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用久了為什麼會彎掉,怎樣變直

2022-01-08 08:07:48 字數 5161 閱讀 2796

1樓:萌寶小琴琴

手機在經受別的力量的擠壓下可能會出現變形。

具體解決的方法如下:

手機如果只是輕微的變形的話,可以嘗試找一個水平的桌面,對手機進行適當重物的壓迫,在壓迫一段時間後即可恢復水平直板。

如果手機的變形特別嚴重,則建議不要嘗試用手掰直。最好送到專業的手機維修店檢視手機內部的硬體是否破損,如果內部正常的話可以考慮在網上購買與之匹配的手機框架進行更換,更換之後即可使用。

如果非常不幸的手機在彎了之後內部重要硬體受損嚴重,則建議直接更換手機即可。因為內部硬體的維修費用是非常大的,而且手機外殼也已經損壞。

2樓:金戈鬼鬼

長時間用手拖著手機(二指放在手機中間),外加手機過薄,電池發熱,它自己上部分會彎下去,只是理論上的,大多數情況不會出現的,可能是你手機的種種因素導致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不相信這是真的,問題是我的幾個月的手機也彎曲了,朋友的6puls也彎啦,我是硬掰稍微好點了

4樓:敬邁克

是不是電池太久了,導致電池內部質變、變形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微波爐裡丁一下,根據iphone的粘合技術,是在微波爐慢慢的加溫來進行粘合的,拆的時候也是如此的操作!

6樓:小何別流淚

電池長期發熱,融化了手機,致手機變形

7樓:

和你的取向有關係,被傳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擼一下就好了,你太缺乏激情了…

9樓:昭牌炸雞

手機彎了小心掰回來 難道是腎6+?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種事情噶,用幾年了,

手機彎了怎麼矯正

11樓:創作者

手機彎了處理方法:

1.手機彎折弧度不超過5°的話,如果不影響使用,建議不做處理。因為彎折弧度在5°以內對視覺影響較小。

2.手機彎折弧度大於5°了,硬體功能正常如果有時間的話,建議去手機官方售後進行維修,不要到私人維修點維修。由於屬於人為或不可抗力損壞,維修費用往往是您自己承擔。

3.手機彎折弧度大於5°且硬體功能受到影響,建議您直接買一部新的手機。

12樓:出自明

我覺得手機彎了應該不能矯正吧,這個時候應該可以再換個新手機了。

13樓:蘋果阿紫

手機彎曲恢復平直不要自己操作,如果強行掰直手機很可能損壞。如果手機功能正常,說明只是外殼彎曲,主機板和螢幕沒有遭受損壞,應該去更換手機外殼和中框。

14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手機彎了,需要去更換手機殼的哦!不能恢復的

15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手機一般材質比較硬不具有彈性,變彎後無法矯正,容易斷裂。

16樓:

1.最新小夥伴使用手機的時候不小心把整個手機摔彎了。不知道腫麼辦。

其實很簡單的,只要拆開看看弄直就好了。2.螢幕觸控失靈 漂移,顯示花屏,中框彎曲成弧形,頂部都裂開一條縫。

3.拆開看看,感覺還好。主機板表示還是直的。

安心了4.洗板水清洗一下觸控,顯示的排線口。下面就是掰直過程了。

拆掉礙事的零件5.用大力氣來扳直,主要不要折斷了。然後再小心翼翼的裝回去。

螺絲不要裝錯位置6.花屏沒有啦。然後捏一捏螢幕,裝回去。

變直啦,搞定。

17樓:姜波

如果完了要矯正的方式很困難建議更換手機螢幕這樣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18樓:專業梅導師

手機彎了怎麼校正這個的話如果說手機壞了,校正的話肯定是要到這個我就店找專業的維修師傅。

19樓:往事不回首

這個最好還不是,還是不要自己去亂搞,免得越搞越差,可以拿到專業的店裡去處理。

20樓:北思楓

你去一些手機店轉悠的地方去矯正吧,我覺得。

21樓:齋韋茹

那就證明該換手機了,手機怎麼會玩呢?那是你不小心摔到的嗎?

