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買了太平洋保險的紅福寶兩全保險,10年期前5年每年交5000 問相比10年定期儲蓄是否划算

2022-03-28 10:20:53 字數 6025 閱讀 4746

1樓:農場司務長

銀行賣保險可以說是亂象叢生。很多銀行在普通櫃檯而非專櫃**保險,業務員含糊其辭,故意把保險說成儲蓄、理財產品或是「有保險功能的理財產品」,誇大收益,忽悠客戶購買。等客戶發現則為時已晚,如果退保將損失慘重,無奈只能繼續持有。

還有的銀行工作人員不明示風險,隱瞞費用扣除等關鍵要素,誘使消費者盲目消費。或把長期保險說成是短期險,把期繳產品說成是躉繳產品,該續繳時若不願折本退保,就得硬著頭皮年年繳費。

在銀保渠道受誤導的人中,60歲以上的老年人居多。孫大媽擔憂地說:「我們這些老年人手裡的錢多是退休金、養老金,攢得不容易,存銀行就是為了能多得點利息。

現在讓銀行硬給弄成了保險,損失點利息是小事,如果將來一旦生病需要用錢,這筆錢又取不出來,到時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銀行賣保險怎能這麼糊弄老百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認為是划算的。你別看現在銀行利息挺高的。但這是不正常的,現在的利息5年期能有5.

25,但是你看看金融危機爆發前07年,那時候的利息是3.8左右。未來利息的走向,我認為隨著我們國家經濟逐步穩定,房地產泡沫被**壓下來以後。

我們又會回到07年時候的那樣鼓勵消費。為了把人們把錢從銀行提出來。降低利息率那是必然的行動。

所以未來的利息率最多你能估計在4個百分點的水平。而我們太平洋保險去年的分紅達到了7個百分點,而且還有特別紅利。今年我們的利潤前三季度已經達到了70億,同比增長百分之43.

最終最少拿出50億做分紅。所以,不用擔心。期待看你明年的賬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銀行買的是銀保產品,保障額度比較低,所以買保險還是去保險公司比較好! 如果取出來的話,到本與否要看合同上的現金價值表。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不等於儲蓄。保險是保障!切記。退保肯定有損失。保險是長期的金融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媽媽辦的是太平洋人壽的銀保產品,總收益比銀行10年期要高些,但具體高多少,要根據太平洋人壽的年收益來定。 看一下保單的現金價值表,你就知道什麼時候取出來本金不會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年取出來不虧本要看具體內容和公司盈利情況,但是後期收益會高於銀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保險產品和定期存款比較,各有千秋吧,關鍵是您要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母親辦理的是銀行代售的保險產品。 保險的基礎功能是為客戶提供保障,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可以使付出的保費做到保值增值,因此保險與銀行儲蓄是兩個沒有可比性的金融產品。

 保險是在風險來臨時做到雪中送炭,美滿幸福時做到錦上添花。 祝全家幸福平安!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辦理的銀保產品。到期取才不會虧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銀行的工作人員都是這樣誤導客戶的,其實保險和存款有本質的區別銀行存款的優勢:靈活,隨用隨取,缺點是不能抵禦通貨膨脹,保險優勢:有保障,在提供保障的前提下還有一定的分紅,其實長期算起來來保險是比銀行存款要好些的。

只是沒存款靈活,在投保的前幾年拿出來的話有損失本金的風險。但可以起到強制儲蓄的特點。希望可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算把保險作為投資理財,那10年時間,和銀行存款估計差不多。保險並不是快速賺錢的工具,最主要是期間你的媽媽能有個安心保障。 不過銀行說利益有多高之類,很明顯是誤導行為

12樓:慧擇網專家

紅福寶是一款分紅險,滿期的收益是滿期保險金加上每年的分紅,分紅是一年一分紅,每年的分紅不確定,跟保險公司的業績掛鉤。滿期保險金可以在保險合同中檢視。所以總的收益是不確定的。

分紅險是兼有保障和儲蓄的雙重功能。保險的主要作用是保障,其收益不確定,也不能直接與銀行利息作比較,再銀行也沒有10年定期儲蓄。提前取錢,屬於退保,不合適,不建議退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不是儲蓄,如果是定期壽險,請不要提前支取,否則你會真的覺得不划算,不知道你的合同是否過了猶豫期,保險不能只算經濟賬,選擇壽險,還是直接到壽險公司諮詢,不知道你和你母親的年齡。請細看你母親的保險合同(保險單)參考:愛自己,更愛家人——某中學年輕女 一卡在手,一生吉祥 每月只存500元錢,換一生福富有...

