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保險要不要買,本人25歲,25歲,單位有保險,還需要買平安福嗎

2022-01-08 08:07:48 字數 1830 閱讀 9753

1樓:風雲歲月不蹉跎

平安太坑,建議陽光保險或者太平洋

本人25歲剛買了份平安福20年交,大家覺得值嗎?划算嗎?

2樓:匿名使用者

25歲買平安福是非常划算的,其實越年輕去買保險,越划算越便宜。恭喜你

3樓:中國人壽旭東

買保險不能說劃不划算,買了就是好的,可以

4樓:

我也是 不過今年是第三年 我早就想退了 頭兩年我不知道具體的 今年才知道 只有人死了才把錢還給你 要是想死後給兒女留點錢也可以 不過我是交不起了 關鍵是投保人不是我 要是我還可以

25歲購買平安福合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平安福保障全面,終身壽險,可以有一個全方位的保障。

6樓:紅塵淚世界

不錯啊,保障全面。找個**熱諮詢下。

25歲,單位有保險,還需要買平安福嗎

7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平安福與其他保險公司的熱門重疾險比差別大嗎?詳情請看這一份超全面的對比表《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是平安保險推出的一款產品,年年都會升級,今年已經升級到了平安福20這個版本。在新的版本更新之後,我已經進行過一次研究,結果發現新版的升級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動?具體內容看這篇文章:

《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下面我們先看看平安福20和之前的幾個版本對比怎麼樣:

看了**就很清楚地知道,跟舊版本對比的話,平安福20的保障基本上還是一樣的,而做得比較好的就是對長期意外險的銷售做了取消處理。

但是做得不好的缺點還是不改!以下這幾點不足依舊存在:

1. 保障不全面:沒有中症保障,現在很多重疾險產品已經包含了中症保障。

2. 賠付比例低:輕症只賠付基本保額的20%,目前平均水平已經達到30%了。

3. 癌症賠付設定情況差:平安福20首次患癌症,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首次患非癌症重疾,直接終止合同。

而優秀的產品是首次患癌,3年後可再賠付;首次患非癌重疾,1年後可獲得癌症賠付。

4. 不含豁免:平安福20是沒有被保人豁免的,想要的只能自己額外附加,額外附加會導致**也變高,如果能自帶這項保障,才夠得上是優秀產品。

整體來說,平安福20不是優秀的產品,若是普通家庭,可以看看其他熱門重疾險。

為了方便大家挑選,我找出了目前評價較高的一些重疾險產品,需要參考資料的自取噢》《2023年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望採納!

8樓:在下陳於勇

社保只是滿足最基礎的保障,商業保險是作為更好的補充!社保就像毛坯房,商業保險則是房子的裝修!社報+商保,讓自己的家庭更加舒服,安全感!

我25歲,想買份保險,買哪種合適呢?平安福怎麼樣?

9樓:

平安福不錯,保的比較全,最致命的是不能抵抗膨脹,放一百年也還是那麼點錢,如果能買金佑人生更好,年年紅利,是一款能長大的保障

10樓:萍萍姐姐

看經濟狀態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才

意外險該不該買呢,大家覺得意外險要不要買

應該買!意外險是指以被保險人因意外事故而導致身故 殘疾或者發生保險合同約定的其他事故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身保險。外來的 突發的 非疾病的 非本意的客觀事件直接致使身體受到的傷害,即為意外傷害。主體責任為意外身故 意外殘疾及意外醫療。大到定期駕乘意外,小到一年期綜合意外險,各自的責任也有所不同。意外險...

新車刮擦要不要叫保險,新車刮擦要不要叫保險公司

新車多處刮擦能報保險。如果車子出現無刮擦 碰撞痕跡時的單獨劃痕,就可以由劃痕險來賠,但是要是在行駛過程中出現的碰撞 刮擦而導致的汽車漆面的劃痕,就不在劃痕險理賠範圍了。劃痕險索賠流程 首先保護現場,保留相關證據,通知平安保險公司,攜帶保險單正本 駕駛證 行駛證 被保險人的身份證到保險公司正式索賠。經...

如果換電話號碼了買的車保險要不要去換電話號碼

你好,這個沒有多大關係的。手機號碼換了車保險怎麼改 汽車保險的保險標是汽車,車輛過戶換號以後,保險也需要過戶。這樣以後如果發生交通事故,車主方便理賠。汽車保險過戶很簡單,只要新車主在拿到新的行車證後,連同舊保單和本人身份證到保險公司辦理相關保險批單的更改,就能完成保單的過戶,手續當場就可以完成,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