後鏟勻,起鍋即成。

10樓:大雁做美食

魚香肉絲怎麼做?把裡脊肉胡蘿蔔木耳青椒切絲,肉絲中加入半勺胡椒粉,一勺料酒生抽,半個雞蛋攪拌均勻,醃十分鐘,然後用熱油炒制變色盛出,然後與蔬菜木耳一起翻炒 。

11樓:哀萱彤

5步做一個魚香肉絲,簡單好記

12樓:小廚神美食

超級好吃的魚香肉絲教程來了,收藏學習!

13樓:香蕉食堂

特別下飯的一道菜 家庭版魚香肉絲做法

14樓:

肉絲炒熟下配菜一起翻炒,可香了

清真魚香肉絲怎麼做,清真魚香肉絲的做法

用料主料 豬裡脊肉300克 輔料 冬筍80克 黑木耳3朵 雞蛋清1個 調料 食鹽3克 醬油15克 姜2片 蒜6瓣 料酒10克 米醋20克 澱粉15克 小蔥2棵 泡紅椒10克 白糖25克 植物油50克 魚香肉絲的做法 1.通脊片成片然後碼放整齊準備切絲,如果有時候可以凍一下,然後再切絲會非常好切而且會...

魚香肉絲蓋澆飯的做法,魚香肉絲蓋澆飯怎麼做

1 起鍋,放油,先抄肉絲,至泛白。如果喜好吃辣的,可以放一點辣椒 2 放茄子,這時可以放一點水 3 最後放木耳絲,胡蘿蔔絲,韭菜段,翻炒十幾下後,倒入調好的汁,蓋鍋蓋,等開後,放溼澱粉,勾薄芡。4 裝一碗米飯,盛一點魚香茄子。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用料 梅花肉 黑木耳 胡蘿蔔 蒜薹 郫縣豆瓣醬 ...

魚香肉絲的做法怎麼做好吃,魚香肉絲的做法,魚香肉絲怎麼做好吃,魚香肉絲的家常

教你魚香肉絲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大哥自告奮勇的跟我說他會的魚香肉絲 你們的餓夢又要開始嘍,哈哈哈 可以用雞肉做魚香肉絲奧 魚香肉絲怎麼做?把裡脊肉胡蘿蔔木耳青椒切絲,肉絲中加入半勺胡椒粉,一勺料酒生抽,半個雞蛋攪拌均勻,醃十分鐘,然後用熱油炒制變色盛出,然後與蔬菜木耳一起翻炒 魚香肉絲在家這麼做好吃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