手機彎曲了怎麼辦

22樓:月明星稀

去修手機的地方,他們有專業的工具扳正。

手機彎曲以後,如果彎曲的程度不嚴重,還可以繼續使用,是可以不修的,但大多數人是會選擇修理的,如果修的話就要看,都是手機哪個部位彎了。

手機後蓋彎了的話,如果後蓋夠結實,只需要把後蓋拆下來放到加熱平臺上加熱,用手把後蓋掰直,再裝到手機上就行了。不結實的話,就需要重新換一個新後蓋。

如果是中框彎了的話,那麼螢幕肯定也就會彎,因為螢幕和中框是粘到一起的,維修就需要換屏和中框。

手機整體都彎了的話,螢幕、中框、後蓋連裡面的主機板都彎了的話,如果能使用,就不要動它了。主機板彎了,是沒有辦法修的。要是換主機板、換屏、換中框、換後蓋,還不如直接換個新手機呢。

手機保養小常識

一、使用手機皮套或者保護殼

現在的手機大多都會可以買到適合的保護套,這樣可以減少手機外殼的摩擦,在遇到硬度或者是掉在地上面的時候就不會容易掉漆。

二、勿將手機置於潮溼環境中

如果你的手機不是放水的,請勿將手機長期在潮溼地方使用會使溼氣滲入手機裡面侵蝕內部的電路板導致連電短路。例如:浴缸、洗衣槽、潮溼的地下室、游泳池等。

三、保護好充電口

很多人用過一段時間手機後,發現資料線不好使了,不一定是人家質量不過關,也有可能是你太粗魯了。此部位如果接觸某些金屬後對手機的訊號有很大影響,一定要經常保持充電口的清潔。

23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回答手機彎曲以後,能不能使用,要看手機彎曲的程度,我在實際維修當中遇到過不少手機彎曲,還能正常使用的。 手機彎曲以後,如果彎曲的程度不嚴重,還可以繼續使用,是可以不修的,但大多數人是會選擇修理的,

提問能正常使用

回答你那還是去手機店裡,讓他們給您修理一下吧,應該是能帶回來,但是人家有這種特殊的,方法

提問會不會主機板受到損害

螢幕都有點彎

回答既然你已經說了,還可以正常使用,那就說明主機板沒有受到損害,主機板受到損害外的話,那就不能使用了

提問那是哪壞了

要是修的話得多少錢

回答您是怎麼弄成這種情況的?哎呀,真的也挺奇葩的,居然扭曲了

要是維修的話,你這得看看到底損壞到什麼程度啊,那得人家定咱是說不出來的

提問掰了的

回答主要是主機板那些幾大的硬體沒有問題,那花不了個錢知道吧,主要是能給您掰回來

更多11條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手機的地方,他們有專業的工具扳正。

手機保養小常識

一、使用手機皮套或者保護殼

現在的手機大多都會可以買到適合的保護套,這樣可以減少手機外殼的摩擦,在遇到硬度或者是掉在地上面的時候就不會容易掉漆。

二、勿將手機置於潮溼環境中

如果你的手機不是放水的,請勿將手機長期在潮溼地方使用會使溼氣滲入手機裡面侵蝕內部的電路板導致連電短路。例如:浴缸、洗衣槽、潮溼的地下室、游泳池等。

三、保護好充電口

很多人用過一段時間手機後,發現資料線不好使了,不一定是人家質量不過關,也有可能是你太粗魯了。此部位如果接觸某些金屬後對手機的訊號有很大影響,一定要經常保持充電口的清潔。

25樓:海角t天邊

不能自己弄,如果強行掰直手機很可能損壞,手機功能正常,說明只是外殼彎曲,主機板和螢幕沒有遭受損壞,應該去更換手機外殼和中框

26樓:

我的也是華為手機上朋友的車的時候出門弄了一下

27樓:

不要自己掰正,去修手機的地方,他們有專業的工具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華為手機,也是不知怎麼就彎了

