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康寧終生保險保意外嗎?我爸買這保險10年了,前段時間

2022-01-13 17:37:37 字數 2782 閱讀 5622

1樓:金玉滿堂

康寧需要附加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險才可以保這類意外醫療費用的。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康寧與熱銷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作為壽險行業的老大哥,中國人壽一直很有熱度。中國人壽一出新產品,很快就熱賣,那麼康寧到底值不值得買呢?昨晚,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

二、康寧值得稱讚的地方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的缺點有哪些?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它的賠付比例,真心不高,當前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至少都是30%,更有甚至已經是45%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條款上的漏洞我都寫在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在這裡顯示太亂,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2023年值得買的十大熱門重疾險清單!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康寧終生保險保意外嗎?我爸買這保險10年了,前段時間摔跤把"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保10年到期後的附加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和住院補償的是有退還保險費嗎??(還有主

3樓:匿名使用者

主險交滿後,附加險是屬於短險,是一年管一年,所以附加險還得繼續繳,直到七十歲,當然你也可不,

4樓:匿名使用者

主險交費期後,附加險繼續交,到70歲週歲。附加險是一年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附加的是消費型的不退

6樓:匿名使用者

附加的的醫療是消費型的,不能退

7樓:匿名使用者

附加險,就是一個消費型的,交一年管一年

8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型號。建議找我諮詢,太平洋保險公司各類保障計劃

我父母2023年買的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每年交960.交了9年.沒買之前這好那好的.去年因為意外事故住院.

9樓:小魚

首先,你只能怪自己沒搞明白就簽了合同。當然你也可以說是被賣保險的忽悠了,但歸根結底還是你自己的問題——太容易被忽悠。

其次,康終本身是一款終身壽險,基本上可以理解為「不死不賠」,否則哪來的「3倍給付」,貪小失大是常識。當然,如果你真的瞭解了商業保險運作的道理,就會發現,老康終還是不錯的,重疾2倍身故3倍,現在新的都調高保費了。

再次,你們是意外事故住院,因此不屬於疾病範疇,更談不上重疾。所以單就康終來說,不予理賠也是符合合同規定的。至於你說交了住院和意外,那個住院應該也是重疾住院,而非意外住院。

倒是那個意外,你可以詳細看看,是不是符合條款規定,或許還可以申請理賠報銷。

說到底,一句話,保險只是個產品,無所謂好壞,關鍵看合適與否。太多人自己不搞清楚就買,回頭罵別人**,其實仔細想想,自己才是應該負最主要責任的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關於你說的理賠無門的情況,首先要看您父母所買的是什麼險種,如果裡面包括意外險的,要看清你所附加的意外險裡到底是住院醫療意外,還是隻屬單純身價意外,兩種是不一樣的。如你有需要,可以聯絡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此款產品存在欺詐意圖,應為不平等的霸王合約,很多地方已出現官司現象,司法一定會給你一個合理合法公正的處置結果。起訴若無果,則可到人壽各網點拉橫幅維權,請求**及公眾介入,一定能取得勝利!

12樓:來自峨眉峰武藝高強的林雕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這是重大疾病保險,意外險不包括在內。

我2023年買的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一直沒有動用保險,一年買1064元,繳費10年已經期滿,如

13樓:紅塵淚世界

看你買的多少保額,一年1千多不知道保額是多少。

14樓:劉普剛

我是中國人壽客戶經理劉普剛,康寧終身是不返本的。一般都是選擇的繳費20年,保障終身,20類重大疾病賠付。主要保險責任如下☞

一、被保險人在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後初次發生、並經本公司指定或認可的醫療機構確診患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時,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的二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合同的重大疾病保險金給付責任即行終止。

若重大疾病保險金的給付發生於交費期內,從給付之日起,免交以後各期保險費,本合同繼續有效。

二、被保險人身故,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的三倍給付身故保險金,但應扣除已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三、被保險人身體高度殘疾,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的三倍給付高度殘疾保險金,但應扣除已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15樓:金玉滿堂

看合同約定的壽險保額。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好嗎,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服了華泰的人了。走到哪兒都在賣。這就是業務員和理財顧問的區別。康寧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重疾。時間交得長,交得短,其實要付出的總額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們需要分散的風險是一樣的。我們肯定情願把時間拉長,以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大的利益。舉個例 假如我買10萬的保額,我要5年交完,時間就短,但一年要交10000多。我...

中國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中國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理財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少兒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康定終身險可靠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孩子上了...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退保能退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康寧與熱銷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大家可以看看。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 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二 優點有哪些?1 保障夠用 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