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以後可以分錢嗎

2022-01-11 18:31:37 字數 6205 閱讀 1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身體健康是可以連本帶息拿回來的.

2樓:

分紅類重疾不划算。所謂分紅類重疾保險,實際上是兩類保險綁在一起銷售,一是重疾保險,二是分紅保險。這樣導至保費高保障低,而分紅隊險對客戶來講,費用高收益低流動性差。

舉個例子吧,一位三十歲男性只買重疾險,十萬保障二十年交費每年僅需2000元。

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太多人問重疾險了,這份對比表給你答案:《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是有紅利的,分為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下面具體說一下。

金佑人生據說是結合了保障和賺錢,話不多說,保障圖奉上: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自從推出之後就不斷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章一睹為快:《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看了上面的解析就很清楚地知道,這些吐槽不少是正確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比如這幾個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賠付只能給到20%的基本保額。市面上很多優秀甚至是普通的重疾險賠付比例都已經30%起步了。

2、中症保障缺失

仍然做不到提供中症保障,但近年來保險行業市場許多產品都有增添了中症保障一欄,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有了中症保障可以使重疾前期**壓力沒有那麼大。

3、紅利保障略差勁

下面說一下金佑人生的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會直接領取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這樣會使重疾保額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不過這三種紅利是隻能賠一種的。

4、保費昂貴

看了**我們就能發現,如果是50萬保額20年交,男性30歲,保障終身的保單,一年要繳納19650元,保費相對較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綜合這些內容來看,這款金佑人生的保障不夠全面,**又很貴,價效比不高,市場競爭力較差,只要預算足夠,不怕沒有更好的選擇,分享榜單給大家作為參考資料:《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

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1)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能起到一點點抑制通脹的作用;

(1)金佑人生所在公司為太平洋保險,實力雄厚,培養了大批線下**人,服務網點也較多,讓投保和理賠都很便利。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保險怎麼分紅可以拿錢嗎

5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關於分紅險,我還是比較瞭解的,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別的先不說,這些分紅險千萬不要買:

《買了這7款分紅險的人,現在還好嗎》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是有紅利的,分為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下面具體說一下。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紅利可以以現金的方式領取,也可以用來累積生息,或者抵交保費,有些還可以購買繳清增額保險。

一、分紅險能分多少紅利

首先我們要清楚一點,所有分紅險的紅利都是不確定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保險**人展示出來的收益,沒有參考價值,事實上能達到中檔紅利的情況非常少。到最後我們只能等保險公司的紅利通知,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

沒有保底利率的分紅險,要是保險公司跟你說沒得分紅,你也無話可說。

除了紅利問題,分紅險還有這些不足:《一文告訴你分紅險有哪些貓膩》

二、分紅險在什麼情況下可以考慮購買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意義主要在於為了轉移我們身邊的風險,但是理財類保險的設定就是重在收益,保障都不會很全面,所以在沒有配齊保障之前還是老老實實去選擇保障型產品。

另一方面,分紅險賬戶資金流動性很差,不是隨時能取,它有個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的流動資金不多的話,就不建議選擇這類產品,以免遇到急事拿不出錢用。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想買理財型產品作為養老保險,也不是沒有好的選擇,可以看我篩選的這些:《2023年,十款價效比高的年金險》

望採納!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看完你就明白了。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分紅的設定讓保額不會隨著通脹貶值得那麼嚴重,但作用甚微;

(2)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人多,使太平洋的服務網點很容易找到,投保理賠都會比較便捷。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的來說,金佑人生雖然品牌知名度高,也難道價效比不高的本質。我還是建議大家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望採納,謝謝!

7樓:保險以人為本

金佑人生為屬於增額紅利,分紅是累積到保額裡,保障年年遞增,不屬於現金分紅,請知悉。

8樓:37度保

分紅險一般會在保單上載明分紅方式及日期,如果你找不到可以通過兩種方式搞清楚:

聯絡賣你保險的**人,他能查到具體金額,並幫你領取。

聯絡保險公司官網,通過這個途徑領取恐怕得你自己跑一趟了。

9樓:瀧智

金佑人生萬能賬戶裡的錢隨時可以取出來。都是你隨時可支配的。分紅是不確定的,目前太保收益在5.1%

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交完20以後可以領回本金嗎?

