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媽給寶寶買了太平洋人壽的保險嗎

2023-02-13 19:05:09 字數 5845 閱讀 4278

1樓:九分幸福感

還是把什麼產品包裝成婚嫁險了,因為25歲或是30歲滿期還本,我覺得看你的保費,

2樓:匿名使用者

: 我買的泰康的全能寶貝,我覺得這個很好,主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特別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有媽媽給寶寶買了太平洋人壽的保險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太平洋保險值得信賴嗎;給0歲孩子買個保險;那個比較適合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的顧慮也是很多人會顧慮的,首先考慮選擇一傢什麼樣子的公司。保險是肯定要賠付的,只是早晚的問題,一家好的公司呢,理賠快,手續簡單,所以在買保險時首先考慮大公司。太平洋現在也是屬於央企,由國家直接監管,公司可定沒有問題。

如果能上一老一小或者新農合之類的,先完善這些方面的。在給孩子買保險時,首先考慮醫療和意外。孩子小時候淘氣難免磕碰,免疫力也差,感冒嚴重住院也是常有的事。

平安幼兒保險卡398元每年(3週歲以下398每年,3週歲以上180每年),意外醫療住院醫療之類的保障比較全面,且對應的保額也比較高,聯網醫院多方便。在此之外給孩子補充中級險,再根據家庭條件安排儲蓄和投資理財規劃。 詳情請諮詢您身邊的平安保險**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都有保監委管理了,所以不用擔心。先給孩子把戶口上了,把社群20元一年的醫保先上了,再來選擇給孩子辦什麼樣的,你幫孩子買保險,最想解決什麼問題,一般的都是教育金,醫療金。最好把保障做全點(大病醫療、住院醫療、意外醫療)再加上教育金的話,預算大概在5千,你的預算是多少,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你自己的,同時,家長是孩子最大的保障,不要忘了自己的保障。

祝您全家平安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是排名前五名的保險公司,公司是沒有問題的,也值得信賴,只要選個合適的保險就好了。 0歲的寶寶建議先完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購買商業險作為補充。

商業險應以健康為主,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再存些教育金的保險。 新華的產品可以考慮一下祥瑞一生分紅重疾險,2000左右就可以保到15萬的重疾金,且保額分紅,複利遞增,是會長大的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只有合適與不合適,像您的孩子的話您可以從教育,醫療方面考慮。本人建議先考慮重大疾病,意外,住院補貼的保險,教育險可以等孩子大了點後再做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對太平洋的支援,太平洋是世界500強的公司之一,很值得您信賴的,給寶寶買保險首先考慮社群醫療,再購買商業性的醫療補貼做為一個補充,這塊就比較放心了,然後考慮重疾加意外,雖然教育是剛性需求,但建議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早做打算比較好,買保險不要買壓力,希望對你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保險是值得依賴的。您想為孩子考慮哪方面的保障。父母是孩子的最好的保障,建議先完善夫妻雙方的保障,孩子現在年齡還小,抵抗力弱,購買保險建議以醫療,意外和重疾為主,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可以選擇教育金或是分紅類的保險。

附一案例,詳詢請點選我的頭像。參考:龍寶寶醫療+分紅保障計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太平洋保險公司是沒有問題的可以放心。不過現在買保險都是要考慮先大人再小孩,因為孩子的保費是大人承擔的,你說是吧!不過,我們平安近期推出的一款少兒智慧星萬能險,非常不錯,不僅有人壽保障、有重疾保障、也有意外傷害醫療保障;也可以作為教育儲備呢;還包含雙豁免,不僅孩子,還保大人(豁免保費)保證孩子能夠的教育金。

你可以詳細瞭解一下我的案例。祝;你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保險公司在國內屬比較不錯的公司,至於值不值得信賴,要看您遇到的業務員是不是專業且負責任了,買保險建議您先多瞭解瞭解,然後根據自家孩子 的情況、家庭經濟情況制定合適的保險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公司是值得信賴的,具體看您的業務員是否專業和值得信賴。給0歲寶寶買保險,建議您在完善醫保或者是新農合的同時,參考平安近期上市的智慧星組合,保障全,保障高,附加雙豁免,一款完美的保障加教育**產品組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保險是一家世界500強的企業,是一家值得信賴的企業。建議您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服務人員。

給孩子存份保障的話,推薦您可以選擇一份教育**附帶安心住院和意外醫療,這樣孩子的教育金提前進行儲蓄,小病醫療和意外保障也做的齊全了。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社會上的保險種類很多,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相知多年,值得託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 好: 買保險,買平安!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很高。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划算又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值得信賴嗎;給0歲孩子買個保險;那個比較適合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媽已經52歲了,買了一份一年需交一千五的保費的太平洋保險,這個保險有什麼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一點的是

您很有保險意識

保險是一筆急用的現金

避免受二次傷害(經濟)

您買的應該是一種健康險 防止重大疾病發生的 對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很好,個人感覺保障不是全面的,因為年齡大了,保費就貴了,一千多沒有什麼保障,看你的保單,保險責任,合同上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媽媽擁有十萬元的防癌保險。這款保險不但保輕症,而且還保各種癌症的重大疾病。如患有輕症,保險公司要拿出百分五十也就是5萬元醫治。

以後的保費豁免,同樣享受十萬的重疾醫療費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銀髮安康專項防癌險。媽媽買保險其實是為做兒女的減輕負擔,這是媽媽對兒女的愛的體現。給媽媽點個贊

太平洋人壽保險如果我現在購買了太平洋的智惠安享,以後我過了幾年出國了怎麼辦

這樣會給你帶來很大的麻煩,這個保險只有在國內才有用的,所以你不必要找煩憂。不要投了,給自己一份清靜。關於太平洋保險,我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我的非常不愉快的經歷 太平洋人壽保險只負責讓人買保險,把錢存在它那裡,從不理會客戶是否需要。我2010年,今年26歲,買了太平洋人壽保險 紅福多兩全保險 分紅型 和...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有哪些險,太平洋保險公司和平安保險哪一個好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 樂享百萬 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 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對比了太平洋...

太平洋人身意外險10元保額多少,太平洋的100元人身意外保險保額是多少啊?

您好!具體的需要看您買的險種,不同的險種保障的額度都是不同的。按照您說的這樣的保險,大概是卡式的保險,保額一般在5萬到10萬左右的樣子。具體的您還是到保險公司問一下。估計在10萬以內,交的錢少,保額就低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