 三口之家的護家法寶(女主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在銀行買保險您要注意兩點: 第一:

銀行沒有保險產品,是兼業**銷售保險公司的產品比如這個就是**銷售的人保壽險,所以不存在銀行保險比保險公司的保險可信的道理。 第二:在銀行買的保險以後是沒有一個專門的**人來為您服務的,以後您要面對自己去辦理很多事宜(比如理賠,變更等等)。

銀保產品有一定的侷限性,保障不夠全面。幾年取出本金才不會虧本。保險是以合同為準的參考:

「購買人壽保險十大注意事項」 看「投保選擇的誤區」

15樓:幸福的笑貓貓

不划算,畢竟是保險 第一年肯定扣除一塊費用

太平洋人壽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繳,每年繳5000,5年後我能拿回多少錢?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在煙火繚亂的各類保險產品中,你肯定看到過「分紅」兩個字,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什麼?值不值得買?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人壽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繳,每年繳5000,5年後我能拿回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共能領2700元左右,滿期能領本金24400左右,加上分紅,正常每年每一萬大約300元分紅,共計:大約34000左右,分紅不確定。比存銀行定期存款的總收益能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對 每兩年可以領取保額的10% 保額依據個人的年齡有區別,比500肯定多的 這個產品是5年繳費滿十年領取的 ,詳細的可以諮詢太平洋**:95500

19樓:小吳聊財稅

回答你好,5年限繳是指每年交5000,連續繳5年。但10年期是指保險合同期間10年,兩全保險要保險期間結束後才能取回所交的全部保費,5年後要全部取出保費屬於退保,只能領回現金價值,退保是有損失的。

親,5年後你可以退得金額為第5個保單年度對應的現金價值+分紅,現金價值表附加在合同裡,分紅是不確定的,要根據保險公司的實際經營狀況而定。如果要算所有收益還要再加上之前兩次領取(一共五年,每兩年領一次)的基本保額10%的部分,然後和你繳納的保費相比,是否比你所交的保費更多。

20樓:辭舊迎新

我買了一個。說是分紅險領取的時候,又成了人壽。5年領不出來要你十年後再領,等十年後領還是2.5萬。

21樓:

可以看看下面的投保示例:

張先生今年35歲,考慮到孩子教育等家庭理財計劃,選擇了5年交費的「紅福寶」,每年投入5萬元,在保險期間內未領取紅利。則:

(1)投保後即可每兩年可分別領取5415元,作為孩子教育、家庭旅遊、孝敬老人等家庭開支(如果不領取可以複利累積,到需用時領取)。

(2)10年後可再一次性領取243675元,外加10年的累積紅利,作為孩子出國留學、家庭置業或養老規劃費用。

(3)10年期間,享有身故、意外身故、交通工具意外身故重重遞增的高額保障。

22樓:辛書琪

太平洋人壽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繳,每年繳10000,5年後我能拿回多少錢?

太平洋保險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繳一年繳5000元,共2.5萬。10年到期後只是拿回本金嗎??

2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繳一年繳5000元,共2.5萬。10年到期後只是拿回本金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4樓:慧海觀瀾

10年期5年限繳的滿期保險金是按照基本保險金額的4.5倍,基本保險金額不等於保險費,您可以查詢一下您的保單,應該是比5000稍高一點,所以總共就會超過22500元,每兩年的也會超過500元,所以本金是可以拿回來的。另外每年還可以得到保險公司的分紅,如果交了五年每年應該有分紅單給到你們。

其實,保險不是最好的理財方式,建議買保險要注重保障,這是很重要的,否則一個大病或意外就把自己的儲蓄都用完了。而理財增值可以通過其他的金融產品進行,會比保險來得更高。

25樓:風中承諾

太平洋紅福寶當時承諾的收益沒有達到,屬於誘保,打保監會**12378舉報,說明情況可以維權成功

太平洋人壽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繳

26樓:學霸說保_佳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太平人壽怎麼樣,靠譜嗎,有哪些坑和套路?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由於太平洋人壽紅福寶兩全保險已停售許久,且分紅險屬於理財保險,一般建議在購買保障險後再考慮理財險,那麼,人人必買的保險有哪些呢?

1、重疾險

重疾險是指發生符合合同規定的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會賠付一筆保險金,用於解決大病的**、**備用金及大病休養期間的收入補償。

建議購買保障全面、保額充足的重疾險,這裡有一份產品對比表,供參考: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壽險

壽險首要配置物件是家庭經濟支柱,因為身上的債務和家庭責任最重,一旦出現意外對家庭造成的財務衝擊最大。

3、醫療險

醫療險是為補償疾病所帶來的醫療費用,一般有續保條件設定會不會受費率影響、是否有墊付功能、是否不限社保內報銷等標準。

現在市面上的百萬醫療險都符合以上標準,且**實惠保額高,社保無法報銷的進口藥、靶向藥等都可報銷,人手必有一份!

4、意外險

意外險是保意外、突發、外來的、非本意的事件導致人身的損害,包含意外醫療、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

意外險**便宜且大部分產品沒有健康告知門檻,可根據個人需求購買適合的保額,詳細挑選不妨看看這個:【意外險】怎麼買,種類有哪些,全面分析!

望採納!

太平洋人壽紅福寶兩全保險怎樣分紅

按美式分紅方式計算,即現金分紅。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

兩全保險,《太平洋的紅福》好還是《國壽的福祿雙喜》好

如果你是真的有好大一筆錢不用的話,就可以購買這種兩全保險了,首先,你仔細看的話裡可以發現這兩種產品並沒有多大的區別,最主要的區別就是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你覺的那個公司的分紅以後會比較高,就可以購買哪種,還有你是真的瞭解這種保險,還是聽銀行的客戶經理,或者 渠道,你要知道你每年拿到錢是你的只是你存進...

太平洋安行寶兩全保險買了四年的保險了,近期檢查發現得了漏腸這個病,需要做手續,手續可以報銷嗎

不能報,安行寶是個出行意外險,與疾病沒有任何關係。具體可以打 給太平洋保險公司詢問。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不值得買?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 少兒超能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