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太平洋的大病險金佑人生和平安的平安福哪個更好一些

2022-01-08 08:07:47 字數 3427 閱讀 2236

1樓:

這個年齡購買重大疾病保險保費是非常低的,太平洋的金佑人生,人壽的康寧,平安的平安福、泰康樂福、英大人壽的安康寶、中荷人壽的cid都是不錯的險種。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英大的安康寶。

2樓:安全之聲

最關鍵的的關鍵看透保險合同,你所有的權益,都在合同裡面,不要全部聽業務員介紹,業務員給介紹時規避了一些東西

請問平安的平安福和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哪個好一些?

3樓:學霸說保險

這兩款產品都是大公司的主推產品,但是產品內容卻是在是缺點意思,要麼是保障不全面,要麼是**高的讓人承受不了,相比之下市面上值得推薦的重疾險太多了》

《市面上十大熱門重疾險全收錄!》

閒話少說,我們來看一看產品長什麼樣:

這兩款產品在保障不足方面互相不服氣,誰都比誰好不到哪去:

(1)從保障內容來看:一樣的配方一樣的味道,兩款產品在中症方面不保障就算了,就連輕症賠付也都是一模一樣的20%基本保額,市面上好的重疾險產品都做到了30%以上的比例了,這還原地踏步呢。

(2)從重疾與身故賠償:這兩款產品重疾與身故保障兼有,讓人高興不起來,買的時候說得很好包含身故責任,到真正賠償的時候就把一塊錢掰開來賠,這就是傳說中的身故賠償與重疾保障共用保額吧。

(3)從保費繳納的角度:兩款產品品牌溢價太嚴重。上萬元的保費,讓人咂舌,平安福雖然說便宜了那麼一點,但是有什麼用呢?

《平安福2019ⅱ如何?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有哪些深坑??》

都說大公司產品可靠,但是產品內容提高不上去又有什麼可以炫耀的呢,與其那樣,不如多花點時間好好挑挑選選市面上價效比高的產品呢,我篩選出了一份榜單,你可以參考下》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有一個答覆的話,個人覺得太平洋的金佑人生更好一點。說明如下:

平安福是萬能險,萬能險每年都要向保險公司繳納「風險管理金」,這個「風險管理金」是從你的保單價值上扣除掉的,而金佑人生不是萬能險,不存在「風險管理金」。

金佑人生兼具意外和養老功能,而且新版的金佑人生更是把重疾上升到了108種:88種重疾和20種輕症。

金佑人生自帶的還有豁免功能,也就是輕症豁免後續保費,而平安福要做到豁免,必須要新增一個消費型的附加險。

平安福保額不變,金佑人生每年保額遞增。

以上僅供參考,怎麼選,看你嘍...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小異,半斤八兩!全國不只這兩家保險公司,還有200多家!找專業人士,對比多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6樓:落y莎

如果單純的是拿這兩款產品來比較,建議用金佑人生組合

7樓:以燕嵐

適合自己做最重要,每個保險都有它的亮點,金佑有分紅,平安福繳費低,保障高,覆蓋最全50種重大疾病,對於意外281項保障

8樓:學海無涯

單從重疾險的角度講,這兩家價效比都不高!

9樓:金融圈圈

兩家保險公司都很棒的

至於重疾險產品各有千秋,你可以對比一下這幾家的產品,保障範圍,重疾數量、賠付次數等因素,為自己選擇適合、價效比又高的產品

10樓:

每一個險種都有它自己優點,我們需要選擇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型保險建議購買簡單的產品,重疾險就買重疾險,意外險就買意外險,同時要看槓桿率,因為你是保費換保額,肯定越高越好,並且要確定的。分紅、長大、增值這些都是用你的保費換來的3.5%左右的年收益,對沒錢的人來說,需要交更多的錢;對有錢的人來說,保障與理財最好是分帳戶管理。

結論,這兩個首先沒有可比性,另外都不是最理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產品,不做廣告。去知乎看看。

13樓:夜寂獨醉

平安福,涵蓋大意外,這個是金佑人生沒有的,而且保額比金佑人生高,這麼算下來,還是平安福合適的多

14樓:來自柳葉湖步履輕盈的椴樹

平安福不是萬能型保險,別裝專業人士誤導人,一看你就是太平洋的業務員^_^

15樓:

倆都不想選,非要選還是金佑人生,再考慮一下泰康全心全意吧,有高額百萬意外

最近想買個重疾險,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和平安的平安福哪個好,本人30歲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保額分紅,但是分紅是一個不確定的東西。平安福沒有分紅,但是平安福有一個長期交通意外是兩倍賠付。

兩個的共同特點就是貴,很貴,建議多比較其他公司的其他產品。

17樓:愛你雪兒

我認為哪家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沒啥太大的區別,平安福保80種重大疾病,20種輕度重疾,輕症可賠付三次。乘坐私家車或者公共交通意外身故雙倍賠付,傷殘比例一到十級。保額確定,重疾等待期90天。

得了輕症或者重疾或者意外1-3級傷殘就可以豁免保費。還可以附加小的疾病住院,住院補貼,意外醫療,屬於全險,只要住院在報銷範圍內都可以報銷。另外每天手機跑步10000步,第三年保額免費增長百分之十。

金佑人生重疾60種,輕症12種,雖說保額會長大,但是不確定,分紅是根據公司盈利百分之七十給客戶,所以買保險要買平安福,平安保險保平安。18739730730

您好!太平洋金佑人生和平安保險平安福,哪一款更好?

18樓:憑什麼留住你

中國人壽的國壽福比這兩個要好一點

19樓:

金佑人生是定期型重疾險,平安福是終身型險種,如果要購買保障型險種,您覺得是保障到您老的時候不能再繼續購買保險好還是這個保障可以伴隨您終身比較好呢?金佑人生主打險種是重疾保障,涵蓋88種重疾保障,但相對於其他保障就比較弱,而且沒有豁免功能,平安福涵蓋80種重疾保障,20種輕症保障,先行發生20種輕症之一,可賠付重疾保額的20%,不同種類最高賠付3次,輕症賠付後不但不影響重疾保額,而且還會增加主險以及重疾保額20%-60%,輕症還有豁免功能,惡性腫瘤最高三次賠付,長期意外可保障至70歲,相對於來說平安福具備保障比較全,保費相對比較低的特點。

20樓:紅塵淚世界

肯定是平安福好啊。就像衣服一樣,一般手機和旗艦手機一樣。瞭解具體的保障責任嗎

21樓:lzy心中有你

都好,各有各的長處,未一不同的是平安福是平安品版命名。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心行,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金佑人生為增額紅利的保障型產品,詳情可私信聯絡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因為是 保障 理財 引起不少關注,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一直都在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咋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對於重疾險的討論是最多的,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金佑人生保險弊端在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問重疾險相關問題的人很多,想多瞭解的可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宣傳得火熱說是又有保障又能賺錢,直接上保障內容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具體內容看這篇文章 網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