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壽金佑人生終身壽險有必要買?可靠嗎?

2023-05-11 07:35:09 字數 908 閱讀 2554

1樓:專心保險經紀

你好!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這款產品主要由兩部分組成,主險是帶分紅的終身壽險,附加險是一款終身重疾險。雖然公司實力相當雄厚,但該產品存在諸多問題。

如果預算不多的朋友可以考慮定期人壽保險,更低的**有更充分的保障。

如果你不知道買哪個產品,可以點選預約1對1保險規劃服務,深藍保_專心保險經紀會給你提供專業的建議。

我們一直不太推薦分紅險,主要是保障比較一般,**也比較貴,分紅也確定。

更推薦的方式是,讓保障的歸保障,讓理財的歸理財。

比如同樣的預算,30 歲男性,保費預算 2 萬——

選擇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額 50 萬,繳費 20 年,保費 19650 元;

選擇達爾文6號+金玉滿堂:達爾文6號保額 50 萬,繳費 20 年,保至終身,保費 7090 元/年;金玉滿堂保費 12000 元,共計 19090 元。

等到 60 歲,金佑人生中檔收益率,總保額 萬;

而達爾文6號(50 萬保額)+金玉滿堂,保額和現金價值共計 萬元,相比金佑人生多出 萬元。更能幫助大家抵抗經濟風險。

太平洋人壽金佑人生終身壽險貴嗎?可靠嗎?

太平洋人壽金佑人生終身壽險靠不靠譜?值得買嗎?

太平洋人壽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值不值得買?可靠嗎?

太平洋人壽金佑人生終身壽險有必要買?靠譜嗎?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以後可以分錢嗎

未來身體健康是可以連本帶息拿回來的.分紅類重疾不划算。所謂分紅類重疾保險,實際上是兩類保險綁在一起銷售,一是重疾保險,二是分紅保險。這樣導至保費高保障低,而分紅隊險對客戶來講,費用高收益低流動性差。舉個例子吧,一位三十歲男性只買重疾險,十萬保障二十年交費每年僅需2000元。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

購買了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被保人病故了,理賠金額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上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 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心行,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金佑人生為增額紅利的保障型產品,詳情可私信聯絡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因為是 保障 理財 引起不少關注,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一直都在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