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壽保險如果我現在購買了太平洋的智惠安享,以後我過了幾年出國了怎麼辦

2022-03-28 08:21:13 字數 5703 閱讀 3361

1樓:農場司務長

這樣會給你帶來很大的麻煩,這個保險只有在國內才有用的,所以你不必要找煩憂。不要投了,給自己一份清靜。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太平洋保險,我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我的非常不愉快的經歷:

太平洋人壽保險只負責讓人買保險,把錢存在它那裡,從不理會客戶是否需要。

我2023年,今年26歲,買了太平洋人壽保險 紅福多兩全保險(分紅型) 和 金豐利兩全保險(萬能型) , 買保險是它的工作人員說金豐利兩全保險(萬能型)可以在第六年取出,紅福多兩全保險(分紅型)可以在十一年後取出,而不帶任何懲罰性的扣款,結果,我去他的售後部詢問,那裡的人說都是要到70歲以後或是投保37年後才可以安全的拿出來。

**,**,誰會為70歲以後的日子買保險??一宗保險是那樣,可兩宗都是那樣的,根本就是**,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一直都培訓它的業務員如何騙人吧。

太平洋人壽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太平洋的業務員,可我沒聽說過有個智惠安享的險種,請您再看看保單。另外您說的過幾年要出國是什麼意思?

是到國外出差還是打算長期移民到國外,這些都是需要了解的。您講的越仔細,我們的回答也越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人或者是被保險人出國的時候要告知保險公司,提前做好保全申請和授權你應該是自己為自己投保的,對吧。將來如果你出國,建議你首先停保醫療險,因為國內和國外的醫療費用標準不一致,無法合一報銷,比較麻煩。其次涉及收益的,提前做好保全申請,比如指定銀行賬戶,授權未來相應事務的受託人,並在保險公司進行登記,之後就可以放心出國了。

目前中國很多人出國定居或者是移民,這種情況,保險公司都有很規範的做法了,請不要太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沒有聽說過太平洋有這款產品。希望您能把自己的情況說得具體點,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買的是我公司的產品,您出國後,是長期定居的話,您可以到那邊辦理一個遷移手續,或者是在您現在所在的公司辦理遷移手續。一樣的能享受公司的保障利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可選擇中國太平保險公司,它是一家立足香港、輻射全球的綜合金融保險服務商。誠祝:一切順心如意!參考:選擇太平,感受全國通保通賠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買保險,就儘早進行,出國也是需要保險的。如果不回國了,就買短期的;如果還回國,讓家裡人幫著交費。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短期險解約,長期險繼續保留,同時出國之前要向保險公司備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選擇短期的消費型的保障產品。意外+重大疾病保險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沒有聽過有這款產品,你是不是說錯公司名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購買短期的意外險和重疾消費險,便宜實惠。

13樓:匿名使用者

填個保全的單子,如實告之您要去的國家,和出國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意人壽保險****是由義大利忠利保險****和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合資組建的人壽保險公司,註冊資本2012達到33億元和資產400多億人民幣,是中國加入wto後首家獲准成立的中外合資保險公司,資本實力最雄厚的外資壽險公司,也是國內唯一的最大一家第一取得團險執照外資壽險公司,義大利忠利保險****成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180多年的保險經營經驗的百年老店,忠利集團是世界最大的保險集團其旗下的100多家保險及金融實體遍佈全球50多個國家。目前,忠利集團在全球擁有58,000多名僱員,是一家真正擁有國際化網路的跨國集團,在世界壽險排名前三名,壽險是全球老大。

財富雜誌2023年公佈世界500強最新排名中營業收入列第33位。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是中國特大型企業集團,也是亞洲最大的企業,是中國銷售額、資產總額和利潤最大的企業,也是全亞洲最盈利的企業。財富雜誌2023年公佈世界500強最新排名中營業收入列第6位。

世界最大一張保單中意,價值超過200多億的年金陽光保險,理賠種類最多;速度最快;服務最到位的;是國內第一家最快的理賠保險公司。購買中意產品全球有效。中意產品在同業同類產品中是保費最低、保障最全最高、收益最大。

瞭解一下中意產品。現在國內購買中意產品,過了幾年出國了也繼續生效。

我前年買了一份太平洋人壽智惠安享年金保險分紅型五年限繳............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裡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一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瞭解過下面我給大家系統性地介紹一下分紅險,讓大家在面對分紅險時,能夠冷靜分析,合理選擇: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前年買了一份太平洋人壽智惠安享年金保險分紅型五年限繳............"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6樓:繁華落盡之夏

這個保險就是專門坑人的,最噁心的是在銀行以存錢的名義在賣,我本來是存錢的,銀行客戶經理說你來我這存錢我送你保險讓簽字,呵呵後來才發現哪是存錢送保險壓跟就是買了保險還他媽是終身的,怪自己智障不懂人性不懂套路,以後籤合同要把中國國學語言學好不要用自己的理解,別人的解釋要錄音,因為當時的解釋很好就信了簽了字馬上改口了說過的話不認帳。唉中國的語言博大精深我感覺自己一輩子也學不到別人那份上怎麼辦?