華為手機變彎了怎麼辦

29樓:手機使用者

華為暢享手機10,10e都用了一個月,機身變彎曲,去售後檢測,人家支支吾吾沒說出什麼,就說掏398換主機板,主機板壞了,換了主機板元件就可以,我只想罵人,希望這個帖子華為人能看到,我就想會維權,和華為總部聯絡

30樓:

以後別買華為了 我媽的華為用了3 ·4個月 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就 彎了 第一次聽說手機還能彎的 螢幕也沒破。 我才來搜,發現這麼多人的華為手機都彎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半年前買的華為mate30,4500塊,沒有大力的摔過,平時手機是放在褲子前面。前幾天手機卡讀不了,顯示無服務,沒有訊號打不了**。申請售後拿去檢測,發現手機彎曲了,導致主機板和螢幕出現問題,維修費要整整3000多!

售後說什麼手機彎曲不在保修範圍內!太氣人了!

32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該整機強度符合設計要求,但是手機屬於精密產品,受到較大外力時,會出現彎曲現象。常見場景為將手機放在褲子後面口袋,然後坐下去,一個人的體重附加在手機上,很容易造成手機彎曲。如果您確認手機從來沒有加受過外力(比如坐壓、掰扯等),變彎了,請前往附近的華為授權維修網點維修。

祝您中秋節快樂、

33樓:蹦巴拉巴他

你好12315投訴華為

34樓:伊尚說事

如出現彎曲問題,請避免繼續過壓,儘量不要把手機放在口袋後坐下去。

如果您確認手機從來沒有加受過外力(比如坐壓、掰扯等)出現彎曲,可前往附近的華為授權維修網點檢測。

使用手機應注意:

1.保持裝置乾燥。雨水、溼氣和各種液體或水分都可能含 有礦物質,會腐蝕電子線路。如果裝置被打溼,請取出 電池,待裝置完全晾乾後方可重新裝入電池。

2.不要在有灰塵或骯髒的地方使用或存放裝置。這樣會損 壞它的可拆卸部件和電子元件。

3.不要將裝置存放在過熱的地方。高溫會縮短電子裝置的 壽命、毀壞電池、使一些塑料部件變形或熔化。

4.不要將裝置存放在過冷的地方。否則當裝置溫度升高至 常溫時,其內部會形成潮氣,這會毀壞電路板。

5.請按本手冊中的說明開啟裝置,切勿嘗試其他方法。

6.不要扔放、敲打或振動裝置。粗暴地對待裝置會毀壞內部電路板及精密的結構。

為什麼透明手機殼用久了會染色

矽膠手機套一定不能暴晒於陽光之下,另外不要過於頻繁的清洗,會適得其反。以上辦法只能保持清潔,無法恢復成原始新購買的透明。那是因為透明的手機保護殼在空氣中長時間與空氣接觸,主要是氧氣。發生緩慢的氧化反應,使得白色容易變成黃色。最實效的方法是用清水沖洗 矽膠套上有油脂的要塗肥皂水,用軟布擦去汙漬,然後用...

蜜蠟盤久了是不是紋路會變,蜜蠟戴久了為什麼裡面裡面的紋路變了

不會,時間久了顏色會變深,紋路可能會不明顯。蜜蠟戴久了為什麼裡面裡面的紋路變了 人體接觸到蜜蠟 由於人體溫度 汗液油脂這些 琥珀酸會發生變化 蜜蠟中的紋路也會有一定的改變 蜜蠟把玩後珠子會發生紋路變化嗎 如果不把玩不密封的話,時間長了表面會出現很細小的風化紋,但內部紋理不管把不把玩都不會改變 蜜蠟為...

為什麼翡翠戴久了會發黃,翡翠戴久了會變黃是怎麼回事?

首先,不是所有翡翠戴久了會發黃!之所以出現某些翡翠,回戴久了會發黃的現 答象,是這些翡翠具有以下特點 1,晶體顆粒較粗,晶體與晶體之間,間隙較大,隨著佩戴時間延續,皮脂汗液滲入翡翠內裡。2,該翡翠內裡,含有金屬鐵離子,與皮脂汗液發生化學反應,生成氧化鐵,使得翡翠發黃。翡翠戴久了會變黃是怎麼回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