10樓:學霸說保險

不能回本,要搞清楚這款產品不是年金險。因為它能夠分紅,所以才製造了能夠回本的假象,但是事情沒有想得那麼簡單;想必你是對這款產品沒有做過深入的瞭解,不如看下我對這款產品的綜合測評》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那我們看下這款產品的基本保障(見下圖):

優點:1、說是病種齊全保障全面:含有重疾輕症在內的一百多種疾病,然而,這款產品沒有中症保障不得不說是個遺憾。

2、大公司品牌實力雄厚:這方面不可否認,這款產品有實力支撐,並且分支機構眾多,但是記住我們買保險不是買保險公司的名氣的。

缺點:這款產品的缺點很明顯,單單看保費就嚇跑了一大批投保人,至於還有什麼其他的缺點,限於篇幅以及其他原因,這裡就不一一細說了,我的另一篇文章早已經講的很透徹了》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11樓:

交完20年後無法領回本金,繳費20年能拿回本金的要選擇其它產品。

1、被保險人最終會得到保險金,被保險人未滿一百週歲死亡的,以保險加投資的金額賠償其後代,被保險人滿一百週歲仍活著的,保險公司將保險加投資的金額直接給予被保險人,隨著投資的部分增加,賠償金一般會高於保險金額。

2、受保人所付保費分為兩部分,一部人是保險成本,一部分是投資部分,其投資部分的投資方向與管理由保險公司統一監管,受保人蔘與分紅,因此受保人過世或者滿一百歲時所獲得的賠償額,由於投資增至部分,故一般會高於保險額。

12樓:青燈俗事

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交完20年以後不可以領回本金,本合同的保險期間為被保險人終身,在保單上是無領回本金的條款的。作為一款保障人身健康的保險,其中一共包括了42種重大疾病和10種輕症。只要是這52中症狀發生,投頭太平洋金佑人生的投保人都可以獲得相應的理賠。

並且太平洋金佑人生是一款保額遞增性質的分紅型保險。

分紅險保險費用比較高,具有確定的利益保證和獲取紅利的機會。分紅是不固定的,分紅水平和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有著直接關係,保險公司與客戶共同承擔投資風險、分享經營成果。

13樓:巴掌說法

不能。因為終身壽險,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被保險人無論何時死亡,保險人均應給付保險金。

只要被保險人按期交納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按交保險費的方式不同,終身保險分為終身交費之終身保險,定期交費之終身保險和一次交費的終身保險三種。

因為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屬於終身壽險,也就是說,繳滿20年後可以保終身,只要被保險人死亡後就可以得到相應保險賠償,而活著的時候是不能拿回本金的。

所以,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

14樓:奶爸保險學堂

太平洋保險的熱門產品之一金佑人生,屬於分紅型重疾險。那麼金佑人生保障如何,有沒有坑呢?這篇文章帶你瞭解《太平洋金佑人生:升級後可以養老的分紅險怎麼樣?》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你可以看看。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最後總結,分紅型的重疾險我一直是不推薦的,即使金佑人生名氣大也難逃價效比不高的標籤,所以配置保險時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16樓:

我也交的這個,我也想知道20年以後能不能拿回本金

17樓:金玉滿堂

這個險種是保障型險種,憑分紅是領不回本金的。就算是退保,加上現金價值和分紅也要40~50年後才可以夠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回不了本金,分紅是不確定的,每年會寄分紅通知書,本金大概要30年以後回來。現金價值保單上能查到。

19樓:

你好,這款產品交完20年後,拿不會本金哦,繳費20年能拿回本金的要選擇其他的產品。

20樓:

一分錢本金你都拿不到,包裹分紅,有大病了,給你保額上的錢,沒病了,交二十年的錢,最後你拿不到錢!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2017版好不好

21樓:哀紹輝

金佑人生保障計劃=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險)+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款。可以發現金佑人生的主險是一個分紅型的壽險,附加了一個提前給付型的重疾險,所以他本質上就是一個分紅型的終身重疾保險。

保額增長的速度過慢非常雞肋,遠不如開始用更多的錢去買其他產品就能獲得其增長後的保額。輕症賠付的次數也太少,槓桿比不高,綜合考慮下,金佑人生2017確實價效比是不高的。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在低檔分紅的演示下,分紅是比較低的,重疾保額的增長也是非常緩慢只多了17160元,遠不如用同樣的錢去購買另外兩款產品,在投保初期就能獲得更高的保額。

而在中檔的情況下總身故利益也才821885元,其他兩款產品做到80萬的保額也只需要2萬左右,雖然高了1000元左右,可是前期的保額卻會大大高於保額還在緩慢增長中的金佑人生2017,可以有效避免前期的保障不足。

而且如果為了投資,將每年省下的保費用來投資,以每年4%的收益率計算,在70歲時的收益也遠超過低檔演示的分紅。

購買了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被保人病故了,理賠金額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上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 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

我購買的太平洋「金泰人生 B款 終身壽險 分紅型」險種在交完十年保費後能否全額退回本金

您好,您購買的太平洋 金泰人生 b款 終身壽險分紅型 險種在交完十年保費後並不能全額退回本金,終身壽險是保障身故責任,附加重疾險 這些都是純保障型的產品。如果想要拿回自己所繳保費,只能退保,退保的錢就是保單的現金價值。太平洋 金泰人生 b款 終身壽險分紅型 險種這是一款管終身的健康險,不是理財險,不...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B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 1 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1 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