太平洋保險智惠安享年金保險有人買過嗎? 怎麼樣,上來說說

17樓:我愛保險網

朋友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我也買了這個保險,每年交一萬,連交五年;保險是終身制的,只有被保險人身故了才有的賠(沒有意外醫療、重疾之類的任何東西);如果沒有身故,那麼保險公司會以您目前保單的本金每年返還8%,本金是拿不會來的,不過等你七十歲生日時會有一筆相當於本金數額的「祝壽金」一次性返還;情況就這些,這樣感覺就相當於存錢拿利息,對投保人身故有賠付保障;同時也提醒大家一句,很多賣保險的業務員說的話含有很大的水分;建議大家在買保險的時候,注意充分了解保險的型別;挑好適合自己想要的型別再購買;別給業務員忽悠的;

18樓:聚朋友的老巢

這款保險欺騙行為沒有什麼利潤,而且利率特低,10w一年能拿1350元的利率 本金等你70歲後才給你,唯一保障就是坐飛機有意外,給你賠償 ,其他什麼保障都沒有,誰買誰後悔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這款保險,我就買了,銷售人員存在嚴重的誤導和誇大收益!銷售人員承諾本金百分之八的收益,但實際沒有這麼多。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要怎樣才能拿到這個所為那個利息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按基本保險金來計算年金的呢!第一年交一萬是4050的保險金,第二年交一萬,基本保險金會在此基礎上增加嗎?

22樓:醉愛藍山

智惠安享年金保險是一款繳費短的產品,繳錢一陣子,領錢一輩子的產品。

2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今年十大最好的的年金保險整理:《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

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買了20萬,到頭來只能領回22萬,年化收益只有1%;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4.025%。

為了幫大家化簡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產品,總結出這份:《排名前十的年金險哪個值得買?》給大家參考。

下面我簡單分析挑年金的兩個要點:

1.第一關鍵是高收益。

無論我們是為了什麼去買年金,作為理財產品的年金險,必須先研究收益。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是年金險的增值途徑。雖然增值過程很複雜,但最終收益率都是通過計算irr來體現。

經過10年左右的增值,irr能達到4%的年金險,在市面上算優秀水平了。

2.現金流跟要資金使用需求想匹配。

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因此下面這個4個問題要綜合考慮:

·到了孩子讀書的年紀時,有多少錢可以領?

·我們退休後能領到多少錢?

·因急需用錢而退保的時候,會不會有虧損?能多少現金價值?

·自己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作為預算有限的工薪階層,僅需集中資源解決1~2個問題,例如養老,就主要關注年金險60歲之後能領多少錢。

企業主預算充足,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高,那還得留意產品退保後的現金價值和百年壽終後能給親人留多少錢。

年金險雖然產品形態簡單,裡面的坑多到你難以想象。為了方便大家挑選好產品,我整理了一篇年金險防坑指南:《3分鐘看完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智惠安享年金保險有人買過嗎? 怎麼樣,上來說說"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去年買了一份太平洋人壽智惠安享年金保險分紅型五年限繳,一年一萬,交了一年,現在沒有能力續交,想退

24樓:

你看你保險單的現金價值一欄,那裡明確了你能退多少錢。這種保險,早退早划算,交得越多損失越多。這是最不合適的一種保險。

2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去年買了一份太平洋人壽智惠安享年金保險分紅型五年限繳,一年一萬,交了一年,現在沒有能力續交,想退"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有哪些險,太平洋保險公司和平安保險哪一個好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 樂享百萬 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 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對比了太平洋...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是中國三大保險公司之一。是世界500強公司,中國三大保險公司之首 太平洋保險於91年成立,在保險行業是資深級保險公司,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 強,資金雄厚。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價效比如何?太平樣保險熱門的產品有金諾人生 金佑人生 安行寶3.0 吉祥人...

有媽媽給寶寶買了太平洋人壽的保險嗎

還是把什麼產品包裝成婚嫁險了,因為25歲或是30歲滿期還本,我覺得看你的保費,我買的泰康的全能寶貝,我覺得這個很好,主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