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我現在已交2年,現在想退保,能退回多少錢?謝謝

2022-02-03 09:30:53 字數 5846 閱讀 9922

1樓:紅葉怎麼瘋了

交滿兩年了嗎?

你可以看看你保險合同後面的現金價值表

而且康寧是沒有分紅的·你現在退的話·會損失不少錢康寧終身有十年和二十年的

根據二十年的現金價值表 以每年1000元保費(也就是一份)計算,第二年度末你可以退回47元,一份一千元看看你買了幾份?如果是買了10000元也就是十份就能退回470,損失相當慘重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單上的現金價值表,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能拿回的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內退你肯定是不划算的,要扣很多錢的,保險是長期的。

4樓:xuetianshi雪

我不知道您考慮的是什麼問題,您有什麼疑問可以找我,qq,569654595。這款保險很好,都賣了十幾年了,很多內部人員都買了的,還買了很多份,退了很可惜。真的!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中國人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老牌子了。作為它的經典產品,康寧前後經過了多次升級,目前有多個版本在售。那麼康寧這款產品到底合不合適入手,值不值得上車呢?

昨天晚上,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仔細分析了康寧重疾險的保障內容、優缺點和購買前需要注意的點。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康寧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大品牌,服務網點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基本都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這幾點不足,買康寧前一定要小心?

講真,康寧仍有不少不盡如人意的地方需要留意,比如就輕症賠付來說,賠付的額度比較低,當前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至少都是30%,更有甚至已經是45%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條款上的漏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在這裡顯示太亂,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大熱銷重疾險產品集合!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我現在已交2年,現在想退保,能退回多少錢?謝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買了二年的康寧終身保險,現在我想退保,能退多少

6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的每個產品,真的是大火啊。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保險都適合每個人去買,康寧也一樣。

很多人都問學姐,康寧值不值得入手。應大家需要,昨天凌晨,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

看了才知道!大家可以看看。

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下面我簡單地說一下這款產品的內容: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這幾個點一定得注意?

說實話,康寧雖有不少優點,但缺點也著實不少,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它的賠付比例,真心不高,當前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至少都是30%,更有甚至已經是45%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的不足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值得買的重疾險排行榜單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二年的康寧終身保險,現在我想退保,能退多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鑽誠投資擔保****

‌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合同看現金價值。

中國人壽新康寧終身保險交二十年後退保可以退多少錢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康寧與最新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中國人壽的每個產品,真的是大火啊。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保險都適合每個人去買,康寧也一樣。很多人都問學姐,康寧值不值得入手。應大家需要,昨晚,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簡單說兩句: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這幾個點一定得注意?

說實話,康寧雖然背靠中國人壽,但仍有不少不足之處,比如輕症賠付額度,實在是低了一點,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都是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包括其他的幾點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在這裡展示不太方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重疾險!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新康寧終身保險交二十年後退保可以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0樓:學霸說保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怎樣可以儘可能多退一點錢?攻略送上::《「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這幾種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買保險會有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收取大概10元的工本費用,通常猶豫期是合同回執簽收後開始算,通常是10-15天,規定會寫進合同。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不規範操作,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簽名,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話,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也是可以全額退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在猶豫期外退保,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通常只有儲蓄型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養老保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已經固定的保險金會給到客戶,另一部分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客戶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叫紅利,是不確定的。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退回的錢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關於退保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中國人壽新康寧是保障終身的重大疾病保障險,如果20年後退保,看保險合同裡面20年的現金價值就是你的保障到時候的可以退回的錢

人壽瑞康康寧大病10年保險,已經交了2年,每人交3000元的那種,想退保怎麼退,能退回多少錢

12樓:金玉滿堂

以投保人的身份和證件號碼撥打保單上人壽的全國統一**查詢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保險單、被保人身份證、銀行卡到營業廳就能退,沒人知道你能退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損失的,你可以先打**到人壽的客服,他們會算給你的

15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一直受到老百姓們熱衷,那它王牌產品康寧到底好不好呢?昨天晚上,我把康寧的條款裡裡外外研究了個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保障內容有哪些。

二、康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點?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新增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這幾點不足,買康寧前一定要小心?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差強人意的地方,比如輕症賠付比例低,相比於現在市面上的30%起步的優秀重疾險,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條款上的漏洞我都寫在了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看了才知道!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重疾險!裡面客觀地推薦了更高價效比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人壽瑞康康寧大病10年保險,已經交了2年,每人交3000元的那種,想退保怎麼退,能退回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好嗎,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服了華泰的人了。走到哪兒都在賣。這就是業務員和理財顧問的區別。康寧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重疾。時間交得長,交得短,其實要付出的總額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們需要分散的風險是一樣的。我們肯定情願把時間拉長,以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大的利益。舉個例 假如我買10萬的保額,我要5年交完,時間就短,但一年要交10000多。我...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退保能退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康寧與熱銷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大家可以看看。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 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二 優點有哪些?1 保障夠用 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

我父母2023年買的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每年交960 交了9年 沒買之前這好那好的 去年因為意外事故住院

你好,這位朋友,關於你說的理賠無門的情況,首先要看您父母所買的是什麼險種,如果裡面包括意外險的,要看清你所附加的意外險裡到底是住院醫療意外,還是隻屬單純身價意外,兩種是不一樣的。如你有需要,可以聯絡我。起訴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此款產品存在欺詐意圖,應為不平等的霸王合約,很多地方已出現官司現象,司法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