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y是哪個國家,german和germany的區別

2023-02-13 19:05:11 字數 4043 閱讀 9054

1樓:

德國germany即德國。

2樓:在成都肥成豬

germany就是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德國」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germany, die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 德語:die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3樓:

是germany 不是germany, 首字母必須必須必須大寫,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4樓:

德國。germany

5樓:匿名使用者

該問題下次請諮詢金山詞霸。

german和germany的區別

6樓:解析代數

geman這個詞,既可以作名詞又可以作形容詞。作名詞表示:德國人,德語   ;作形容詞表示  :德國的;德國人/語的;德國文化的 。

例句: the german is coming here.那德國人正走過來(作名詞)

this is  german chocolate.這是德國巧克力germany   只作名詞,表示德國這個國家,通常要大寫。

例句:germany is a beautiful country.德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度。

7樓:珠珠

germany 是名詞,意為德國。

german 是形容詞,有兩個意思,分別是:①德國的 ②德國人的

望採納

oppo是哪個國家的,OPPO是哪個國家的

oppo公司全稱為 廣東歐珀行動通訊 是廣東一家致力於研發數碼電子產品的公司。公司ceo 陳明永,男,1969年7月3日生於四川省萬源市,中國著名企業家,參與建立步步高,oppo創始人。oppo是一家在全球註冊,以設計 研發 生產時尚數碼產品為主的大型高科技企業,擁有雄厚的研發實力,主要產品為智慧手...

地理 西班牙是哪個國家,西班牙屬於哪個國家?

西班牙位於歐洲西南部的國家,與葡萄牙同處於伊比利亞半島,東北部與法國及安道爾公國接壤。西班牙 西語 espa a 正式名稱為西班牙王國 西語 reino de espa a 是一個位於歐洲西南部的國家,與葡萄牙同處於伊比利亞半島,東北部與法國及安道爾公國接壤。它的領土還包括地中海中的巴利阿里群島,大...

亞馬遜是哪個國家的,亞馬遜屬於哪個國家

亞馬遜河是一個大部分在巴西境內的流域,它有大片大片的熱帶雨林。終年高溫多雨,在赤道周邊。如果你是說亞馬遜 那就是美國的。如果你是說亞馬遜河,那就是巴西的。亞馬遜屬於哪個國家 亞馬遜河位於南美洲北部,因為它是是世界上流量 流域最大 支流最多的河內流,所以我們無法說它容屬於哪個國家,只能說它屬於南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